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差 天壤之別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8日】

在魯西南,有二位女同修大蓮(化名)和小蓮(化名),她們同闖「乳腺癌」病業關。一念之差,二人結局竟然天壤之別。

一、大蓮「為他」的榮耀與「為私」的遺憾

大蓮曾經是當地的輔導員。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邪惡開始迫害法輪功,她害怕了,不敢煉了。二零零三年,大蓮患了乳腺癌,乳房流血疼痛難忍,無奈到醫院化療。二年以後,癌細胞擴散。病魔已經使大蓮感到生命走到極點了。

在生死攸關的時刻,師尊慈悲的安排同修A、B、C找到大蓮,他們告訴大蓮:「珍惜千載難逢的修煉機緣吧,師父一直都在等著掉隊的弟子。你如果一直堅持煉功,身體就不會承受這麼大的痛苦......」同修的一席話,大蓮如夢初醒,明白了,她決定重新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到處找大法書,當她再次看到師尊的像片時,禁不住淚流滿面,哭著說:「請師父再收下我這不聽話的弟子,不爭氣的弟子吧!」從此,大蓮和同修一起學法、煉功,精進不怠。身體很快康復,乳房腫瘤消失了。

二零一零年,大蓮又感到乳房不適,流血,身體明顯消瘦,好像乳腺癌復發了。大蓮提出讓同修天天和她一起學法、煉功,同修提議近處有位八十多歲的老同修家庭環境很好,兒女都很支持,只是老同修又聾又瞎,學法有些困難。大蓮欣然同意了,大蓮每天都帶著老同修一起學法,她扯著喉嚨大聲讀一句,老同修就跟著讀一句。一上午下來,學法最多十幾頁,喉嚨喊得嘶啞、疼痛。大蓮心態很正,她一點也不嫌棄老同修,很樂意幫助老同修。大蓮和老同修天天堅持學法、煉功。

不久,老同修不管是身體上、精神上改觀很大,紅光滿面,滿頭的銀髮變黑了,血壓正常了,心臟病沒了。老同修的兒子是當地政府主要負責人,看到她母親修大法收益了,改變這麼大,深受感動,多次送禮物、請吃飯,大蓮都婉言拒絕了。他就利用職務之便,多次保護和幫助大法弟子做救人的事。

大蓮也胖了,乳房不流血了,身上有勁了。一天,倆人學法後切磋:師父讓大法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不能光呆在家裡學法,咱倆也得出去救人呀!於是七十五歲的大蓮騎著三輪車帶著八十三歲的老同修走街串巷講真相、救人。有的人看到了就對大蓮說:「你都成她們家的保姆了。」大蓮笑笑,根本沒當回事兒。大蓮為了講真相、救人,經常一邊騎著三輪車,一邊問走路的人:「哎!上哪去?我帶你一段路。」這樣順便在路上就給人講真相。

周圍的同修看大蓮三件事做的好,就都願意和她一起學法了。附近,一位同修G和大蓮晚上一起學法,G一個小時念一講,經常出去發很多真相資料,對法的認識也會闡述。大蓮從心裡佩服G,覺得G法學的好,人修的好。而自己和老同修一起學法太慢了,這不是修煉的樣子。於是,大蓮就騎車帶著老同修買助聽器,不想到老同修家學法了。事後的第四天,大蓮突然口齒不清,不能讀法了。第九天早晨,竟然不認識人了,腦溢血的症狀,家人把她送醫院了。

大蓮出院後,在三、四年之中,同修經常跟她一起學法、煉功。家人還給她請保姆(同修)侍候她。大蓮啥事都依賴保姆,遇事不向內找,十分遺憾,最後以病業的形式走了。

大蓮重新走入修煉後,生命是師父給延續來的,當初,她一顆「無私為他」的心,不僅贏得世人的尊敬,也得到生命的延續。後來,一念「為私為己」一出,竟然讓舊勢力鑽空子,致使她迷失修煉人的方向,走到岔路上。最終失去肉身,辜負了師尊的多次救度。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修煉標準是極高的,路也是很窄的,稍微一放鬆,路走不正,就會有危險。大蓮的教訓是深刻的,真的給我們修煉人敲起了警鐘。

