煉獄鍛出佛金剛

大陸大法弟子 清新


【正見網2016年08月14日】

【編者按】這是大陸一名大法弟子在被非法關押15個月期間所寫的詩,獄中沒有筆,便用心寫 ;曾勸退近百人,不能記錄,就用心記。出來後,憑著對法的堅貞和非凡毅力默寫出了其中的33首詩和78個勸退人的真實姓名及內容,令人動容,現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

我是1997年得法的弟子,在這二十年的修煉道路中,幾經生死考驗與魔難,在師尊的呵護下,闖過了難關,兌現著下世的誓約。
   
    生在苦難中
    掙扎以求生
    一朝得大法
    回歸步別停 [1]
   
前段遭邪惡迫害,被非法關押了十五個月,經歷了種種魔難,現將這段經歷寫出來,與大家交流,不當之處,望同修指正。

2015年1月17日,我與當地五位同修去發真相資料,被惡人舉報,非法關進縣看守所。剛進看守所,我心中十分不安,一直擔心點上的其他同修和資料,人心有些浮動,想通過絕食衝出魔窟去保護資料點。可當天就被同號的犯人發現,揚言要舉報嚴懲我,還說了些攻擊我與大法的髒話,而被嚴格監視,沒能繼續。面對嚴酷而又複雜的局面,我的心情十分沉重,感到一股無名的壓抑窒息著我。我就不停的發正念,我之前對師父的三部《洪吟》背的比較熟,就背誦師父的詩,及經文《真修》,調整自己的心態,加強正念。並開始思考如何面對這一切,不能消極等待,唯有解體邪惡,改變現狀,救度這裡的眾生。此時我心寫了“鍛”與“鑄金”二首小詩:
           
                 鍛
    是時下獄邪惡猖,
    慈悲善念心無傷。
    正念正行講真相,
    煉獄鍛出佛金剛。
   
          鑄金
    助師正法到世間,
    為救眾生落獄監。
    靜思人間執著事,
    了卻人心志更堅。
    正念正行講真相,
    堂堂正正出獄間。
    魔難鑄就金剛志,
    圓滿隨師返回天。
   
心態純正了,講真相順利了。可事情也絕不是那麼簡單的,看守所裡空間狹小,直接面對面那麼多人,吃喝拉撒睡覺幹活全都攪在一起,人的心性、心態多變而複雜,沒有個躲閃,我以一個修煉人心態正面出現在他們之間,謾罵的、譏笑的、說狠話的,我都笑然面對。

當時,家裡還沒給我打錢,很是艱苦,有人給我點好吃的,我正顏以對,婉言拒絕,不占用別人的一絲一毫,他們都被我的行為所感動,對我漸漸有了好感。這天夜裡下了一場大雪,正好是臘月初十,我的六十六歲生日,此時此景,我寫下了“梅花”、“臘梅”、“報君知”三首詩:      

              梅花
    寒暑易節梅花開,
    獨自凌寒報春來。
    世人若曉其中意,
    覓得心經出塵埃。
      

         臘梅
    甲午丁丑臘月間,
    身寄牢籠報春還。
    雙六生日神佛慶,
    雪花伴梅舞飛天。
   
              報君知
    心是一枝梅,生在懸崖塵。
    自身不思果,一心為報君。
    記住大法好,生命永駐春。
   
後來家裡打了錢,我買了東西送給他們,他們備受感激,關係更加融洽。我雖是種地,可喜歡看書,早年看的歷史故事、小說演義、古詩文,講給他們聽,一下就把他們吸引住了,背誦師父《洪吟》中的詩句,啟迪他們的善念。他們聽的津津有味,關鍵談到現實生活現狀時,引導他們自己分析認識造成現狀與自己犯罪的根本原因,真正從思想中挖出了中共這個大毒瘤,認清邪黨的本質,當提到三退時他們都欣然同意,直接表態真名退出邪黨。

看守所裡的人員是隨時流動的,經常換,有的時間長,有的時間短,我就抓緊時間,來一個我就講一個,退一個,沒加入什麼的就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報,他們都欣然接受。在講真相過程中,感受也很多,我便寫下了“救人”:  
   
