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否定病業假相

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得法的老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遇到過很多的魔難和考驗,是師父的法,伴隨我一路走過來。每次過關時,我都牢記:「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在同修的扶持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下面和大家分享我經歷的兩個小故事。

一,得法修煉觀念轉

得法前,我被病魔纏身,四處求醫問藥,沒見好轉。1998年11月,丈夫的姐姐送給了我們四本書,讓我們看一看。之前,先生的眼睛不能看書、看電視,只要看五分鐘就不行。可那天晚上看了五個小時,眼也沒有疼,而且越看字越大,非常神奇。

我看書後,覺的書中的道理,為我解答了許多以前不明白的問題,我找到了人生的真諦,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就這樣我走進了大法修煉。沒有想過治病,過程中,所有的疼痛都視為過關、看作考驗,我的病很快就好了。二十多年來,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沒有動搖過我堅修大法的決心。

二、 正念否定病業假相

二零二一年底,還有幾天就要過年了,一起租房住的同修出現了中共病毒感染的病業假相,我一直挺好。記得那是個星期天,我站完真相點後,去買年貨,沒想到晚上就不好了。開始全身乏力、頭沉、發燒、說不出哪裡疼,就是難受,一夜翻來覆去睡不著。同修給我燒了點薑糖水,喝完後,出了很多汗。整天似睡非睡的,昏昏沉沉,無力,不愛吃飯,吞咽都困難,只能喝水往下沖飯。多虧有同修幫助,每天三餐都把我叫起來,吃幾口也要吃。我感覺很累,就像有一座大山壓著。但我堅信,我一定沒問題。每天聽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有時同修陪我一起聽。特別難受時,我就默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這期間,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在過一座山,整個人貼在山壁上,腳下的路非常窄,下面就是萬丈深淵,手也沒著力點。我貼著陡峭的石牆,一步一步的橫著挪,也沒有很害怕,過去那一段後,我就飛了起來。來到一片空曠的土地,夢中要給同修送飯,前面是一個往下走的階梯,同修都在階梯下,讓我下去送飯,我想,我不下去,同修上來吃飯好了。

夢醒後,我慶幸自己夢中沒有掉入懸崖,也沒有選擇下坡路。我悟到,是舊勢力給我設陷阱,我不承認,就是堅持學法、煉功、多發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自始至終,我都沒有想自己是「病」或者染疫了。同住的人去檢測了,兩人陽性,一人陰性。也叫我去檢測,我說我也不是病,我不去。我想自己是修煉人,不承認舊勢力的邪惡安排。準備年貨還想舒舒服服過年,我找到了自己的求安逸心,不要它。就這樣,一個星期後,我基本能起床自理,半個月後就全部恢復了。我體會到,只要按照法的要求做,把自己當成一個真正的修煉人,正念否定病業假相,我的路,師父說了算,我自己做主。

三、矛盾中,體悟「業力的轉化」(《轉法輪》)

我是2014年來紐約的,剛來的時候,非常不適應。不是不適應陌生的生活環境,這裡修煉環境很寬鬆。但是,同修之間的矛盾格外突出。在大陸,同修之間很團結,有限的會面時間,大家就是學法、交流、互相配合講真相。和常人發生矛盾時,也能守的住心性。所以覺的自己很多執著心都放下了。

來到紐約後,身邊接觸的大部分是同修,開始,聽到或看到一些是是非非,我的心有時也會動,但還是能很快的明白過來。後來由於我先生出現了「中風」假相,2017年底離世了。 這過程中,我經歷了放下對我先生情的魔難,還聽到很多流言蜚語,真是不觸及心靈不算數。開始我心裡很難受,為啥都這麼難了,不但沒有雪中送炭,還要雪上加霜。想不通的時候就不想了,我只是按照大法去修煉,我沒有做錯。有人問到我面前,我就解釋一下。要是只是聽說,我就當作聽不到。 我告訴自己,師父說了:「有的人可能說你壞,你可不一定真壞;有的人說你好,你並不一定真好。」(《轉法輪》)

幾年過去了,我的修煉環境在變化。過去的那些事兒,我也沒再多想,自以為是我的心性提高了,關過去了。前幾天和同修交流,再次提起當年那些事兒,我突然意識到,我應該感謝他們,發自內心的感謝他們。所有我經歷的這些事兒,都給我提供了提高心性、去執著心的機會。進一步體悟到師父關於「業力的轉化」的法。師父說:「在煉功的同時,業力要轉化,不失者不得,失的還是壞東西,你得付出。」「你怎麼不應該感謝人家?你心裡真得好好謝謝人家的,確實是這樣的。」(《轉法輪》)我真的在法上提高了。

以上是我一點感悟,修煉中還有很多不足。感謝師尊的呵護!感謝同修的幫助!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