二、小蓮信師信法  乳腺癌不治自愈

小蓮是農村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多歲了。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她回憶自己走過的路,無時無刻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小蓮修煉後,原有的腦神經痛、乳腺癌、半身麻木等疾病都不翼而飛。

修煉之前,小蓮左乳房有一個硬塊,不疼不癢,隔一段時間就流膿水。她怕花錢,就沒去醫院治療。

修煉之後,有一年,正逢家裡翻蓋房子,巷子太窄,送料車進不去,沙子、水泥都堆在路口上,還得用小翻鬥車運回家。小蓮就忙著往家裡運沙子、水泥。不巧,她的左乳房十多天前就開始紅腫,乳房腫的象個圓茄子,乳頭都看不見了,顏色變成紫色了。脹得左臂、腋下疼痛,不敢碰到衣服。小蓮用鐵鍬鏟沙子裝車時,根本就抬不起胳膊,鏟不動沙子。

小蓮想起師父的講法:「在最低層次上修煉的時候,有一個過程,就是把你的身體完完全全淨化下來,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東西,身體周圍存在的業力場和造成身體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轉法輪》)

小蓮知道師父又給她淨化身體啦。她想:可是村裡的鄉親們都知道她煉法輪功,他們不理解,這個樣子怎麼去證實大法,怎麼救人講真相?不能給大法抹黑。還有這事家裡人也都不知道,雖然家人都支持她修煉大法,但看到現在的樣子家人會擔心害怕,說不定要送她去醫院的。

於是小蓮在心裡背誦師父的講法「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在師父的加持下,她一咬牙,猛地一使勁兒胳膊抬起來了,推著車子一趟趟的往家送沙子、水泥。

晚上,小蓮抓緊時間學法,加強發正念,清除外來干擾。小蓮想:有師在,有法在,啥都不怕。

第二天,嫂子看出小蓮不舒服的樣子,知道她的身體狀況後,嫂子很擔心的說:「是乳腺癌的症狀,越不疼不癢越不好。咱村裡的某某就因為這個病,把命都送了。」嫂子讓她趕快去醫院,別再耽誤了。

小蓮解釋說:「我和某某不一樣,我有師父保護,這是師父給我清理身上的髒東西呢。」

這事家人很快就都知道了,小蓮的丈夫和兒子急得馬上要送她上醫院,看小蓮堅決不去醫院,態度十分堅定。小蓮的兒子就把他舅舅請來說服,幾位親人圍著勸說。小蓮笑著對他們說:「我不是怕花錢。有師父管著,我沒事,你們都放心吧。」家人仍然不放心,堅持要把她送醫院。

小蓮趕快說:「你們干一天的活兒都累了,都歇著吧。我也累了,我也得歇著去了。」小蓮回房躺下就甜甜的睡著了。小蓮的丈夫可不放心啦,在床邊守了她一夜。

第二天早上,小蓮的丈夫用手撫摸她的腳心,試試還熱乎吧,看看還活著嗎?

小蓮「噗」的一聲笑了,她對丈夫說:「甭試了,我還活著,是師父保護著我呢!」

村裡的同修知道後,大家都在法上和小蓮交流,幫助她,鼓勵她,每個人都向內找自己。小蓮信師信法,她說:「我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師父了,只管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就行了」。

幾天以後,小蓮乳房上的腫塊消失了,乳頭旁邊破了,露出一個象雞蛋大小的血洞,膿血流了好幾天,小蓮就用清水洗乾淨傷口。慢慢的傷口長好了。

過一段時間,又會出現類似情況。乳頭再次破了,繼續流濃,然後又慢慢長好。多次反反覆覆,小蓮自始至終信師信法,總認為是好事,都是師父在給自己淨化身體,這一念從未動搖過。經過半年的時間,乳頭表皮紅腫終於消失了,壞皮比蔥皮兒還薄,小蓮用手撕去壞皮,很快就長出新的皮膚,從此再沒反覆,乳房痊癒了。  

前後半年,小蓮闖過了「乳腺癌」的病業大關。「乳腺癌」竟然不治自愈,身體完全恢復健康。「乳腺癌」在常人看來是很難醫治好的,小蓮沒有去醫院,沒看醫生,也沒吃一粒藥,煉法輪功完全康復了!

親朋好友都覺的不可思議,都讚嘆道:「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