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關難無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15日】

今年邪黨搞的百年大慶,是垂死掙扎。讓警察上門騷擾大法弟子。我們學法小組同修也遭到了派出所警察的盯梢騷擾。在這嚴峻的形勢下,我們不能停止講真相,救人的腳步。

六月下旬的一天,我和同修約好,去一處景點講真相。出發前,我就想,在這邪惡最瘋狂的形勢下,我一定要正念正行,不能被邪惡干擾。我坐上公交車,就背師父《洪吟三》裡的《只為這一回》:「超越時空正法急 巨難志不移 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間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及《洪吟四》裡的《正念》:「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一路背著法來到了目的地。

我們要爬一座山,在山上遇到有緣人就講真相,一路上救了六個。在半山腰上來一位年輕的小伙子,穿著藍色的衣服,戴著有蓋的帽子,看上去三十多歲。給他講了幾句,他沒聽,爬山走了。到了一個亭子,我們給兩位在亭子裡休息的中年男子講了真相,他們退出來邪黨組織。這時我抬頭看見那位小伙子正坐上面的台階上喝水,看著我們。我們沒有多想就從一個不好走的小路下山。小伙子追上我們,和我要衛生紙說要上廁所。同修告訴他這裡沒有廁所,你可去樹林裡。我們走了一段路程,他又追上我們。我看他滿頭大汗,就關心的拿瓶水給他,他不要。同修說:「看來我們有緣份啊。」我問他「你是干什麼的?」他說是賣化妝品的。我說「幹個體挺好」。我也沒多想,只是覺得干買賣還有時間來玩,不管他干什麼跟著我們就是緣份,我們就繼續給他講真相。從疫情講起,瘟疫是來淘汰壞人的,淘汰殺人的人。一個人殺人有罪,一個政黨殺人更是罪惡滔天、天理不容。它執政以來,搞鬥爭哲學,鬥地主、富農,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鬥幹部、鬥老師,破壞傳統文化。八九六四鎮壓反腐的學生,說學生是暴徒。學生赤手空拳,政府有坦克、機關槍,誰是暴徒?清楚了吧。一九九九年打壓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還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天不容它,才來大災難、大瘟疫,天要滅它。必須退出它的組織才能平安。

我們一邊走一邊講,問他入過什麼?他說「入過團」。最後給他起個化名「神佑」退了邪黨組織。他說「你們多大歲數了,還走這麼快,也不出汗?」我告訴他「快七十歲了,因為我們是修煉人。」我們還祝福他「你從今以後,神會護佑你平安,買賣會更興隆。」

快下山了,他說「你們講的這些我不太懂,也記不住,你給我寫下來。」我拿出一張紙,同修拿出筆。同修給他寫上「神佑」(三退化名),他說「太少,不行。」同修就給他寫上「神不會叫人帶著殺心上天堂」(《洪吟五》),他還不滿意,讓再給寫點什麼。我想這是有緣人,得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命保平安」。他拿著那張紙和我們一塊來到山下的小廣場。還有二個小伙子等著他。他隨手把我們寫字的紙遞到另一個人手上。這時我才意識到,這是遇到便衣了。同修騎上電動車走了。他們把我攔住,我想「這是我的關難,一定得過。」同時想起師父的法「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我得正念救他們,不管他們是公安的,還是「610」的,都是該救度的世人。

拿到寫字紙的小伙子說「這是你寫的?」我說「是,法輪大法就是好,我曾得過惡性淋巴瘤,本市大醫院要給我做手術、割氣管,不會說話了;割食管,吃流食。我沒做手術,孩子又帶我去了北京。北京腫瘤醫院不給看,推到北京301醫院,還是不給看,又推到北京科學腫瘤研究院,世界著名專家也不敢保證能否手術,得做各種檢查。我跟孩子說,不看了,聽天由命。回家後,朋友介紹我修煉了『法輪功』好了。你說神奇不神奇。」他說「那邊有寫這幾個字的。」我說:「很好,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