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行 忍苦精進去執著

大陸大法弟子 久平起稿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11月05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各位同修好!
    
我是名企業幹部,九八年得法。最近幾天總做同一個夢:坐在高中課堂裡上課,總不交作業。醒後悟到是師尊點化:修煉二十多年該寫體會交流了!

我平時話語遲頓、不善言辭,總覺得腳踏實地的修就好,從未投過稿。看到身邊同修都發表了心得交流,很受鼓舞,我要突破自我,向師尊交卷。
   
一、幸運得法溶入法中
    
我是屬於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那種根基好的人得法的:「和真、善、忍的特性是能溶洽在一起的,沒有間隔」。所以對師父的法堅信不移。愛人也多次對我說:你把口好好修一修就差不多了。我知道是師父點我呢。於是我就著重去我話語遲緩的毛病。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所以在讀法、說話中逐漸去掉了愛面子心、害怕念不好的畏懼心,很快說話流暢了,讀法也順暢自如了,改掉幾十年養成的毛病,而且無病一身輕,感恩師尊!

剛得法就接到師父《精進要旨》·<溶於法中>經文時我認真的讀著「作為學員,腦子裝進去的都是大法,那麼此人一定是真正的修煉者。所以在學法的問題上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多看書、多讀書,是真正提高的關鍵。再說清楚點,只要看大法你就在變,只要看大法你就在提高,大法的無邊內涵加上輔助手段煉功,就會使你們圓滿。集體讀與個人看都一樣。」 從那一刻起,我就暗下決心,這麼好的法,就這樣得了真是幸運,我一定要堅修到底直至圓滿。

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我和同修去省城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回來後,被單位以煉法輪功為由把我從工作崗位拿下來寫保證書,一時間怕心、名利心、情等都顯露出來了。家人怕我沒工作,為我代寫了保證書,我也沒拒絕。人心一動念,麻煩不間斷,從此經常被其干擾。修煉是嚴肅的,一思一念定成敗。由於對法的認識膚淺,我就被調離機關,而做辛苦雜工。

師父說:「你要問我,我就告訴你一句話:因為你是修煉人了,你才碰到的;因為你是修煉人了,這些事情無論是正面的反應、負面的反應,都是好事。(熱烈鼓掌)因為它是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為你提高而準備的。」在艱難的力工中、艱苦的勞作中、不解世人的恥笑中、親人的埋怨中,我不忘自己是個修煉人,堅持做好三件事,去掉了名利心、高高在上的心、怕吃苦心、修出了善、修出了大忍之心……這樣,就在我艱難過關的日子裡,是師父一直看護著我 ,把精進的同修領到我身邊,讓我看到不足。把經文送到我手上,讓我在苦中精進,我實實在在感受到師父對我們的珍惜,比我們對自己還珍惜。

二、進京護法去執著

修煉中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大法被抹黑我就覺得應該護法。 2000年國殤日我利用休息日進了京,到天安門護法。到那裡看到處是攝像頭、便衣等,於是怕心、顧慮等支使我本能的在天安門轉了一圈,回去了。

回來後,就在同修家,接到了師父的經文《導航》-<華盛頓 DC 國際法會講法>,法中說:「有人想在天安門廣場等著,大夥都出來我就出來;一看沒有大夥出來,他也溜一圈回去了。」我看到這臉紅了。師父就在我身邊,什麼都知道,就看弟子的心咋動的。
 
向內找哪兒沒做好,爭取下次做好,加強學法,強化正念。過了一段時間,又接到了師父《洪吟二》-<神路難>,反覆拜讀:「悠悠萬世緣 大法一線牽 難中鍊金體 何故步姍姍」 對證實法有了進一步認識。

我又準備再次進京正法。

可是進京車管控的特別嚴,有不少進京的弟子都被半路截住了。被綁架回去了。我用倒短的辦法,在師父加持呵護下順利進京了。到了故宮和廣場,這時怕心又上來了。發現周圍到處是武警,便衣,三步一崗,五步一哨。越有怕心,邪惡就操控小武警,在我眼皮底下換崗。我心也慌了。真的!我就被廣場便衣盯上了。廣場不能呆了。

打車到天安門近街。由於人心上來了,正念也不足,當時感到北京的人被另外空間生命操控著。下了車,我隨著人流逛街,來到一個店鋪買了一件汗衫換上了。這回心踏實了,心想這回認不出我了。出了商店又隨著人流往前走,聽到旁邊女子跟另一個說:他把衣服換了。我一聽又盯上我了。就趕緊往到公交車站點,上了車想甩掉便衣。車上有坐,坐下來穩穩神,坐了兩站,我迷迷糊糊覺得周圍不對勁兒,發現我周圍被五六個男子圍住。發現不妙。車一停,趁他們沒注意,從他們的縫隙,鑽過去,下車了。

我徒步往前走,邊想邊走,不能這麼回去,來證實法呢,發正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3)!慢慢的放慢腳步,往前走不遠是個運動場,人很多,都是出來散步,遛彎,他們看我是外地人,很有戒心,被邪惡操控著,圍著我。就在這裡,我找個空地坐下來。向圍著我的人就大聲喊:「法輪大法好!」這些人調頭就走。就這樣我坐在地上,對圍著我的人和車輛上的人喊:法輪大法好!一直到半夜……

那一刻,沒有了怕,沒有顧慮,沒有了自我,只有一個聲音在空中迴蕩:「法輪大法好」!仿佛在那一瞬什麼都被定住了,我似乎盤坐在茫茫蒼宇山巔,對著廣袤深林喊、對著高山河流喊、對著林立的樓宇喊、對著無量眾生喊:「法輪大法好!」……只想讓這裡的一切都得到大法的救度。

三、忍苦精進

後來我被在京警察綁架,他們逼問我,我開始零口供,他們就據我口言誘騙逼問,網絡查證將我確認,交給了地區六一零駐京辦。六一零讓我單位、家屬拿錢接人,單位不同意,六一零這幾個人用手銬把我手用手銬扣上,他們就睡覺去了。我趁著他們睡著了,掙脫了手銬,想乘坐火車回到當地。公交在眼前停下、一幫人上車,我也沒悟到是師尊安排讓我走脫,沒及時悟道隨人流上車,結果又被趕來的警察綁架了,送進看守所。

因為上訪,我被非法勞教三年,瘦成了皮包骨頭,被酷刑所謂強制轉化後,我向勞教所聲明強制轉化作廢!

第二次勞教是解除勞教後不久,當地國保在我身上搜出了《九評》又被勞教一年半。這次勞教所警察以我打坐為由用繩子捆綁我並騎著我,在我身上用針扎背部,腰部被打斷……我忍著、不流淚,我心裡想著師父、裝著法,念著、忍著:我修大法沒有錯,告訴人們大法好沒有錯!我知道是師父替我承受了痛苦,使我忍受住了,沒有失去生命。期滿回家後,通過學法煉功很快奇蹟般的恢復健康!感謝師恩!

2015年二十萬人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我也是二十萬人之一。

如今這場迫害持續二十三年了,給中國人造成了災難:不僅是從人類傳統道德,還是人倫信仰全面崩潰,同時給我們自然環境發展也帶來災難性破壞,使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得不到救度!

在不斷學法,系統的學法中,我更加理解師尊的:「在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的偉大壯舉中,完善著每一個大法弟子圓滿的路。」(《精進要旨二》-<弟子的偉大>)的法理,於是自己加強心性的提高,做好三件事,增強救人力度,利用網絡、電話、面對面等多種方式多救人,疫情面前不退縮,每天學法修心、煉功,發正念、講真相,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初次投稿,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