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清除邪惡標語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6日】

在貼標語的過程中,來了單位巡查的總值班員和一位辦公室的員工,這位總值班員平時和我在業務上常有聯繫,非常熟識。我目不斜視、心裡發著正念、穩住心與她走過,她好像根本沒看見我。走到展板前,這時周邊已經無人,A同修拉開展板前面的大玻璃,我拿出油漆罐直接噴蓋了標語的字,A同修又拿出「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的不乾膠貼在紅漆上。做完,我們往回走,沒想到又迎面遇上了那位總值班員和同伴,我正念不停,迎面走了過去,她仍然好像根本沒看見我們,走過去了。我們一直走到大門外,終於鬆了一口氣,是師父加持我們,給我們隱形!謝謝師父的保護和加持!

兩天後我上班,看見他們又在油漆上貼上了邪惡標語,但是粘不上,全耷拉了下來。而且「法正乾坤!邪惡全滅!」的不乾膠無法撕下來,仍正正的貼著!我們繼續發正念!再過幾天,發現整個宣傳板全部消失,變成了草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