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悲觀與消沉,找回修煉如初的正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今生走入大法修煉是我生命的選擇,能夠在師父正法時期成為助師正法的大法徒更是我生命史前的誓約!所以修煉二十多年一路走過來,我嚴格按照師父的教誨去做,多學法,每天都學法,讓自己的生命每個細胞都溶於法中,用真善忍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時時保持精進的狀態,即使99年7·20中共邪黨開始全面打壓法輪功、開動全部國家機器鋪天蓋地污衊、詆毀、誹謗法輪功,也沒有動搖我對師父對大法堅定的意志。在大法的指導下跟著師父正法的腳步走了過來。

修煉是要吃苦的,那是為了消業提高的,個人修煉中每一個階段遇到的苦、難都是師父在利用我們自身的業力為了我們的提高而安排的。只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不斷提高心性就能過的去。所以我在修煉中不管遇到多大的關、難,吃再大的苦,如:消業的苦、忍受心中的淒涼、寂寞的苦、去掉名利情種種剜心透骨的苦,我都明白那是我修煉路上向上攀登的階梯,我從不迴避,心裡都很坦然的面對,那時真的能做到「吃苦當成樂」(《洪吟》<苦其心志>)。

修煉也是去人心的過程,人心多了就會干擾正念。近兩年來我漸漸變的悲觀、消沉起來,這還得從中共邪黨的慘無人道的魔鬼行徑說起。

中共統治時期的中國大陸就是最黑暗的、災難深重的時期,生活在中共統治下的普通中國百姓是備受煎熬的。從2020年以來,世界形勢發生了巨變,首先就是從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迅速肆虐全世界,已造成全球2億多人染疫,600多萬人死亡的大災難。大法弟子都明白:瘟疫是針對人心道德敗壞而來的,是來淘汰壞人的,在這生死存亡的時刻,人只有重德向善才能走過劫難,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學好法,保持強大的正念,多救人,才能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然而,面對中共邪黨毫無人性的種種瘋狂舉動,我的心中漸漸產生了對中共邪黨的痛恨。兩年來,中共病毒瘟疫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造成的巨大人口死亡和破壞力是有目共睹的,進入2022年,面對持續不斷的病毒變種,世界各國都宣布與病毒共存,開始了各自發展經濟的努力,以保障本國人民的生存需要。唯獨中共邪黨在中國大陸搞所謂的愚蠢的病毒「清零」,以斷送經濟和截斷人們的生活來源為代價對待瘟疫,根本不管百姓死活。

大家都知道,瘟疫也是神啊,是被上天封的瘟神,瘟神在人間行瘟布疫是為了消滅人間那些道德變異敗壞、作惡多端、不可救要的壞人的。中共邪黨向來是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如今又要與瘟神鬥,還要把瘟疫「清零」,真是愚蠢邪惡至極。

中共邪黨是魔鬼邪靈在人間的總代表,但是人間是正神在管的,不是給中共邪靈逞凶的樂園。 今年以來,中共邪黨在全國各地搞的極端野蠻的病毒「清零」封控政策,造成的次生災害已遠遠超出了疫情帶來的危害,封控期間造成的非正常死亡人數也大大超過了此次變種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數。所以中共邪黨才是真正危害人類的病毒,才是人類真正應該面對、鏟除、消滅的對像。

另一個讓我內心受到很大衝擊的事件,就是2020年11月份美國大選出現的造假舞弊事件,那時從動態網上得知,黑暗勢力為了阻止前總統連任,真的就用不當手段把已經獲得足夠選票的前總統給拿了下來,這讓我一下就聯想到了中共邪黨在中國大陸一貫採用的黑箱操作,沒有一點公平公正可言,讓我內心產生了極大的悲觀情緒,感覺人間真的沒有希望了,連美國這樣的民主自由的國家總統選舉中都出了這樣匪夷所思的醜聞,人人為了金錢權勢拋棄了良知正義,感覺大法弟子修煉救人的空間真是太小了,我們真的是在夾縫中修煉救人啊!不能走偏一點,到處都是變異敗壞的人和物質因素。

雖然我每天也在學法,也偶爾的去給碰到的人講講真相,但是人心很多了,也就沒了正念,心裡慢慢的變的消沉起來,看不到前方的路。感覺生活在中共邪黨統治的中國真是暗無天日啊。

想到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23年了,時間跨度已經超過了師父講法中多次提到的結束時間,至今中共邪黨還在對大法弟子瘋狂的抓捕判重刑,連80、90歲的老人也判重刑,沒有一點人性。從2000年6月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的藏字石,上面驚現的整齊排列的天然6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至今已有20年了,如今中共邪黨還在加緊對中國人瘋狂殘害虐殺,利用疫情防控採用大數據對每一個中國人實施監控、封鎖,言論封殺。在世界上中共以戰狼的姿態到處咬人、煽風點火,無惡不做,近期還要對台灣進行武力侵略,真是邪惡至極,囂張跋扈,不可一世。