                    救人
    雲遊陷獄中,救人未曾松。    
    千言啟善念,人心頗不同。
          或遇惡不遜,依舊笑盈盈。
    眾生明真相,善惡已分清。
   
剛來時,獄警對我很兇,管的很嚴,非法提審的比較勤,我就堅定正念,絕不配合。開始它們窮凶極惡與玩弄假善伎倆,企圖把我制服,可都無濟於事,最後只好耍流氓手段,製造假象捏造事實,非法迫害。其中一個警官與我談話時問我為什麼煉法輪功,法輪功有什麼好處?我說你可問對了,我正要和你談這個問題。我告訴他法輪大法是正法,是教人向善的,能使人道德回升、社會穩定,我講了煉功後個人與全家受益的情況。

我說還有一個好處,學法能使人開智。他一驚說:開智,什麼是開智?我說就是開啟人的智慧,認識中華文化的精深內涵。不信我舉個例子你看看。比如這個“霸”字是上下結構,由三個字構成,什麼意思呢?上為天,天上下著雨;下為地,地上月黑頭,天上無日地下無月,黑天黑地漆黑一片,天這麼黑干什麼,幹革命,搞改革,這就是霸道,不講理,霸占別人的財富據為己有。再如“哄”字,左右結構,什麼意思呢,共產黨張口說出的話都是哄人的。還有“戴”字,上下結構,土、田、共、戈四個字組成,什麼意思呢,土地、田產、財富都入了公被共產黨霸占去了,還用武力鎮壓著你,給你戴個高帽,教你抬不起頭來,一說話就整你鬥你。還有“共”字,上下結構,上邊讀作“廿”,二十,下邊是“八”,合起來是二十八,表示年限,“共產黨”三個字三個二十八年,那就是84年,周去1年就是83年,毛澤東正好活了83歲,不信你把有毛象的紙鈔掏出看看,它生於1893年,死於1976年,正好83歲,1893加上28正好是1921年,共產黨成立,1921年加上28正好是1949年,毛在北京做大,1949再加上28正好是1977年,鄧改變了毛的路線,周去1年毛正好在1976年死亡,1976再加上28就是2004年,這一年新華網刊登了顯現“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不信你上網點一下“藏字”即可看到。再就這一年全球最大的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示了共產黨的本質,人們覺醒後紛紛退出黨團隊保平安,這百年就是它在世的年齡,百年後它就不存在了,腐敗解體滅亡了。

我講到這時,他立即起身高聲說:“好!好!行了!行了!別講了,你講的已經很高了!我和你交個朋友,以後我再找你好好談!”從此之後我煉功也沒人管了。

幾天之後,邪黨縣委的一個什麼官員和惡警提問我時,氣勢洶洶的,妄圖嚇到我,我笑臉相迎,發著正念,從容不迫,面不改色,邪惡如老虎吃天無從下口,最後蔫蔫的走了。   

     開創
獄中魔難苦作甜,
開創局面實在難。
只要心中有法在,
無私無我死不休,
甘心情願多付出,
常人愁腸轉樂懷。
只要真相講到位,
三退哪有不痛快?

說著到了2015年4月清明節,就此寫下一首“清明”:
   
