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父一次次幫我淨化身體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20日】

我今年七十八歲,是七·二零前幸運得法的。修煉之前,我患有膽結石、膽囊炎、腰痛,一旦躺下去,就起不了床,要起來就得找人幫,而且全身沒有一處好受的。自修煉後,師父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幫我清理身體。

有一次,膽結石的病業又翻出來了,劇烈的反應令我疼痛難忍,我從床的這頭爬到床的那頭,還便出一些血尿。老伴見我遭受如此折磨,就勸我去看醫生,還說你死了,可別怪我(沒有叫我去就醫)。我忍著痛對他說:我就把自己交給師父,性命師父定。」那時,我全身發黃,眼珠都是黃的。後來才得知,我媳婦知道我生病後,一路走,一路自言自語:我媽得了法了,不會死,有師父管。隨著時間延長,我的疼痛有所緩解,也不那麼痛苦難受了,家人端來飯菜,我難以下咽,只能喝一點維維豆奶。

有一天,一個同修的女兒見我很消瘦,就立即叫我別走,到她家去。我聽的雲裡霧裡的,也不知叫我去她家幹啥。原來她家的雞被淹死了,她剛做好還沒吃呢。我去後她就把盛好的雞肉端到我面前,熱情的勸我吃下它。我見她如此盛情,也確實想吃點食物,就不客氣,三下五除二,很快將這隻香噴噴的雞吃的乾乾淨淨。謝過這位好心人後,我又去了侄孫兒家,他也留住我,叫我把一筒燒好的肉吃了再走,結果我又真的把肉吃完了,我知道自己闖過了這一關,能吃肉食了。因為我有三個多月沒吃啥食物了,今天一見到食物,竟然吃了這麼多,深知是慈悲的師父幫我清理掉了膽囊上的敗物。之後,我吃啥都香了,身體也不泛黃了,一身輕鬆,還長的白白胖胖的,健康如初了。弟子在此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二零二二年十月的一天,我又感到胃裡很不舒服,一會兒就開始嘔吐,吐出來的都是很稀的象湯水似的東西,接連吐了三天。致使我全身無力,走路腿直打晃,倒在床上昏迷不醒,家人見此,便把我送到醫院輸液。第二天身體有所緩解了,我就要求出院。回家兩天後,我就吃的下食物了,也不嘔吐了,而且我幹活也不覺的累了。鄰居說我哪象快滿八十歲的人。至此,全家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一家老少都無一例外的相信法輪大法好。

我孫兒出門時,還虔誠的給大法師父上香,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說我知道,全家都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尤其是我兒子,看見我這麼大年歲了,身體還這麼健康,真是打心眼裡為我高興。

感謝師父一次次幫我淨化身體,讓我活的一身輕鬆。我要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希望更多的有緣人了解大法的真相,不要相信中共的造謠宣傳,只有法輪大法才能度人出苦海,才能讓人走出劫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