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威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19年06月12日】

記述一位同修闖關的經歷

2019年3月13日下午,我和乙同修照常到甲同修家學法,兩點發正念到兩點半,準備學法。這時乙同修說:「今天中午在家什麼都不想干,聽交流文章聽不進去,學法也學不進去,想睡覺也沒睡著。以前從來沒有這種現象,不管怎樣都愛學法。」

在似睡非睡中,我感覺自己去了一個地方,看到樓台亭閣、花草樹木、池塘、金魚等。還看到自己穿著紅襖綠褲特別漂亮。後來一想,這不是我呆的地方,就離開了。起床看看,離學法時間還有點早。想看書又看不下去,等時間到了呢,又不想來了。再一想還是來吧!一路上總是在來與不來之間徘徊,就這樣走到了。

甲同修說:「你可要注意了」。師父說了:「修煉中不要留戀哪一層,修完你的全過程才能圓滿,所以大家元神出去後看到再好的地方也要回來。」(《精進要旨》明示)乙同修說:「我今天就是不想學」。我說:「那是你嗎?你一定要自己主宰自己呀!那個不想學的是假我,它今天跳出來阻擋你學法,不正是解體它的好時機嗎」?師父說了:「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我們就開始學法。

乙同修開始讀《轉法輪》第五講,一人一段。讀著讀著,乙同修說我多讀幾段行嗎?我們說讀吧!讀了幾段,後來讀的就不正確了,重讀還是不正確,再重讀還是不正確。我們就三人一起讀,讀著讀著,邪惡竟操控乙同修,說出了不敬法的話。而且把書一扔不學了,說要躺一會兒,就躺下來了。無論邪惡操控她怎麼表演,我與甲同修就是不動心。心想:「有師在,有法在,誰也動不了我們」。我倆就繼續一人一段讀法,讀了一會兒,乙同修突然起來,從甲同修手裡搶過書說:「你念的不好聽」。甲同修笑著說:「我念的不好聽,你念吧」!乙不念。

我用腳輕輕的碰了一下乙,示意她別對甲同修不禮貌,甲同修已經70歲了。乙同修說:「咱們今天別學法了,唱歌吧」!甲同修說唱啥歌呢?唱大法弟子歌曲吧!她就唱了<為你而來>。剛唱了兩句,乙又說唱的太難聽了。我又用腳碰了她一下,乙對我說:「你最自私」。你們還笑我呢!你們誰都修不成。我說:「私」我會在法中歸正的。此時我已經意識到了,這已經不是她了。我們馬上盤腿念法,念了一會,乙同修清醒了。她說:「你們學這些了,怎麼不叫我」?我們沒吱聲繼續念,輪到乙念了,她念了一段,念的很好,一個字都不錯。讓她接著念,她就不念了。

我接著念,這時就聽到乙同修說:「我不去,我不去」。雙手在炕上一邊向右側擁,一邊身體向左側移,臉紅突突的,眼睛發藍。我說:「快立掌」。我和甲同修立刻發正念,加持乙同修。「我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只走師父安排的路,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一切由師父說了算」。「大法弟子就歸師父管,不歸其它任何生命管」。同時念動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乙同修正念也很強,自始至終都小聲說「我不去,我不去,我有師父,我的師父是李洪志,你們快走吧」!還說:『它們搶我的書」(乙同修的手用力的握住《轉法輪》,甲同修想拿過放起來她都沒有鬆手)。甲同修將師父法像請過來說:「求師父加持同修」。又告訴乙同修快求師父救你。同時,我的左手抓住乙同修的右手說:『它搶不去,師父就在我們身邊,你就堅定這一念」。我喊著她的名字,說聽見沒?你就堅定這一念,師父就在我們身邊。你睜眼看一看,師父就在我們身邊。甲同修此時又找來丙同修。丙同修說:『不要被假相帶動」,同時立掌發正念。此時乙同修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抱著書的手也鬆開了,手也冰涼,頭也低下來了。我把書放在乙的右手,同時我左手捏住她的右手共同把書放在她的胸口。右手摸著她的頭,並將她的頭抬起,她這才喘上一口氣來。丙看到這樣,便到她的右耳邊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告訴她一起念。丙同修念了幾遍,看到乙睜開眼,一會又閉上了。在四目相對的那一瞬間,丙此時的心情無以言表,我們真是一個師父的弟子啊!丙又繼續發正念。一會聽到乙同修用微弱的聲音喊師父、師父、師父……、一聲高過一聲,最後拼盡全身力氣喊,師父我回來了!隨即嗚嗚的哭出聲來。同時還在炕上向外推著說:「你們快走,你們快走」。

甲同修始終發正念,聽到喊聲趕緊給乙倒了一杯水,乙喝了兩口擺手不要了。我們都以為乙已經清醒,我就把放在乙胸口的那本《轉法輪》遞給了甲。乙又突然大喊:『我的腿,我的腿,師父我要我的腿」。我趕緊把她的腿向內一拽,說:「你的腿就歸師父管,一切都歸師父管」。乙又喊:『它們掐我脖子」。甲又把書遞給我放在乙的手裡,丙又到乙耳邊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漸漸看到乙也跟著念上了。我們同時念。看到她能念了,我們就又發正念。乙漸漸醒過來說:「你們干什麼呢」?指著甲問你還沒上班(甲在打工做飯)?指著丙說你也來了。我們看到乙同修徹底清醒了,都禁不住流下了激動的淚水。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乙開始講述她經歷的過程:

你們看我的嘴巴子腫了嗎?它們擰我的嘴巴子,拽我的嘴巴子讓我跟它們走。我不跟它們走,它們就說:「你的師父在那邊」。我說:『那不是我師父,我的師父是李洪志」。它們說:『這個是假的,你的師父在那邊等著你呢」!我說:「我不去,我不去」。他們見說不動我就拖我。還說:「拖不動,她手裡的東西太沉」。它們又來幾個。有兩個見拖不動我就說:「她的師父太厲害,她手裡的東西太沉,她的正念太強,一會兒她們還來人呢!我們走吧」!有兩個走了。其它的還不放手,繼續拖我。在我無力掙扎時,我感到有幾秒鐘都沒氣了。但我看到自己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流淚。這時我聽到有人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們就放開手了。好像有人把我接回來了,我就說:「師父、師父、師父我回來了!眼淚瞬間就流出來了。一會它們說;『她手裡沒有東西了,趕快把她拖走」,就又用鐵鏈子拖我。一個說:『拖不動她,就把她的胳膊、腿卸掉」。我就喊我的腿,我的腿,師父我要我的腿。它們又說:『她的師父太厲害,她手裡又有東西了,我們快走吧」!就都走了。最後剩下一個尖嘴獠牙的說:「幾次都沒能拖走你,今天放過你」!就走了。

聽了之後真是太震撼了。我問:『我喊你時聽到了嗎」?她說:『我沒聽到」。我想,是我的層次不夠,聲音打不到微觀中去。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卻能夠穿透層層空間,達到更微觀,法的威力有多大?真是「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 )。

本來這篇文章應該由當事人自己寫,可是她的那段經歷已經被抹去了。今天要寫的時候,竟然什麼都想不起來了。為了證實大法,為了感恩師父。我們只好共同回憶,來敘述這段驚險的經歷,也提醒正在闖關的同修們,有這麼偉大的師父在,有這麼偉大的法在,我們還怕什麼呢?只要信師信法這顆心不動搖,什麼關都能闖的過去。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