   
                清明
    清明佳節天不清,
    余惡掙扎亂世中。
    助師正法乾坤轉,
    邪靈滅盡惡無蹤。
   
             無題
    今生何緣牽,
    相見面對面?
    啼笑具不感,
    方驗救人難。
   
   
號房裡有一個判了死刑的殺人犯,剛剛30歲,年輕力壯,血氣方剛,兇狠好鬥,以前在社會上鬼混,屢次被收監勞教。在上海勞教時曾學了兩年電腦,腦子好使,顯的很聰明,喜歡歷史書,尤其對歷史事件、年代記的很準確,覺的自己什麼都知道,高人一等。對我講真相知道的多有些嫉妒,時常刁難我,每當講真相時他就以他熟記的歷史時間詰難我。我不以為然,總是笑臉相對,不放在心上。可次數多了,不免對他心生怨氣,想來這也不對,已是判了死刑的人了,在這裡邊相遇,定是大緣份,我得救他啊。我便向內找,看看還有什麼心沒放下。我向別人講真相時都很順利,談古論今,沒有難處,都喜歡聽,而他就用歷史事件的具體時間駁我,我沒他記的准,給以干擾,同時也暴露了自己還有好勝的心,就擺正心態,修去不好的東西。看守所裡時常發邪黨的讀物,叫人們學習,或許避免單調,偶爾夾雜些歷史故事,他先去挑了,突然對我直喊,說有一本法輪功的書,我不信,他拿過來讓我看,竟然是大法弟子整理的袁了凡先生家訓,真是神奇。我也非常激動,深感師父的洪大慈悲和同修們的智慧,常人網絡讀到的好文章,有許多都是從正見網轉載過來的,真是佛法無邊啊!我告訴他你要好好看,這就是我給你講的,這就是你得救的希望,這也是我們的緣份。他聽後仔細的看了一遍,深有感觸的說:“謝謝您老叔!是你告訴了我做人的道理和做人的目地,我永遠忘不了您,我要能出去,一定找你好好煉法輪功!”我說要謝就謝謝師父,這是師父叫我這樣做的,救你的是師父是法輪大法。從此他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觀,還對我說:“老叔,這號的真相我包了,我來講,來一個講一個,保他明白並三退!”

這時我也打內心感到欣慰,向內找真是個法寶。只有慈悲善念才能救了人。在邪惡的環境裡,面對著末世敗落的人群,在師父的呵護下,背著《洪吟》走過來,是邪惡想不到的,不僅沒有消極,沒有被擊垮,反而更加堅定了修煉的意志,提高了我的心性,長了功,真是燒著紅魔錘鍊著金剛,此景之下我心寫出“變”、“滅”、“燈謎”、“苦度”幾首:

                 變
    獄中生活多辛艱,
    他人道苦我道甘。
    慈悲救度講真相,
    泥人變作天上仙。
   

                  滅
    他人笑我太瘋癲,
    我憂他人看不穿。
    他心已被邪魔纏,
    地獄一入無復還。
   

            燈謎
    打我我不惱,
    背後有人挑。
    心中如明鏡,
    為了路一條。(謎底:燈籠)
   

                     破迷
    謊言迷住眼,眾生難思返。
    剔除周永康,還有一大幫。
    整個腐敗黨,處處把民傷。
    得救識真相,意志堅如剛。
    空無人心念,衝出九霄漢。
    跳在三界外,方識魔作怪。

                外一首
    為得天法下凡塵,   
         正念正行救世人。
         肅清邪靈紅朝盡,   
    堂堂正正返天門。
  

                苦度
    時交六月整半年,
    身臥牢籠伴迷頑。
    慈悲救人面對面,
    荷蓮出水帶笑顏。

說來也快,七個月過去了,邪惡拿我們沒辦法,只得轉換地點繼續非法關押迫害。當我被提出號外要發走的時候,全號的人都以深切的目光向我道別。特別是兩個殺人犯趴在門窗的鐵棱上,流著兩行熱淚深深的向我致意,揮手道別。押我的警官看到此景心中疑惑不解,看看他們再看看我 。

2015年9月6日,我們被邪惡押往鄰縣看守所繼續迫害。當到達地點時,事先沒聯繫好,對方不收。我們都停在大門外等候。其中一個警官不明真相,還數落我們。我一看正是講真相的好機會,就給他講江集團如何抹黑迫害法輪功,“四.二五”與“天安門自焚真相”,他不願聽。一起的同修說:“你的手機能上網不?”他說能,“那你點一下 ‘藏’字看出來什麼?”他一點還真出來了“中國共產黨亡”藏字石的圖象信息。他說是救星石,不是亡共石。我說事實勝於雄辯,你好好看看到底是“救”還是“亡”!他細細研究了好大會,關上手機一聲不吭了。

我打量著周圍的環境,旁側有一片修竹,我靈機一動,脫口道出了“翠竹”一詩:

                          翠竹
    虛心向上入世來,胸懷坦蕩氣節在。
    無畏風霜雨雪襲,點頭施禮笑嘻嘻。
    曲身亮節為救度,勸君快登回天梯。
    出世莫被名利擾,做人最忌色情迷。
   

警官聽後,看看我心中似有所悟。

這裡的邪惡也很猖獗,對我們特別嚴。我被分在304號監室,號頭是個痞子,特別好鬥,因霸占村民田地(地下可挖觀賞石賣錢)打傷人被逮。他邪氣很重,不准我與其他人接觸說話。其他人也被他震的一邊倒也不敢接近我,把我當成怪物,另眼相看。我就發正念,向內找,修我自己,我們沒有敵人,只有救人的份,這也許是前世的惡緣吧!我想我得化解它,不能老僵持著,我得救人。

正好南牆上掛著一幅蓮花圖,我就順口念出了“蓮”:
   

                蓮
       蓮花婷婷濁世開,
       奇艷嬌美惹人愛。
    常人若通高潔理,
    空靜無為坐蓮台。
   
我又聯想到我的心也應象蓮花那樣純潔,惹人喜愛,才能救了人,於是又道出“喚君歸”:
   
                   喚君歸
    心是一朵蓮,輕輕喚有緣。
    空芯成正果,無心了塵緣。
    牢記真善忍,回天返家園。
   
成詩後,我玩味著蓮花的高潔,似乎聞到了她的芳香,也增強了我救人的信念。轉而又想到了君子蘭花,好,我也要把他寫出來,用詩文打開救人的局面:
   
                          君子蘭
    清秀端莊世間奇,不曲不折世所稀。
    無須附炎與趨勢,心中自有一盤棋。
    濁世清蓮色不改,聖人指路途不迷。
    今生有幸修大法,識破人生一迷局。
   
我藉故說寫開庭辯詞,從號頭那裡借來了筆,就在元寶紙的背面寫出來了。寫的時候識字的人就圍過來看,我就念與他們聽。他們覺的很好,從新審視我,根本不像電視所宣傳的什麼壞人,而且還有非常高的素養,說話談吐,也不像個種地的,引起他們的好奇,就和我攀談起來,慢慢就熟了。我講傳統文化,歷史故事,不時的加上詩句韻文、預言等等。他們覺的很有意思,就這樣打開了僵持的局面。日復一日,真相講到了位,人的思想起了變化,逐漸的都退出了邪黨組織,環境開創出來,以後就順利了,來一個講一個,便退一個,非常如意。人心一變,號頭也覺的無聊,對我也不那麼苛刻了,我照常打坐煉功。但講了那麼多次,號頭就是不退,他也是唯獨兩個沒退的其中一個,很遺憾的。

繼而秋晚冬臨,我又寫出了“碧菊”:
   
                            碧菊
    鬱鬱蔥蔥菊一株,無與萬花去爭奇。
    待到群芳妝卸罷,披霜戴露才始出。
    仰面點頭開口笑,喚君別誤回天期。
    莫待他日天機顯,真相一見悔方遲。
 
事情做的順利,也不覺的苦,只是樂滋滋的,也無什麼雜念,不知不覺三個月過去了。突然律師來了,說是要開庭,我想要配合好,解體邪惡,殺殺它們的威風。第二天按我們的計劃,庭果然沒有開成,給了邪惡一個殺威棒,面對律師正義凜然的質問,法官們很是狼狽。

在法庭上我見到了同被關押的另幾位同修,精神還都不錯,只有一位同修表象有點不對勁,我就發正念加持他。回號後,我心中著急,怎麼幫他呢?我在號房內溜達著,一抬頭看到北面窗外山上一片松柏,正頂峰的那棵松樹特別雄壯高大,顯的英姿勃發,此景之下,我想寫一首詩遞與他,提醒他堅定正信,闖過這一關,可惜一直沒有機會。

