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養老金被扣發的問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27日】

我們本地有許多同修都面臨著不返還監獄期間發的養老金就不給開工資的問題,我就這個問題和同修們交流一下。

現在邪黨沒有錢了,所以就在大法弟子身上下手迫害,給他們補充能量,我覺得大法弟子要想否定這一迫害首先得轉變一個觀念,那就是我們的養老金是師父給開的,不是邪黨政府給開的,因為今天人類社會的一切都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的,都是師父給的,不然的話,人類早就滅亡了。師父是正法者,一切都由師父說了算。大法弟子的工資也都是由師父分配給我們的,給我們這些工資一部分是用來讓我們有個穩定的生活,能平穩的做好三件事,一部分是用來平衡好親朋好友的關係,能更好的救度眾生,一部分還要等待大法或救人需要資金時我們能承擔起這份責任,是幹這些用的。所以我們的錢誰也不能動,誰也拿不走,誰動誰有罪,誰動誰就是在破壞正法,破壞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所以當我們這一正念強大起來時,立可劈山解體邪惡,邪黨的任何理由都是瞎扯,都不能成立,大法弟子們都不用理它,就是發正念鏟除它。同時為了救人還要給有關部門的人講清真相。

我們本地就有一對夫妻同修面臨這個問題,和同修交流時,一位同修說:這錢是師父給的,誰也拿不走,發正念鏟除它,於是他們就集體發正念,結果是這對同修的工資一直正常開,他們也沒返還監獄期間發的養老金。同時這兩位同修也去有關部門講了真相,郵寄了真相信。

以上是我在先階段對這件事的認識,與同修們交流,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