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談監控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18日】

個人理解:監控是人這一層的東西(物質)構成的,大部分只能對人起作用。有一些被舊勢力注入了不好的因素,這都影響不了根本。大法弟子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是走向神,接近神,具有神念、神態、神性、神通的大法弟子,怎麼能整天被這些東西所左右,所影響呢?我們不是說它不存在,它是存在的,而是說它對正念十足的弟子來說它就真不管用,連舊勢力我們都不承認它,那攝像頭還算得了什麼東西嗎?如果沒有了邪惡因素的注入,那它僅僅就是個電子設備,還不一定管用,就是那麼個玩意兒。

不用說你想怎麼刻意的清除它,抑制它,就是一走一過它都發揮不了作用。自古邪不勝正,何況我們修煉的是宇宙大法,是修善的,惡最怕的就是善,善就是除惡的,一正就能鎮百邪。那它怎麼能起作用呢?如果說它真的起了作用,那可能是個別修煉人的怕心不放,被舊勢力利用你的執著心搞出來的假相,或是弟子做事時的心態出了問題,被邪惡鑽了空子。你越修的好,它越對你不起作用,你離神越來越近,你在修,你在變,它怎麼變,它還是人間的東西,清除了的邪惡因素怎麼能起作用呢?

我們只要做好三件事,把心擺正,心態平穩,舊勢力拿你是沒招的,這是正法理。心中冒出的那些講真相會不會被舉報,貼不乾膠和條幅會不會被錄像,訴江會不會被居委會和派出所上門騷擾等等,都是要去的怕心、執著心,是錯誤的觀念在起作用,與做好三件事是沒有任何關係的,是你把不正確的觀念和要做的正事強硬的綁在了一起,也可以說是舊勢力利用你的怕心、利用你的觀念在否定你要做的事,你承認了,也接受了。那個正事要麼不想做了,要麼純度不夠了,有時就會表現出來做這些正事要怎麼怎麼樣,會怎麼怎麼樣,說重一點,是你自己在嚇唬自己,是你加強你思想裡的怕心和空間場裡的敗物,早晚還是要去的,一碼歸一碼,還是認清的好,早去的好。

師父告訴我們:「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那麼怎麼樣才能不被舊勢力鑽空子?師尊也給了我們答案:「儘量不叫邪惡與舊勢力鑽空子,堅定正念就是最好的辦法。」(《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