                           蒼松
    剛勁青翠松一尊,酷暑嚴寒苦修身。
    無懼冰雪風雷舞,儼然挺立全在心。
    堅定正信修大法,出了洪微才是家。
    長生不老非為己,點燃自身做燈塔。
   

詩中就有這位同修名字的諧音,後來第二次開庭,這位同修果然沒有過好這一關,我感到深深的遺憾。
   
2015年11月23日第一次開庭那天,天象有些異常,我感到無形的壓抑,呼吸都有些困難。表象上邪惡增派人手,控制場地,限制旁聽人數,只准兩名親屬進場,然後又進去二三十口子旁聽的,明顯是邪惡安置的自己人,搜身驗身份,唯恐開庭的實況被流傳出去。看上去邪惡恐怖至極,可在師父的呵護和眾同修的正念加持下,邪惡落空了。白天下的小雨,到了夜裡沸沸揚揚下了一場雪,本是古歷十月份,卻天降暴雪,幾天不化,幾十年來所未有。我隨即道出“洗冤雪恥”,接著出來四句文字:
   

             洗冤雪恥
    乙未丁亥一十三,
    邪惡掙扎施毒奸。
    天公見此心生怒,
    隨降暴雪洗吾冤。

乙未即二〇一五年,丁亥為十月。

盼日長,往日短,說來也快,我在獄中已整整熬過了一年,回想起來,還真是一番感受。我背誦著師尊《苦其心志》的詩句,聯想起這一年來的經歷。常人覺的痛苦與熬煎,對我另一番感受,複雜的環境,邪惡的恐怖,利益的衝突,人心的摩擦,生死的考驗,鮮明的對比,找出不足,洗淨自己,轉變了人的低能認識。沒有鍛鍊與淬火,又怎成為金剛,沒有洪微的變化你怎麼能稱的起覺者——神,我們不承認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我們在破除邪惡中走向新生。此刻我感覺自己無比高大,能量充盈了全身。隨即寫下了“難——不難”:
   

            難——不難
    獄中魔煉整一年,
    提高心性本自然。
    救度眾生份內事,
    神路越走越不難。
  
 
接下來,是2015年12月10日的第二次開庭,從早晨到晚上,我們在師父的呵護和同修們的正念加持下,與邪惡激戰一整天,我們講解真相,證實大法,律師從法律角度做了正義凜然的辯護,震懾了邪惡,邪惡無言以對,竟非法強行論罪。

在獄中我繼續做我該做的,修心救人,兌現著我的誓約。2016年元旦即將來臨,我想怎麼向師父作個匯報呢?噢,前面寫了梅、蘭、竹、菊、松、蓮的句子,這回我連起來寫,作為我向師父的元旦獻詞,以展現大法弟子的風貌:

                         飛升
    梅蘭竹菊松與蓮,氣質各異緣相連。
    為了助師正法願,轉生下世苦修煉。
    精進實修執著斷,各顯其能除魔頑。
    一旦圓滿功成就,白日飛升隨師還。
   

元旦一過,臘月又臨,初十又是我的一個生日,今冬雪多,我體悟著又寫下“兌現”:
   

                         兌現
    臘月初十又一年,神佛淚雪盼吾還。
    遍地眾生等救度,怎能獨自一人返。
    下世誓約已簽定,豈可空走過百年。
    助師正法心願了,圓滿飛升即時還。
   

2016年1月又開了一次庭,在證據被指為偽證,羅列罪名無一成立的情況下,非法判決,判了一年零三個月(還有三個月到期)。我們拒絕在判決書上簽字,並要求上訴。上訴期間,邪惡害怕,也沒敢再開庭,仍是維持原來的非法判決。
   
我太清楚我在做什麼,我應該怎麼做,有師有法在,誰也別想動了我,我就做我該做的三件事。在獄中我看著外面的山景寫下了“做人”:
   

                   做人
    人品如山,性情若水,
    無善無惡,無苦無甘。
    無得無失,無悲無歡。
    笑對人生,進退自然。
    助師正法,了願返還。
   

時光飛逝,全球華人共慶的日子來臨,怎樣給師尊寫新年獻詞,根據我的經歷和感想我寫了“春語”和“昇華”:

