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看待當前的「清零行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1月08日】

唐僧取經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差一難都不行。而身負重大使命的大法弟子,從得法那天開始至今,歷經無數魔難。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可謂石破天驚,更炮製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大法弟子器官。

大法弟子深知,邪惡的任何手段,無非就是摧毀我們對師對法的正信,從而放棄修煉。

當前的這場波及全國的「清零行動」從表面上看聲勢浩大,其實質是那些連蟲子都不是的微生物「抱團取暖」在另外空間作祟。

師父在《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說:「它們每一次行惡要集中很多爛鬼,幾乎是傾巢出動,因為是正法、淨化宇宙,所以它被消滅掉,邪惡的力量就是這麼被消減掉的,消滅完了它也就消停了一段時間,每次都是這樣。」師父講向內找是法寶,邪惡之所以能夠形成這樣大面積的迫害形式,是不是我們到最後鬆懈了精進的意志?過常人的日子的比重大於三件事?安逸心、色慾心、盼外在形勢變化、執著結束等人心促成的呢?師父在《越最後越精進》裡講:「其實大家想一想,過去的修煉人要耗盡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煉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煉法門,在這種證實法修煉最偉大的榮耀瞬間即逝的暫短修煉時間內怎麼能不更精進呢?」越在這個時候,我們的心越要穩下來,趕快查找自己的不足並歸正,跟上正法進程,師父講「靜思幾多執著事  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

「清零行動」之後,邪惡也找到了我,2002年,我從勞教所出來,差不多有十幾年邪惡沒找我,2015年訴江都沒找我,這次「清零行動」居然找到了我,我知道自己肯定有問題。靜下心來,仔細一找發現自己有色慾心、安逸心、爭鬥心,還有指望外在形勢變化的人心都沒去乾淨,然後每天就大量學法,趕上整點就發正念,並增加發正念的時間,感覺人心少了,正念也強了。

十月初的一天,妻子說社區書記找我想跟我見一面,我告訴同修們幫我發正念,就徑直找社區書記。路上我想我是來唱主角的,見到社區書記寒暄一兩句之後,我就開門見山給她講大法真相,講法輪功是什麼,講中共是什麼,講中共的歷次運動整死八千萬人,講六四,講「自焚偽案」,講中共活摘器官,講大法在國際洪傳盛況,講中共因實施港版國安法還有隱瞞中共病毒招致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陣營對中共的撻伐和拒絕中共黨員入境美國等。過程中她與我互動,不時提出一些問題,我都一一給她解答,然後我又啟發她的善念,她基本都聽明白了。就在我要給她退黨時,突然來了個業務電話(因我是做生意的),要我馬上去接貨,我最後囑咐她,若上邊找你,你就說我不在家(我經常不在家),保護大法弟子是有福報的,同時給自己也擺放了一個很好的位置。她明白了。後來這個書記就一直跟上邊的人周旋,盡她所能保護我。

這次「清零行動」,我地有很多同修被騷擾,我們就走出去鼓勵同修,加強正念,如何用善心跟工作人員講清真相,告訴他們利弊關係不要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我們還告訴更多的同修重視本地發正念,我們規定每晚八點到八點半(這個點同修們都沒啥事)集中精力除本地邪惡。

這次「清零行動」同修們表現不一,我把幾位做的好的同修歸納了一下,供同修們參考:

趙同修說:越到這時我們越要形成整體,我們每位同修,尤其這次沒被騷擾的同修更要動起來,去鼓勵同修加強正念,不要順著邪惡的思維邏輯思考問題加重迫害因素。邪惡目前什麼也不是,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攆的,更要鼓勵這次簽字的同修,趕緊聲明,抓緊做好。

錢同修說:派出所去了兩次,每次來都是樂呵呵的,跟他們熱情的聊天,講大法的美好,講中共的邪惡,最後給警察挨著個的退黨,最後他們趕緊說我們還有事就草草的走了。

孫同修說:居委會去了三次,每次都是講大法真相,跟他們說,我死了一個閨女一個兒子,白髮人送黑髮人,你說我要不學大法能活到今天嗎?要不是大法師父救我,恐怕我的命早沒了,是大法給我健康的身體和樂觀的心態,你們說我能簽嗎?他們表示同情,這個同修面對面講真相一天不落。

李同修說:居委會來了幾次,把自己因修煉真善忍,就被勞教,判刑(共三次),你們說做好人有錯嗎?通過修大法我無病一身輕(七十多歲還來例假了),家庭和睦,我老伴前些年找小姐,現在拴住了,行動不便,我無怨無恨的伺候他,不修大法恐怕很難做到吧?居委會人員默默點頭。這個同修每個禮拜都發二百份左右的資料。

周同修說:想不清他們來了幾次,但每次就是跟他們講真相,用善心喚醒他們,最後村長(明真相)找了個替身,照了張像,應付了事。

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不管怎麼樣,作為我們來講看的很清楚,我剛才講了一下這個形勢而已。到了這一步了,那考驗大法弟子的那些個因素已經不多了,那煤渣已經沒多少了,再煉真金煉不了那麼多了,所以,你說這火是不是要滅呀?要滅。(眾熱烈鼓掌)那緊接著是什麼呀?是不是大法弟子修煉到圓滿那一步啊,是不是?(眾鼓掌)即使有些大法弟子要跟師父一起到法正人間哪,即使是這樣,我們也要划上一個句號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段過程,那可是至關重要。」

火要滅了,修煉也就要結束了,我們要珍惜這值千金、值萬金的修煉機緣,不負使命,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