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難來 正念起

留香


【正見網2022年07月24日】

2005年9月10日,由於同修不注意手機安全,打電話被公安查到,我市一天就有十幾個同修被綁架,我是其中一個,他們還抄了我的家。抄走了我們救人的小冊子、周報等,還強行搬走了我的電腦,三台印表機等。當天就把我們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裡,他們天天給我們洗腦,強行轉化,強制寫「三書」。同修們正念正行,絕不配合。提審時給我們帶上手銬,他們問我:「這些東西哪來的?」我說:「自己花錢買的。」「你買這個幹嘛?你會嗎?誰教你的?」「我流離失所時學的。」不管他們怎麼問,我都一人承擔,絕不連累任何同修。因為我不轉化,他們加緊提審我,加強迫害我,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沒錯,我就開始絕食抗議。

等到絕食第九天的時候,他們給我灌食。他們粗暴的給我插管,一下子插到了氣管裡,我氣上不來也下不去,要憋死了,他們一看不行,趕緊拔出了插管,隨著他們一拔的時候,我的血一下從口裡噴出來,噴了他們一身,也濺了自己一身。如果他們晚拔出一會,我可能就真的沒命了。這時包夾我的犯人哭著說:「某姨啊,你快吃點東西吧,不然他們會折磨死你的!」第二天,他們又拉我去人民醫院灌食。不管在哪裡,我都不忘自己是個大法弟子,給負責我灌食的大夫護士講真相,給監護我的警察講真相,他們都佩服我,都認同大法。                      

不管在什麼地方,什麼情況下,我都不忘大法弟子的責任。有些是半夜抓來的賣淫的,偷盜的,犯什麼罪的都有,我不管他是什麼人,我都抱著一顆善心對待。沒襪子的我給,沒襯褲的我送,晚上誰沒蓋的,我把自己的大衣給她蓋上。她們都感到了大法弟子的善心,體會到了大法的溫暖。所以她們出去後,都給我卡裡打錢,我走時卡裡還有三百多塊錢吶。至今我也不知道誰打的。

在看守所裡呆了兩個月,由於我不轉化,被判了一年勞教。十一月十日,我市公安幾個警察由劉某帶領,送我去濟南勞教所。在路上,他們給我帶上手銬。我一路發著正念:求師父救救我,我不能呆在那地方,我還有好多事要做呢。

到了那要查體,驗血、查尿、量血壓······什麼都不合格。他們不死心,又查了一遍,結果一樣。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這時劉某又上二樓,要求大夫強行把我留下,可大夫說不合格我們堅決不能收。就這樣,他們原路把我拉了回來。快到我市時,他們打電話給我家人:拿兩千塊錢來接你媽。那時孩子剛買了房子,沒那麼多錢,拿了五百塊錢把我接回。我和女兒還有兩個同修打車回來的路上,我又和司機講了真相作了「三退」。

女兒說,媽,你真大膽,剛回來還講。我說什麼時候我都不能忘記大法弟子的責任。所以回來後,我又溶入到大法洪流中,天天出去講真相,一週幾十人。不管人數多少,環境多麼惡劣,我都不能沒有正念,忘了自己的責任。

就像師父所說的:「大法弟子為什麼要修煉、為什麼要過關、為什麼要正念強、為什麼要吃苦?只有這樣才能算是修煉。其實修煉就是來吃苦來了,不是為了得到在人世間的保護來的。學大法有保護,修大法也要吃苦啊。」(《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所以作為一個修煉的人來講,能夠堅定自己,能夠有一個什麼都不能夠動搖的堅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美西國際法會講法》)按照師父的教導,兌現和師父久遠的誓約,救度眾生,精進再精進,直至圓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