               春語
    新年佳節已來臨,
    心沐師恩笑顏頻。
    無懼高壓與軟禁,
    一心只為救世人。
   

                昇華
    獄中魔煉一年多,
    名利情仇無處擱。
    心性提高功力長,
    千妖萬魔全自滅。
   

獄中的環境開創出來了,生活各方面也都很順利。我回顧著華夏五千文明與當今社會現實,心中有些感慨,作為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應該怎樣去做呢?我的腦海中便浮現出“天機”與“浮塵”的字樣來,於是便寫下了:
   

                            天機
    華夏五千末場戲,紅朝當運道德低。
    法徒識難來解救,反被同宗視仇敵。
    坐牢受辱無怨悔,一心只為救人急。
    多願眾生識真相,留下年華看天機。
   

浮塵即霧霾,浮塵的諧音是:“腐塵”,即空中飄浮著腐屍解體後的雜質,世界髒了就需要清理,清理的過程就是“除塵”:
   

                       除塵
    死狗爛貓葬大墳,墓穴就在天安門。
    昏庸無道比楊廣,暴虐超過商紂王。
    亂臣賊子盜大權,奸佞猶比王莽賊。
    竊國大盜袁世凱,不敵惡黨一小人。
    打壓佛法罪滔天,十惡不赦江澤民。
       法輪飛旋除舊塵,紅朝墮入無生門。
    待到他日乾坤轉,新天新地新世人。
   

當人們都認識邪惡的時候,也就是改天換地之日了。

一年三月期將滿,我將要走出魔窟了,回顧一年多來的歷程,雖有些不足,但也還算個圓滿吧!為了作個紀念與督促,鞭策自己,我又寫下了“破天”和“逍遙”:
   

              破天
    夫子來天外,
    敢於比天高。
    我有通天柱,
    破天出九霄。
  
 
破天,高過、超過天;天,也可以指舊勢力的安排。夫:天字出頭即為夫,他比天高,還可指聖人孔夫子。

                逍遙
    一年三月出監牢,
    佛力神功比天高。
    兩腳踏魔拂袖去,
    神路越走越逍遙。
  
 
我回家的前一天,正好下了一天的大雨,這不喻似千錘百鍊後的淬火嗎?同時也象徵著滌淨我與有緣人身上的污濁,也給我洗刷乾淨了回家的道路,明示著我們走在純淨的大法修煉之路。
   

                         盪濁
    一年三月修行完,出牢回家心坦然。
    滿身執著皆盪盡,蒼天灑雨洗道還。
    芸芸眾生等救度,三件大事莫等閒。
    繼續攀鞍再上馬,喚醒眾生跑在前。
   
修的不好,寫的不全面,有些難以用語言表達,就此擱筆,望同修多以指正。
   
最後請聽師父的法:

    聽我用歌聲向你講訴
    旋律間是慈悲與救度
    人生的路還有多遠
    看真相能破迷明目
    神不會把敗世留住
    留善去惡這是劫數
    神在救世人快醒悟 [2]
   
   
後記

這些都是我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寫的短句,不精練,有些象打油詩、順口溜。一方面在獄中給犯人講真相時,時不時的來上幾句,很能吸引他們,為打開救人的局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時也記錄了我這一年零三個月的心路歷程,當時說給律師,很感驚奇。出來後,與同修見面,鼓勵把詩寫出來,投到網上與同修交流,寫出後同修感覺還行,建議最好加點小注或用文章的形式串起來,成為完整的一大篇 ,更有意義,也算是此間的一個總結。向師父做一個匯報。我就靜下心來理順其間走過的路,寫著寫著不覺淚就出來了,有面對邪惡的艱難、有獄中救人的喜悅、更多的是對偉大師父的感恩,沒有師父的呵護,就沒有我的今天,憑著對法的堅定,熟背的三部《洪吟》而一路走過來,想到師父洪大的慈悲,淚就止不住的流。感謝師父!感謝同修!值此普天同慶的時刻,謹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016年5月6日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四》<志堅>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四》<催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