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正了,結果就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5日】

在學法小組,一個老同修說了這樣一件事:

有二次晚上12點發正念時,老同修有點迷糊,倒掌也不知道,醒來一看,過去20多分鐘了。她很懊悔:怎麼能這樣呢?明擺著是邪惡干擾,怎樣突破呢?這時她突然想起一件事:7.20迫害最嚴重時,有一次她被綁架到派出所,家也被抄了,警察把她當成重點要拘留她,她一點也沒怕,心想,我是好人,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得回家。於是她跟警察說:「我不在這,我得回去,我還得接孩子呢。」說這話時她心裡很堅定:必須回家!這普通的一念就是關鍵時的正念選擇,結果馬上就不一樣,本來警察要送她走,卻突然改變態度,說:「你回去吧。」老同修回家後還納悶:別的不少同修都被拘留了,我咋這麼容易就回來了呢?但那時她正念還不穩,不明白正邪大戰中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決定一切的。她回家後,聽著滿街警車響,同修天天有被綁架的,怕心就上來了,心想:「警察不管我了,街道可別找我呀?」結果第二天,街道人就來敲門了。

又有一次,一個警察到她家要身份證,說是要登記核實,她說:「這可不能給你,我隨時要用呢。」警察態度很硬,非要不可,老同修說:「身份證是我個人的,你要是犯法的,不給。」警察邪氣很快就沒了,啥也沒說就走了,從此再也沒要。

老同修總結了一下:不管警察上門干擾也好,病業來了也好,還是什麼魔難也好,你只要發出強大正念(哪怕念不是那麼強大也行),結果馬上就一樣,邪不壓正,師父就給你做主。這一次,她發正念發困,連續兩個晚上迷糊,她心裡發出強大一念:「我是主佛弟子,發正念是我師父讓做的,是大法弟子清除邪惡最正的表現,誰干擾滅誰!誰阻擋滅誰!」還真靈,從此,再發正念時也不倒掌了,也不犯睏了。

小組還有個同修,在拘留所裡,要出來那天,一個警察和一個穿便衣找她,那個便衣說:「你回去後得每天到街道去報導。」同修說:「去街道幹啥?」便衣說:「街道活動多,你去參加跳舞。」同修大聲說:「我去街道跳什麼舞呀?要跳我回家跳去。」當時同修想法是:我就是不聽你的。便衣讓她去街道是監控她,要給她辦洗腦班。當時同修大義凜然這一句話,那個便衣好像被嚇著了,神色有些慌張,說:「好好,回家跳,回家跳。」邊說邊趕緊走了。同修納悶:這人咋這樣呢?我話還沒說完呢,就問旁邊一個人:「那個便衣是誰呀?」那人說:「他你不認識呀?610頭子呀!」不過同修回家後,再也沒人找她。

寫出這件事供同修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