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法 啟悟正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23日】

邪黨十九大召開的某一天,警察又來敲我的門,我沒開,他們就走了,隨後我也出去了。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我徘徊著,突然想起師父講的法:「各種各樣的人心,加劇了這場迫害的殘酷。你心一動,舊勢力就利用警察來敲門了,邪惡就來找你了。」(《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我想起這些警察也應該是被救的,我要回家,借這次機會給他們講真相,我走著也查找我的執著心。

剛到家門口發現門開著,只見警察迎上來說:「你沒在家,我去學校找你姑娘開的門,你還煉嗎?」我和顏悅色的說:「法輪功是宇宙高德大法,是大法救了我的命,我以前的情況你們都知道,我以前得的病,醫生說永遠治不好,是我修煉了法輪功,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有許多得癌症的病人,醫院沒治好,煉法輪功煉好了,人不說眼見為實嗎?我的疑難病症好了的事實,你們不都見到了嗎?這不正是強身健體的事實嗎?江澤民是血債幫的頭子、是腐敗頭子、是搞恐怖的頭子、是謊言暴力的頭子、是淫亂誤國的頭子。」警察無言以對,最後走時說:我們是例行公事。

事後我想:真的是心中有法,正念正行,力大過山,邪惡一定潰退。警察走後,我感到頭暈、嗓子疼、憋氣、又像重感冒一樣,我想大法弟子修煉,有師父保護,我是不會得病的。我發正念時想到:這是師父在給我清理身體。我童年時不知什麼原因得了哮喘病,結婚後逐漸好了,這次一定是師父又翻出來清理,我從心底裡謝謝師父。我修煉二十年了怎麼還這樣呢?

想起師父在《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中說:「修煉中,一個人在修煉中不會讓你一次把難都消掉。生生世世,集重如山。一次消,人的生命都沒了。會分階段的,甚至於分階段的到你修煉的最後。所以你不要想,哎喲,我都修煉這麼長時間了怎麼還有病業關?你不能像以前修道人那麼看問題,你是在常人中修煉,你是這樣的一種修煉形式。」 我悟道:修煉時時刻刻都必須啟悟正念,我天天學法、煉功、講真相發放資料,無論什麼生命都不配干擾我。二十天後,我就過了這一關。

若有不妥,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