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闖關 神路不難

韓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0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新年好!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對修煉人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人人都在搶時間做好修煉人應該做的三件事,這對舊勢力來說是非常恐懼的。它虎視眈眈的尋找機會下手,迫害大法弟子,造成部分同修做不好救人的事情,完成不了使命,甚至失去生命,給大法造成損失。下面我將修煉中,自己正念闖過魔難、救度眾生的經歷與同修分享。

一、在工作環境中證實法

我來到國外,在餐飲業打工的同時上電話平台,打真相電話救中國人。二零一八年春,感覺右臉頰奇癢,禁不住用手去抓,這時,有一個聲音說:「別用手抓」,當時沒在意。其實是師父的點化。我照照鏡子,右臉頰上的一堆堆小泡泡已被我抓破出水。第二天腦門兒也癢,又抓,第三天左臉頰也有了,眼睛、鼻子、嘴周圍都有了。又一個生命說,快去醫院吧,這不是皮疹,是癌症,會送命的。我想,幾個小紅包就能送命?太可笑了!周圍的人都勸我去醫院,他們都聽過我講大法真相,都知道大法祛病健身,提高道德水準。如果我做不好,給大法抹黑,那是多大的罪業啊!

我靜下心來向內找,找到的執著心實在是太多了。就發正念清除這些執著和舊勢力的邪惡安排,同時在學法上下功夫。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精進要旨二》)

學法時,對照自己,擺正基點。工作之餘,將《洪吟》、《洪吟二》、《洪吟三》、部份《洪吟四》背過,不知什麼時候,臉上的水泡一個也不見了,光光的。周圍的人都親眼見證大法的神奇。老闆也開始看《轉法輪》了,現在在讀第二遍了。還介紹他的姐妹看。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二、向內找,正念否定舊勢力

中共病毒全球擴散以後,正法進程越來越近,我要求自己一定每天上平台打電話,現在正是救人的好機會。眾生在盼望得救。雖然有很多不接的,只要電話一響,在另外空間就是正邪大戰。尤其在接力撥打時,更為明顯。打接力電話時,每一次打完,就像從戰場上下來。舊勢力為了阻止大法弟子救人,就在背後下手。

二零二一年六月,剛起床,走到廚房,看見一個兇狠的面孔,雙手舉著好像狼牙棒一樣的東西,狠狠的打在我的小腿上,我一下子倒下了。當時就意識到是邪惡迫害我,便求師父,正念加持弟子。念發正念口訣。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醒了,疼痛減輕了。師父講:「修煉人更得找出被舊勢力鑽空子的原因在哪裡,得查找自己的問題啊」(《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我向內找,找到委屈心、怨恨心。

我想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共迫害法輪功後,我丈夫及婆婆家人都反對我修煉。我能上平台打真相電話,是師父為我安排的修煉路,我要堅定的走好這條路。丈夫為了阻止我修煉,又打又罵,我都忍著。我知道,「因為業力落到誰那兒誰難受」(《轉法輪》)。我坐到電腦前,他就摔電腦,把電腦都摔壞了,摔壞了就修,修不好就買。就這幾年,我已經換了三台電腦、三部智慧型手機,我想,你也太不象話了,我每天上班,辛苦賺錢,回來還得一日三餐伺候你,你還這樣。如果不是修煉,早離開你了。委屈、氣恨越積越大,被舊勢力鑽空子了。

我悟到了,就加強學法。師父開示:「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還有一個問題,在矛盾當中,牽扯一個業力轉化的問題,所以我們在具體對待的時候,應該高姿態,不能象常人一樣。」(《轉法輪》)

我換位思考,站在他的角度,覺得他很可憐,也是受害者。逐漸的,委屈心、怨恨心變弱了。第三天早上,我突然的站起來了,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我深知,是師父把我不好的物質拿掉了。謝謝師父!

三、正念闖關,神路不難

有一天早上,丈夫坐在桌子前,一直瞅著我,我問他:「怎麼了?」他笑著說:「你怎麼那麼好啊?我所有的朋友都羨慕我娶到了你這麼好的媳婦。」我說:「知道好就好。謝謝大法師父吧!是師父讓我這麼做的。真修大法的都是好人,比我修的好的大法弟子多的是。」

我的體會是:遇到魔難時,要正念正行,正念來自於法。多學法,學好法,有了正念,才會有正行。正念闖關,神路不難。現在,我可以堂堂正正的做好我該做的三件事了。

最後,讓我們重溫師父的法,共勉。師父說:「主佛的慈悲是洪大的,已經把佛法留給了人,宇宙將再給人一次機會,讓偉大的佛法把宇宙的真正現實再現人間,盪盡一切污垢與愚見,用人類的語言再造輝煌。珍惜吧!佛法就在你們面前。」(《精進要旨》〈再造人類〉)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