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深重的哈爾濱!

石銘


【正見網2024年03月12日】

——2023年哈爾濱市仍在中共慘絕人寰的迫害之中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二三年,哈爾濱共有13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其中,一位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35位遭非法判刑一年到十五年不等,被勒索罰款從一千元到十萬元不等,還有一位被加刑期二年。另有5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後遭行政拘留,41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迫害等。

在此列舉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下午兩點左右,哈爾濱市依蘭縣法輪功學員費淑芹在黑龍江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77歲。

二零一三年三月,費淑芹被綁架,之後被構陷、枉判十三年,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近十年,身心受到嚴重摧殘,導致多次因高血壓、冠心病住院,並且子宮肌瘤癌性病變。家屬兩次申請保外就醫,監獄方要求家屬出司法鑑定費,鑑定完,就以不夠條件為由,不給辦理,不放人,關押在監獄繼續迫害。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費淑芹在黑龍江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

案例2: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牛小娜身有嚴重殘疾,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鐵路警察綁架、構陷,二零二二年九月底,遭哈爾濱鐵路運輸法院非法開庭。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牛曉娜被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十五年,剝奪政治權利四年,勒索罰款一千。

案例3:趙慶坪,女,時年52歲,在哈爾濱市五常市牛家鎮修正華雨製藥集團公司任生產技術部部長。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晚,哈爾濱五常市法輪功學員趙慶坪和她的婆婆在家中,被警察綁架。趙慶坪給孩子的購房款三十七萬現金被警察搶走。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十四時,趙慶坪在哈爾濱市阿城區法院被非法庭審。二零二三年四月中旬,趙慶平被阿城區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罰金兩萬元。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八日,趙慶平被劫入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關押迫害。

案例4:哈爾濱市賓縣時年三十五歲的法輪功學員王健,是哈爾濱市鐵路局通信助理工程師,家住哈爾濱市賓縣。二零二三年三月六日,王建被依蘭法院通過視頻非法開庭,二零二三年三月九日被非法判兩年、勒索罰金十萬。她本人已提起上訴。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案件送到哈爾濱市中級法院。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家屬接到法院快遞通知,二審哈爾濱市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

案例5:牡丹江市寧安市法輪功學員孫霞一九六三年生,在哈爾濱市女兒家看孩子。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孫霞被哈爾濱市哈南派出所警察闖入家中綁架。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上午,孫霞被哈市道裡區法院非法視頻開庭。孫霞被冤判五年並勒索罰金五萬元。孫霞不服,上訴至哈爾濱市中級法院。她被非法維持原判。

案例6: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哈爾濱市香坊區法輪功學員朱鳴鏑和蔡秀瑛夫婦被二次非法開庭。二零二三年四月十日,朱鳴鏑和蔡秀瑛被通知維持原判,被分別非法判刑九年八個月和十年,分別被勒索罰金六萬和七萬。蔡秀瑛,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五日,被劫入黑龍江省女子監獄。朱鳴鏑,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日,被劫入哈爾濱市呼蘭監獄迫害。

案例7:二零二二年三月五日,哈爾濱市呼蘭區法輪功學員焦曉華對世人講法輪功真相,遭綁架,被國保大隊警察構陷,誣判兩年。焦曉華的女兒金鑫已失去父親(金成山已離世),母親又被非法抓捕,四處求助爸爸生前的同事(及參與迫害媽媽的警察)辦案人,焦曉華被以金鑫的勸善信為罪名,非法加刑兩年。在得知媽媽被冤判加刑後,金鑫心力交瘁,承受不住打擊,悲憤離世,年僅39歲,拋下六歲的兒子。

案例8:據明慧網報導,共有57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被非法行政拘留五天至二十九天不等,還有法輪功家屬暫未修煉,也被一併綁架。如: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木蘭縣法輪功學員陶永賢,被警察入室綁架、劫持到派出所,後來幾日檢察院給陶永賢的親屬打電話說取保候審逮捕她,之後她被迫離家,她丈夫和孩子失去她的照顧。陶永賢,於二零二四年一月三十一日,在家中被木蘭縣公安局綁架。

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七號下午,哈爾濱市延壽縣法輪功學員陳琦(陳潔),在送真相時,被不明白真相人舉報,被非法關押。陳琦被非法抄家,家中小庫房被警察用鋸斷口,惡人非法抄走十萬多塊錢,還有電腦等。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陳琦被劫往哈市迫害。

哈爾濱年近六旬法輪功學員王景麗在獄中遭凍刑。王景麗,家住哈爾濱市雙城區,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哈爾濱市道裡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八日,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哈爾濱冬天的溫度最低零下25度左右,最高零下15度左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至十九日期間,寒冬中,王景麗遭到包夾犯人黃亭亭連續十盆涼水澆頭的殘忍折磨。

截止到二零二四年二月二十八日,透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的、有名有姓能夠具體核實的、全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5031人,其中黑龍江迫害致死人數為647人,占全國被迫害致死人數的12.9%,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其中哈爾濱市又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過去明慧網曾經多次報導過,最近明慧網報導中共十八大以來,黑龍江省有十五個地級市委書記遭遇惡報,可謂怵目驚心!其中包括哈爾濱市、齊齊哈爾市等等。如黑龍江的縣級市——五常市,它隸屬於哈爾濱市,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五常「610」洗腦班惡名遠揚,同樣讓這個地方聞名的還有這裡的市委書記。二零零零年六月至二零二零年間,此地連續五任市委書記落馬。

在此奉勸那些至今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黨政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等人員,包括哈爾濱市。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停止迫害,悔過自新。別再一味地作惡,肆無忌憚的踐踏憲法和法律的尊嚴,最終毀滅的只能是你們自己,而且還會連累你的家人。

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相關組織及各界人士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關注哈爾濱市發生的慘絕人寰的迫害,結束這場已經長達二十四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儘快解體中共惡魔,結束中共對中國所有人民的血腥暴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