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之際 師父救了我

東北農村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08日】

兩天前的半夜,突來的腹痛把我疼醒,起來去上廁所。疼痛時疼時停,排了一陣便,感覺肚子排空了,疼痛不見減輕,最後,急速加劇。我有點堅持不住了,趕緊求師父:「師父救我!」說完這句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時,竟疼得話說不完整,只好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默念著。

疼痛愈來愈重,我不能睜眼,摸摸額頭,冰涼。頭、身上冒出一層冷汗。這時頭開始暈,有點蹲不住,呼吸都費勁,力氣越來越小,真有點氣若遊絲的感覺,生命好像隨時都會被奪走。腦子裡有個念頭:「躺下,躺下好受些。」可我清楚,絕不能躺,不能上舊勢力的當。

這時,除了手心感覺是熱的,身體哪都開始變涼,一會兒這種涼就從頭漫遍全身,猶如赤身進入冰窖一般,冷煞煞的。病業來臨的如此之快,讓我猝不及防。可我大腦還很清醒,沒有半點怕,我想到同修交流中提到師父的三句法:「你只歸大法管」(《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誰也不配管」(《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誰動誰是罪」(《導航》〈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我就一直念。 我念著:「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就都能解決。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說而是行為上要做到,師父一定為你做主。」(《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內心發出強大的正念。也就十幾分鐘,疼痛徹底消失,身體完全恢復正常。半個小時左右的正邪大戰,慈悲的師父把我再次從死神手裡搶了回來。

回到屋裡,洗手,給師父敬上一柱香,我含著淚向師父道謝。躺在炕上,向內找,是什麼讓舊勢力鑽了空子。我找到尚存的貪食的心和嚴重的色慾心,這陣子有些放鬆,舊勢力便瘋狂的反撲,被邪惡抓住藉口狠狠往死裡整。再次感恩師父,我會吸取教訓,在修煉上更加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