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我 我救眾生

湖北大法弟子 蔡得遠


【正見網2021年11月28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得法的大法女弟子,今年66歲,回首二十幾年的修煉歷程,從進京護法到發九評、神韻光碟再到訴江,一路走來處處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呵護。

前幾天,一大早我騎車出去發放今年的新檯曆,剛出小區車就騎不動了,只覺的奇怪,以為是邪惡干擾,就繼續加大力氣往前騎,誰知剛過十字路口就突然翻車了,全身向左側摔了個仰八叉,除頭部以外全身著地,由於路面受損已被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鋼板,摔在硬硬的鋼板上,頓時感覺全身劇痛,頭雖未著地但感覺暈暈的,車子壓在我身上起不來,我就喊:「師父救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旁邊圍了很多人,都是早上上班和出來買菜的,誰也不敢上前幫我。賣菜的老闆認識我,趕緊跑過來,我說快扶我起來,早餐廳的老闆娘這時也趕緊出來,叫我別動,停一下再說。但我想躺在馬路上影響汽車通行,再說形像也不好,就讓賣菜老闆從身後把我扶起來,老闆娘把我的車子扶起來,並說大姐先別動,坐下休息一下再說。旁邊有幾個圍觀人的都說趕快回家躺著吧,這麼大年紀摔一下不得了啊。我馬上全盤否定說沒事,就騎車離開了。

我知道慈悲偉大的師父又救了弟子的命,想一想在鋼板上摔得那麼重,那明擺著就是邪惡來取命的。當時騎上車後全身發冷發抖疼痛,我邊騎車邊大聲念九字真言,感恩的淚水嘩嘩流,心想邪惡不讓我救人,我就聽師父的話,有一口氣我也要走在救人的路上。開始時還全身發冷,瑟瑟發抖,隨著念九字真言慢慢就好些了。那天早上在師尊的加持下發了檯曆還講退了二個人,回到小區下車時身體僵硬、疼痛,只好艱難的移動腳步,一步步挪上電梯,進了家門就開始打坐煉功,發正念,學法,背法,我知道千萬不能躺下來,一躺下就很難起來了。全身又開始發冷發抖,並開始感到後怕:當時我正摔在馬路中間,幸虧沒來車,不然後果難以想像啊。弟子無比感謝師尊的救命之恩,我在修煉中真切體會到,修煉無比嚴肅,舊勢力隨時想挖坑害死大法弟子,但只要弟子正念正行,師尊和護法神隨時在身邊保護弟子的安全。晚上不能躺只能坐著睡覺,大腿和胸背部僵硬疼痛,但我照常出去發檯曆講真相,全盤否定舊勢力的邪惡安排。

靜下心來向內找,這幾天放鬆了發正念和學法、背法,居然還看了兩次常人媒體,看完後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看常人媒體呀。大法弟子連自媒體都不應該看呀,只能靜心學法,就把下載的常人文檔全刪除了,舊勢力虎視眈眈,它讓你學法犯困,看常人媒體卻絲毫不困,然後鑽了空子迫害你。

去年武漢肺炎期間封城出不去,想通過自媒體了解肺炎發展情況和美國大選進展,本應靜心學法、背法的時間浪費在看自媒體上,結果被病業假相迫害,影響了救度眾生。痛定思痛,今後要接受教訓,真正做到敬師敬法,修煉如初,走好最後的路,完成大法弟子救人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