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口訣顯神威

四川大法弟子 昱蓮


【正見網2022年12月17日】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八歲。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經歷了許多神奇的事,下面僅舉二例與大家交流,以證實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師父的慈悲與佛恩浩蕩。在此,也希望讀者朋友們看到大法所展現的神跡後,能明白大法真相,善待大法,從而有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一、正法口訣顯神威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我出去用手機對打講真相勸三退。走到郊外較偏的通往某河的支河溝上一個較窄的小泥路上,碰到二個年輕女孩,其中一個女孩站在那打電話,她們前面一條個子高大的狗,坐在小路中間都顯得很高,擋住了我的去路,但也能勉強走過去。

我看那狗並不是那麼溫順,它的眼睛直直的盯著我。我就問那個沒打電話的女孩:你這狗咬人不?她說:不怕,這是寵物狗。但我總覺得那狗眼睛帶凶光,我想即使我哪世與它有怨、有仇,我現在在救人,它也不應對我行惡。我這樣想著就往前走,我快走到這狗跟前時,它突然狂吠著跳起老高向我撲來,我馬上在心中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那狗一下就蔫了,迅速回落耷拉著腦袋,一聲不哼了。這真是正法口訣顯神威啊!

二、 「旋暈」神奇的停止了!

二零二一 年七月聽到丈夫去世的消息,猶如一個晴天霹靂,我一下就懵了,昨天才說要出院的,怎麼今天一下就沒了呢?這個事實讓我接受不了。所以我悲傷的大哭起來,真是傷心透頂,悲痛欲絕,十分痛苦。雖然主管醫生說:主要原因是因為心肌張力差不能起搏心臟,心跳停止,搶救無效死亡。他的突然去世讓我迷茫,讓我不知所措。白天頭腦發木,茶飯不思;晚上幾乎睡不著覺,頭腦昏昏沉沉的就是睡不著。回首往事,我們夫妻風雨同舟五十多年,無論以前多麼艱苦,我們總是能和睦相處,很少鬧矛盾。因我們有相同的經歷,都是文革時邪黨說的「臭老九」,所以我們都能體諒對方。他去世後,無論看見什麼,做什麼,都不自覺的和他聯繫起來,丈夫的音容笑貌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排不掉壓不住,這樣情越來越重。總之,骨子裡隱藏著對他濃濃的情。

修煉是極其嚴肅的,情是常人中的東西,當我把情看得太重的時候,一下子就掉下來了。邪惡就鑽空子迫害我。它讓我出現像修煉前的美尼爾氏綜合症一樣的病業症狀:眩暈站立不穩,站不穩馬上躺在床上,床都在飛速旋轉,房子也在旋轉,真是天旋地轉,轉的心裡很難受,好像心臟都要從胸腔被摔出來了一樣,而且心慌、額頭上冷汗淋漓;接著胃裡也翻江倒海似的向上翻,急著想吐、肚子痛,急著想拉大便,難受至極。

這時我躺在床上又動不了,一動就旋暈得厲害,也沒有力氣發出聲音,怎麼辦?我就在心裡求師父救我!師父救我!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停!」(指旋轉停)果然旋轉速度馬上減緩,慢慢的就停下來了。我激動的在心中不斷的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試問:你用常人的醫療手段,不管你吃藥、打針、輸液能馬上停下來嗎?根本不可能的。這不正是體現出師父的慈悲與佛恩浩蕩、大法的神奇超常嗎?

緊接著,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首先考慮的是應儘量多學法。師父在《轉法輪》中說: 「我們這裡不練氣,低層次上這些東西不需要你練了,我們把你推過去,讓你身體達到無病狀態。」師父說讓我們身體達到無病狀態,那就堅信達到了無病狀態,就是沒有病了。這些表現都是假相、是消業、是過病業關。其次,向內找、特別要去掉對「情」的執著。同時還要加強發正念否定舊勢力的迫害,這樣很快就恢復了健康。

正法已進入最後的最後了,在這正法最後的時刻,我要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不辜負師父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