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顯神跡

中國大陸 回歸


【正見網2020年12月27日】

我修煉二十多年了,一直以來沒有寫過交流文章。後來在明慧網上看到一些交流文章後,對自己修煉提高很起作用。自己也想寫寫交流體會。但是,我就是提不起筆來,就是感到沒什麼好寫的。雖然修煉過程中,也做過一些證實法的事情,效果也挺好。可總覺得都很平常,沒什麼了不起的。想到這些心裡就難受,知道應該寫,但又沒什麼可寫的。

最近,在同修的啟悟下,有了想寫交流文章的想法。當我產生這一想法的一念間,我悟到:自己過去「覺的很平常,沒有什麼了不起的。」這是人的觀念。過去是自己被這人的觀念擋住了。難道如果自己的認為了不起的事情,就是自己的本事所為嗎?要是真的這樣認為,那不是貪天之功嗎?人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大法弟子的了不起,都是師父的了不起,只要我們有這種願望,就是有了正念,一切都是慈悲的師父在做,我們不過就是動動嘴跑跑腿而已。

下面我將修煉中,自己破除人念在正念的作用下,師父的加持下,經歷的幾件神奇的小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藉以表達自己對恩師的感謝。

一件是:當年剛剛發生迫害的時候,那時各地都開辦邪惡的洗腦班。一天,單位領導打電話通知我,讓我去上級主管單位去。我很堅定地說:「如果是工作的事我就去,不是工作中的事,是私人的事,我就不去。」結果那次的洗腦班,我就沒去。後來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下,無聲無息了,啥事沒有。

另一件是:有一年搞「黨員冬訓」,按照邪黨安排,要把黨員的關係從原單位轉到新調的單位。當時我發出一念:「我不要,他們轉不過來。」就是這堅定的正念,我的組織關係就是沒轉過來。(常人的都轉過來了)從此後,我從表面上已經脫離了邪黨關係。

後來出現幾次,說上級單位要找我。我的第一念都是:「假象,與我沒關係,不屬於我。」結果幾次都是不了了之,至今也是風平浪靜。

再一次就是:有一年在我居住的附近出現了一塊邪惡展板。正是在人來人往的地界。我看到後,本想等晚上除掉它。可轉念又一想,一天的時間,這塊展板得害多少眾生啊?「等晚上」是人念。大法弟子什麼時候都一樣,我有師父給的神通,我隱身,壞人看不到我。我心裡發著正念,在眾目睽睽,人來人往的大路邊上,堂堂正正的清除了邪惡展板。

最近兩次坐公交車,下車後都要經過安檢。當我看到有檢查的第一念是:「與我沒關係,你檢查你的,我是大法弟子。」結果:我前邊的人都拉開包檢查。我走過去,他像沒看到我一樣,我就這樣順利地通過了檢查。再回頭一看,我身後的人也得一一檢查。我心裡欣慰的謝謝師父的呵護。

第二次,我又遇到同樣檢查的出現。我發出和第一次同樣的正念。這一次是檢查身份證,我走到檢查人的跟前,我把我的乘車卡在他的眼前一晃,他就像燙著一樣,碰都沒碰車卡,趕快擺手讓我過去,我心裡很是感動,謝謝恩師。

修煉二十多年來,像這種神奇的事情,還有很多。這都是師父和大法的偉大,沒有大法和師父,小小的我哪能會有這般的能力,感恩師尊,今後我會做得更好。

第一次投稿,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望同修們給以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