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滅」字,不適感立即消失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3日】

同事腰脫,頸椎也有問題,讓我陪著去「按摩」。「大夫」住在很遠的鄉下,我們開車到達時,院外已停了好幾台車了,還有外地牌照的。一推門,滿屋子人,我們只好站在門旁等候。「大夫」治療很特別,用手摸摸腰,就能說出哪處疼,怎麼個疼法,說的都很準確,接著他抱住患者腰部往上一抻,一聲「嘎嘣」,就說「好啦」,患者也覺得好了,大約五分鐘治療一個。

這一幕讓我很佩服,當時還讚嘆兩句。回來時,我對同事說:「這個大夫挺厲害,好像有點特異功能?」

「你說對了,要不能那麼靈驗嗎?」同事回答。此時,我一下子想到,他是附體,便沒搭言繼續說。

次日早上做靜功,剛結印手向上舉,一時竟感到費力,胳膊不靈活了,肩膀也感到疼,要舉不上去似的。一下想起來是干擾,即刻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其實我說不厲害,在真正的修煉者面前,它什麼也不是,你別看它修了千兒八百年了,還不夠一個小指頭捻的。」當時就念一個「滅」,不適感立即消失。感恩師父慈悲呵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