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顯威力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6月20日】

我叫夢醒,是東北大法弟子,今年45歲。師父在《元宵節講法中》講:「而大法弟子的發正念是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清除邪惡的迫害。」在反迫害證實法的過程中我真的體會到發正念的威力。

那是2001年夏天的晚上我們聽到消息,當地公安要大面積抓鋪迫害大法弟子,晚上8點鐘左右片警打電話過來看我們在沒在家,放下電話我和媽媽同修立刻閉上眼睛立掌發出強大的正念,迫害不止,正念不停。我看到我們和邪惡像古時候倆軍交戰一樣,都穿著盔甲騎著馬,邪惡的士兵也是黑丫丫一片,它們衝上來就被我們的正念解體掉,後面的就又衝上來,就這樣發了好久的正念,邪惡越來越少了。我們也沒被警察再干擾,第二天聽說那天晚上有很多同修被警察綁架。

2015年冬天,我和同修配合做證實法的事,我們購買了一些紙和材料,我在家一般都是我去取貨,但那次我因工作的事出門了,所以到貨我就聯繫同修讓她去取。同修戴著口罩去取貨,貨處的人就是不給她,還一個勁的問她是誰,她就跑回來了,貨沒取出來。我回來後她來和我說,我給她指出是有怕心的原因。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在當地工作,家不在那,所以租的房子的走廊裡的暖氣管漏水了,同修看到了就認為我這有漏,所以加重了怕心。我向內找也沒找到什麼問題,就發了一念「大法弟子有什麼執著,有什麼不足在法中提高,不承認你舊勢力安排的一切,不承認任何迫害,走師父安排的路,救度眾生證實法。」

我打電話給負責維修管道的人修好了管道,我和A同修說我去取貨,A同修說自己認識到自己有怕心,所以一定要去取貨,在哪跌倒在哪爬起來。同修把貨取回來了,我倆快搬完的時候,樓下不知什麼時候停了一輛警車,同修趕忙走了,走時著急又把腳扭了。同修走後我也趕快立掌發正念,可是因為心裡不穩思想靜不下來,掌也立不住腦袋裡胡思亂想,就感覺周圍黑丫丫一片的邪惡因素往我這壓來,我把掌放下,靜下心來,理清思路,我想「我是干什麼來了,我是助師正法,是證實法、救度眾生來了,不是讓你邪惡迫害來了,和你邪惡沒有任何關係,你也不配管我,舊勢力的一切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我就是救人,我一定要守住這正念。」想清楚後再次立掌,就感覺周圍刷一下清靜了,邪惡因素消失遁形,正念的光茫環繞著我,我又正常的每天做著證實法救人的事。那個同修回去後因為怕心躲到她女兒那了,她女兒在其他城市,警察不知道,可是她所在地的片警和「610」不知怎麼找到她女兒家把她帶回來了。

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講過:「大法弟子如果行的正,沒修完的表面部份什麼也不敢進來,一個是舊的生命也不敢亂舊宇宙的法,再一個是你們有師有護法神;如果你們表面人的一面執著心不去,師父與護法神就不好辦。如果正念強,師父與護法神什麼都可為你們做。 」我認識到,去掉人心用正念,有也會化為無;沒有正念有人心,無也能生成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