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體邪惡的迫害

東北農村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23日】

那是在疫情期間,一天,村裡大喇叭廣播號召人們為武漢災區捐款,我聽到後,就往村部走。在路上碰到村長開車回來。當時我想,我是這個村子的大法弟子,我要讓父老鄉親們明白真相,平安度過劫難,如果村長明白真相了,對全村的百姓都有好處。於是對村長說我有點兒事,晚上去你家。到村長家我把法輪大法的真相講給了村長,並告訴他,要想平安度過劫難,唯一的辦法就是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他聽後有點害怕,但也沒有反對,還說有時間上你家再聊。

可是過了兩天,村書記找上門說,要我簽什麼字,我說我不簽。他就以停發孩子的五保金來威脅,態度很惡劣。村書記走後,我向內找:這不是動了常人心嗎?救人怎麼能依靠常人呢?這不是修煉有漏被舊勢力鑽空子了嗎?從那以後,我和兒子(同修)除了學法、煉功,到整點就發正念,長時間的發,清除他們背後所有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

又過幾天,村裡、鄉裡共來了三個人,說要查戶口和身份證,我不配合,他們就拿出了工作證,證明他們沒有惡意。但我心裡明白,這是變相的迫害,怎麼不查別人家呢?決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一邊發正念,一邊求師父解體邪惡。他們又拿出三書讓我簽字,我不簽,並正告他們:我們修煉人都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做好人還有錯了?這個字我真的不能簽,簽了對你們也不好,等於害了你們。書記說:我不怕。鄉裡那個女的也說不怕。經過一陣子正邪較量,看我不簽,他們揚言說:不簽,一個月後就得去洗腦班。我心想:你們說了不算,一切有我師父做主。

他們走後,我靜下心來學法。師父說:「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怕啥)」。師父還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那段時間,我和兒子同修有時間就學法,並堅持長時間發正念:解體操控本鄉本村人員預謀辦洗腦班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在一次發正念後,兒子說:另外空間的生命對你可邪惡了,還看到了辦洗腦班的屋子。我不為所動,一切有師父做主。經過十多天大量學法和發正念,在師尊的加持下,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被徹底銷毀了,表面上邪惡預謀辦洗腦班的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通過這件事,認識到:遇事兒千萬別動人念,動人念就容易被鑽空子。同時一定要多學法,多發正念,正念不僅歸正自己,也是在救度眾生。

感謝師尊的加持與救度!

點滴體會,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