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時「好壞出自一念」效果反差巨大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01日】

有一次,我和兩位同修配合著去大集上救人,得知當天是那裡的大集後,我心裡不自覺的閃過一念:這兒的人做買賣都奸滑。結果那天救人效果特別不好,送給別人真相資料很多人都拒絕,三退了沒幾個,還被人取笑。

過年後,又去同一個大集救人,散發載有師父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的《明慧周報》。這回我吸取教訓了,再不敢有不好的念頭了!我反而想,人家這個地方的人,做買賣的多,有錢的也多,有福分的人也多啊!那就快來接大法師父的新法旨得救吧!結果面對面給每一個人時,大家都很樂意接受。一看就說法輪功,而且都不反感。最後資料都發完了還差很多。

還有一次,也是去大集上發載有師父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的《明慧周報》。在去的路上我發出一念:大法師父的新法旨來了,眾生都快快來接法旨,得救回天,也救你們世界的眾生。結果,那天發的特別多,給老人,回家讓孩子念念。給孩子,回家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念念。每個人都非常願意接受,沒接到的人都眼巴巴的、用渴求的眼神望著我,等我送到他手裡。那天原本是計劃多發,不講,結果還快速的給六個中學生做了「三退」,都是用真名。其中有一個學生突然說了一句「留下來了」。這是眾生明白的那一面發出來的感嘆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