想到這些,我的內心就堵的厲害。心中曾經發出疑問,中共邪黨還要在人間做惡多久呢?中國人被中共邪黨殘害的也夠長夠久了啊!尤其今年初爆出的江蘇徐州被拐賣的「鐵鏈女」的悲慘遭遇,以及近期河北唐山爆出的黑社會光天化日打人事件,以及各地頻頻傳出的持刀砍人事件,這些都是在中共邪黨的保護下滋生出來的社會問題和暴力事件,可中共邪黨對這些社會問題是從來也不聞不問的,那些公安派出所警察就是為中共邪黨服務的工具,是中共邪黨專門用來鎮壓底層老百姓的,比如對待維權上訪人員、對待討薪農民工、對待「六四」學生請願,對待法輪功,對待新疆維吾爾族人,對待西藏藏民,以及近期對待河南村鎮銀行儲戶存款被清零的事件,等等,中共邪黨都是利用警察作為打手,對手無寸鐵的老百姓瘋狂打壓抓捕,根本不為人民辦事,種種惡行完全徹底暴露出了中共邪黨的魔鬼猙獰面目,中共的瘋狂邪惡真是古今罕有。

如今中國社會出現的一切天災人禍都是因為中共邪黨慘無人道的獨裁統治造成的,一切敗壞的根源都來自於中共邪黨自身,因為中共邪黨就是惡魔,它的出現就是以破壞傳統文化、毀滅人類為目的的。

面對中共邪黨這一切的罪惡行徑,面對今年以來沒完沒了的核酸檢測,我的內心除了痛恨,就是無奈、悲觀、消沉,同時摻雜著對邪黨的強烈的怕心和恐懼心,感覺到人間處處都是邪惡的因素。試想,作為修煉人帶著這樣強烈的人心執著怎麼會有正念呢?又怎麼能救得了眾生呢?講真相的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有一天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狀態不對,不符合大法弟子的要求。我是師父的正法弟子,有著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使命啊,有師在,有法在,我怕什麼呢?我怎麼陷入了悲觀、消沉中了呢?

我想起了師父講法中講過這樣的話:「中國就像那老君的煉丹爐一樣熔煉著大法弟子......」,我馬上找到那篇講法《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來看,師父在講法中說:「大家已經看到了,邪黨不會持續太久了。因為,中共邪黨存在的目地、對大法弟子的這種迫害,它不是舊勢力安排考驗大法弟子的嗎?中國就像那老君的煉丹爐一樣熔煉著大法弟子,把那火燒的越旺,就像嚴酷的考驗一樣,去人心、去執著。那當然這種煎熬是很難受啊,可是煉出的是真金。中共邪黨就像那煤炭一樣,燒的越紅,它好像越來勁。等燒完了再看,真金煉出來了,中共邪黨它是啥?一吹,「噗」,灰,沒了。(眾鼓掌)看著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時候很可憐,其實真正可悲的是那幫跟著中共邪黨跑的——那才最可悲哪,所有邪黨在人類歷史中犯下的罪惡,他們都得去承擔。」

越是面對中共邪黨的高壓迫害越要保持強大的正念,正念來自法,只有多學法,才能正念強。我加強了學法的力度,把師父的各地講法從頭到尾系統的學了幾遍,《轉法輪》和師父寫的六本《洪吟》書又分別抄了一遍,師父這兩年發表的新經文也第一時間背了下來,每天堅持煉五套功法,不懈怠,同時加長加大發正念的時間和次數,不斷的清理自己空間場上的變異敗壞物質,清除自己思想中不符合法的思想觀念及各種人心,去掉對中共邪黨的痛恨。

現在我每天都大量的學法,讓自己的身心溶於法中,在大法中不斷同化。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下來,明顯感覺內心不再隨著人間的亂象起伏不定了,正念也增強了,也知道怎麼做了,講真相也恢復了以往的自信和如意狀態,可以做到講一個就明白一個,心中的恐懼和怕心也在漸漸的消除。真的找回了修煉如初的狀態,我的體會就是,正念來自法,多學法就會正念強,就會做好講真相救人的事。

同時,修煉中我也明白了這一點,在這末後的亂世中,用人心看上去好像很邪惡很混亂,可是如果站在正法的基點上用正念看待這一切,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都是在師父正法的掌控之中,而且一步一步都是有序安排的,師父在正宇宙的法,同時親自帶領並成就著世間我們這些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讓我們跟隨著師父在證實法修煉中修成新宇宙正法正覺的偉大的神!這可是宇宙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榮耀啊!只有在最艱苦的環境中才能修出無上的威德!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機緣,修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時刻,我會一如既往的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多學法,去掉人心執著,去掉私心名利情,修好自己的同時,不斷增強正念,做到理智、清醒、智慧,多救人,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完成好自己助師世間行的神聖使命!

以上是我近兩年來的修煉體會,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