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快結束迫害 還人類應享有的尊嚴!

覓真


【正見網2024年02月27日】

——元宵節感言

法徒蒙冤二十年,多少冤獄受熬煎,家人淚眼盼團圓,期盼惡黨快快完。在萬家歡樂、共度新年的時刻,法輪功學員及家人卻都是淚眼伴年節,在心中控訴著這場中共惡黨製造的千古奇冤和滅頂之災。歡樂慶新年 多少不團圓?儘快結束迫害,還人類應享有的尊嚴!

正月十五剛剛過去,筆者又瀏覽了近三期明慧週刊,知道很多大法弟子及家人含著悲痛和眼淚度過了新年和元宵節,在這裡列舉幾位同修的迫害經歷,因為他們代表著千千萬萬遭受過中共殘酷迫害的大法弟子及家人。

遼寧遼陽市五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董艷梅女士,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被遼陽、鞍山惡警聯合綁架,非法關押在遼陽市看守所。近日獲悉,從二零二三年五月至今,董艷梅在遼寧省第二女子監獄八監區四小隊遭迫害:天天不讓洗漱,床單、衣服不准洗,不讓給家裡人打電話,更不讓會見家人,每天從早上六點一直站到晚上九點半。

黑龍江牡丹江市寧安市善良婦女、法輪功學員陳雪艷,二零二三年八月十日再次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到牡丹江市看守所;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四日被海林市法院非法庭審,枉判三年半、勒索罰金一千元,她於二零二四年二月二日被劫持到黑龍江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四川德陽市旌陽區八角井鎮法輪功學員江賢俊女士,被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後,於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被非法開庭,近悉她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已於二零二四年一月十日劫持往四川省成都市龍泉女子監獄。

廣東河源市法輪功學員李友濱被非法關押一年多,被東源法院非法判八年;陳如勇、邱德濃遭非法判刑三年、三年半。李友濱、邱德濃被送往廣東女子監獄,陳如勇被送往廣東四會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李友濱,女,五十歲左右,二零二二年九月份發真相資料被綁架(具體日期不詳),她被非法關押在東源看守所一年多,也沒有家屬探望。邱德濃,女,七十三歲,從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被中共人員綁架七次,被迫害流離失所十幾年,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日到一人家裡被監控到,遭一群警察綁架、非法判刑。

山東濰坊青州市法輪功學員南振欣女士今年六十二歲,於二零二三年三月被青州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惡警秘密綁架到濰坊看守所關押迫害。二零二四年二月初獲悉:南振欣被當地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現已被劫入山東省女子監獄迫害。

貴州赤水市法輪功學員劉軍貿、汪澤宣,被分別非法關押到遵義市第一看守所、遵義市第三看守所後,家人請了律師維權,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底,被遵義市法院非法判刑:劉軍貿三年六個月,汪澤宣三年三個月。二人均不認可強加的迫害,已委託律師上訴。五十六歲的劉軍貿女士是貴州省赤水市第四小學教師,她堅持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因用粉筆在電桿上寫「法輪大法好」,於二零零一年被赤水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貴州省羊艾勞改農場遭受迫害。劉軍貿二零一二年四月再次被綁架,被非法秘密判刑十年。

山東日照市張善娟今年六十八歲,二零二三年十一月被日照市五蓮縣法院枉判八年,被強行送入監獄。二零二一年五月,在發放大法真相資料時,被黃海路派出所警察綁架,因她體檢時血壓220,心律不齊,多方面身體不適,被釋放回家。之後,黃海路派出所、五蓮縣檢察院、五蓮縣法院一直騷擾不斷,搜羅陷害她的「證據」。

浙江杭州市法輪功學員金美華(女,六十一歲)和汪大伍(男,六十三歲),因為傳遞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資料,二零二二年九月被綁架,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一日被杭州市拱墅區檢察院和西湖區法院分別非法判刑兩年和一年半。目前,金美華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監獄入監隊,汪大伍仍被關押在拱墅區看守所迫害。金美華因堅持信仰法輪大法,曾於二零零七年六月五日被中共警察綁架,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初被非法判五年。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被加刑十年,共十五年,被劫入浙江女子監獄迫害。

逢年過節大都是合家團圓的時刻,可是這些家庭卻被中共邪黨強行拆散,使他們無端承受著牢獄之災,天理何在啊!家破人亡淚眼流,千古奇冤幾時休,法徒淚眼盼團圓,滅共迎新在今秋。

在這逢年過節萬家團圓的時刻,願所有還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相關組織及各界人士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結束這場已經長達二十四年之久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共同及儘快解體中共惡魔,結束中共對中國所有中國人民的血腥暴政,還人類應享有的尊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