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一正,妻子態度瞬間變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02日】

修煉之初,出現病業假象時,不管多麼嚴重,妻子怎樣逼我吃藥或上醫院,正念之下,都能出現神奇。也有力的證實了大法的超常。以後,再有消業表現,妻子也就不強迫我了。由於修煉上的漏,兩年前身體出現痔瘡假象,一直持續未愈,嚴重時便血呈噴射狀,便得滿便池是血,孩子、妻子都很擔心,一直逼著我去醫院。我雖然執意不去,但長久不愈,心中未免猶豫。

針對此情況,同修也幫我發正念,也幫我找原因,但搞了一圈兒 ,還是沒有解決。這期間,我也在查找修煉中的漏洞,強化發正念的力度,似乎也有一些改變,但沒有根除。

心裡不穩,不知啥時能好,又怕妻子講給親戚和熟人影響大法弟子形像,破壞大法,正因為這不正的一念,被邪惡鑽了空子,促成不好的結果,給修煉帶來污點。前兩天,妻子竟強令給我敷藥,無奈之下,順從了她,第二天又敷了藥。這是自修煉以來的二十多年首次用藥治「病」,心裡特別難受,一時找不到自己漏在哪裡?很苦悶。

事後,我想絕不能讓她再干擾我的修煉了,我的不正確狀態會在大法中歸正,不許邪惡的生命借她來攪亂。作為老學員,修了這麼多年,不應該犯這樣低級的錯誤。修煉人的問題,要在心性上找原因,提高心性,才能過去難關。再說,給身體弄進這些黑乎乎的東西,不得師父再給清理嗎?那怎麼行呢?

當歸正認識,我就想,我得向妻子講真相,讓她明白修煉人有修煉人的狀態,我會對自己負責的。當妻子提出還要給我敷藥時,我語氣平和的給妻子講修煉有修煉的狀態和辦法,沒講兩句,妻子態度瞬間變了,說:「你要是再疼得愁眉苦臉可不行!」我知道,我的堅定一念,師父就為我解體了魔難。同時,那個所謂的「痔瘡」,化為烏有。因為我的心性真正的提高上來了。師父說:「可是你為什麼不想一想,為什麼干擾你?為什麼能夠干擾的了你?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執著?放不下的?為什麼就不看看自己呢?真正原因是在自己這兒,它才能鑽了空子!你不是有師父管嗎?」(《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回頭看看,邪惡為什麼在我修煉之初動不了我,在這最後的緊要關頭卻能夠干擾到我呢?我發現,執著時間,看重表象,不能從法理上去認識問題,所以,病業時間一長,心就不穩了,其實質還是信師信法打了折扣。可見,在最後的有限時間裡,信師信法真的不能含糊。

一點認識,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