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敲門行動

同真


【正見網2017年10月27日】

中國大陸針對大陸大法弟子的所謂「敲門行動」已持續半年了,各地大法弟子有不同的認識,799期《明慧週刊》同修的交流文章「當好主角」一文提到:「但如果警察是來了解法輪功的情況,了解法輪功學員的情況,我個人認為就不應該一概的不配合、不簽字。我們不配合的是對我們的迫害。如果需要我們簽字以確認我們還在堅持修煉法輪功,我認為這種字應該簽,因為這不是在配合警察對我們的迫害,而是在證實法,證實法輪大法的偉大。」

我個人對此有不同的認識,警察上門執行中共的所謂「敲門行動」並讓大法弟子簽字的目地就是為了迫害,我們可以以最大的慈悲心和上門的警察講真相、救度被蒙蔽的眾生,但在還煉不煉功的問題上讓我們簽字,決不能配合,因為簽字本身不是在證實大法,正法走到了今天,也不需要靠大法弟子的簽字來確定煉功的人數來證實大法。對於共產邪黨這套破機器所下達的任何針對大法的迫害行動,我們都要堅決抵制,並正念清除操控其的一切邪靈。而對於執行共產邪黨迫害大法行動的個體,我們應以最大的慈悲去救度。

「當好主角」一文的作者同修認為,九九年七二零迫害開始時,大法弟子堂堂正正去信訪辦上訪,並簽下姓名,今天面對「敲門行動」我們也應該簽字。今日的情況和當年不能同日而語,迫害剛開始時,共產邪黨也屬於被救度的對像,師父一直在給其機會,早年師父入團是在給其機會,迫害開始後師父給其邪黨領導寫信勸阻是在給其機會,當時普天正神都在看邪黨的表現,大法弟子真名真姓堂堂正正的上訪也是給其機會。而今天,邪黨已經自己選擇了淘汰,所以,大法弟子今天對邪黨體制下的任何迫害行動都不能配合,但對執行邪黨迫害政策的個體我們要以最大的慈悲去救度,大法弟子對這方面的法理一定要清醒。

讓我們重溫師父的一段經文:「其實師父在正法中是救度一切眾生的,不只是善的,當然也包括惡的。我經常講,正法中我不計一切眾生過往之過,只見眾生在正法中對大法的態度。也就是說,不管什麼生命,在歷史上有多大的錯與罪,只要不對正法起負面作用,我都可以善解他(它)們,同時消去他(它)們的罪業。這是最大的慈悲、真正的救度,因為宇宙中正負生命是同在的,這是陰陽與相生之理。是中共自己選擇了與大法為敵。從它喊出其黨一定要戰勝法輪功那一刻開始,中共邪靈與中共在世間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流氓集團就被全宇宙的眾神判了死罪。」[1]我們需從法上清醒起來,韓信可受胯下之辱那是針對個人的關難,岳飛立而不跪那是民族的氣節。今天也一樣,針對大法的一切迫害我們要堅決抵制、針對個人的關難我們可以忍,並以大法弟子的慈悲救度一切有緣的生命。清除的是共產邪靈及操控其的一切爛鬼,救度的是被蒙蔽的一切眾生。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註:[1] 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三》-向世間轉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