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同修們及時發表手中已有的三退名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15日】

見證「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 記一次記錄三退名單的硬碟損壞的起死回生和找回三退名單的過程

前一段時間一位外地同修給我拿來了一塊硬碟,說這塊硬碟裡有幾十人的三退名單還沒有發表,但是由於放置失誤造成現在電腦上已經無法找到該硬碟。換了別的電腦讀取還是找不到硬碟。該硬碟系統為全盤加密,要我一定要想辦法把裡面的三退名單找回來。

早在一年前一位外地同修也是遇到了同樣的情況。家中的電腦中存有一千多人的三退名單還沒有發表,由於家中常人孩子的誤操作。造成全盤加密的加密區無法打開。找了當地的技術同修也沒有能夠恢復的了。最後輾轉找到了我。我當時也沒有多想。很快就把加密區恢復了。並打開了加密盤。找回了丟失的一千多人的三退名單。當時和同修簡單的交流了一下。
   
這次硬碟拿過來後我就開始測試,用了幾種主板的電腦,及連接方法都找不到硬碟。經過細緻的測試,我發現這次的硬碟找不到事件非常嚴重,這塊硬碟應該是硬碟主板有問題了。同時還有硬碟的磁頭,盤體,固件等等都有問題。於是經過焊接,短路,刷機等等的各種測試及可能的修複方法,要是一般的常人電腦損壞用以上的方法早就找回丟失的數據了。但這次發現都不能解決問題,還是找不到硬碟,更別說打開加密區了。

如果去常人專業的硬碟恢復機構恢複數據,大約要幾千塊錢在真空條件下開盤體,換磁頭,固件等或許能夠找回數據。但是因為我們是全盤加密的,別說我們不能拿到常人那裡去解決(硬碟內有我們弟子們的聯繫方式等需加密的內容)。因為數據是全盤加密的,連分區的縫隙都是加密的。這種全盤加密硬碟損傷即使在常人專業的硬碟恢復機構也很難找回丟失的文件了。就這樣用了大約一週的時間查找了大量的資料及相關數據,及做了多次的實驗。還是沒有能夠解決問題。

就在常人的辦法山窮水盡疑無路的時候,我心中一直有一個正念在,就是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一定能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我一定能夠恢復了這個硬碟,使這個生命起死回生。我一定能把失去了的三退名單眾生找回來。一天發完正念後忽然腦海裡出現一個想法及圖案,我馬上意識到是師父點化我這樣做(因為以前也有過類似的事情發生)。大概意思是在電腦開機連接硬碟連電的情況下,帶電把硬碟上我連接的一根導線剪斷,並同時刷機。

大家看了可能覺得這樣能修好硬碟?結果是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大家可能猜到了。是的,硬碟竟然奇蹟般的修好了。並順利的打開了全盤加密的系統。出現了熟悉的Windows的界面。在打開加密系統的一瞬間,忽然窗外原本風和日麗的天氣突然間變得風雲大作。當時平地起了大約10級的大風,烏雲滾滾天一下就變暗了許多。周圍的幾個同修不約而同的看到了窗外天上掉下了白色的,黑色的,五顏六色的許多東西。只聽見窗外樓下的常人在喊「這是怎麼了?」他們都看到了天示的異象了。大約3-5分鐘後,一切恢復了平靜,又變得風和日麗的天氣了。

這時我已經開始拷貝硬碟內的數據了。拿到了曾經丟失的三退名單。打開三退名單,查了一下三退人數,退黨團隊一共48人次。

同時我又把別的數據都恢復了。所有的項目完成後。我心裡由衷的感謝師父,想到了師父的許多講法。

下面與同修們共同溫習一下師父的講法:

師父說:「我過去修煉的時候,有許多高人給我講過這樣的話,他說:「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其實就是這樣,不妨大家回去試一試。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2]

師父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

弟子:有的同修幫眾生起名字三退,名字不能夠及時登記到大紀元三退網站,一年多堆積了幾千個名字。
師父:我告訴大家,你們不能夠忽視了退黨這件事情。非常關鍵!關係到眾生得救的,關係到那個人的背後的無數的生命得救的。你們要認真的對待這件事情,而且那個退黨的人數,神也在算計著哪,別小看。

弟子:……也不記的哪天退的了。這樣沒公開聲明的,算不算已三退得救了?
師父:在神這兒可能算,但是你們卻自己做的不好,因為那是你修煉的路走的好不好,所以要認真對待這件事情。[3]

 通過這二次的三退名單丟失並找回來的事件。我意識到我們許多同修在對待眾生的三退問題上還有不嚴肅,馬虎,大意,隨便,認識不足等等許多不負責任的心。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的責任就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在這樣重大的原則性的問題上怎麼能不高度重視呢?!

在此我建議所有的大法弟子們,請大家以後及時發表手中已有的三退名單,並做好備份,不再被舊勢力鑽空子 !別給自己的修煉及證實法的過程中留下遺憾!

個人一點心得體會,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經文:《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