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大法的真相後發生在家族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慧蓮


【正見網2023年04月26日】

親身經歷

剛開始修煉不久,我居住的單位宿舍樓要進行改建,衛生間要拆掉,當時我剛走入修煉,不重視學法,但很喜歡煉功,每天早晚都煉功,早上煉一個半小時,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晚上睡覺前再煉一次靜功,因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每天晚上煉完靜功就會拉肚子,當時我想衛生間馬上就要拆了,晚上煉完靜功拉肚子還要去上公共廁所,多不方便啊,可是就在衛生間拆除的那一天,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晚上煉完靜功要拉肚子的症狀突然就消失了,修煉前我有慢性腸胃炎,生冷不能吃,很多東西吃了還會過敏、嘔吐、肚子疼,修大法後不知不覺中師父幫弟子把這些業力拿掉了,從此我的慢性腸胃炎好了,吃什麼都行,同時多種其他頑症也都陸續好了,身體變得無病一身輕。

父親和母親

母親一生善良、勤勞、聰慧,十五歲時由媒人介紹、外婆做主和父親訂了親,二十歲嫁給父親, 母親嫁過來為了照顧養母婆婆,自己種田養家,父親在城裡工作,想把我母親和其養母接到城裡來居住,但其養母不願到城裡居住怕被火化,我母親很孝敬就一直陪伴老人到去世,和父親分居幾十年,父親一生為邪黨效力不求回報,到晚年技術已達到頂尖,但身體卻累垮了,還有職業病矽肺,父親煉了幾十年太極拳,還會自己開中醫藥方,也沒治好自己的病。

九七年我得法後,把大法介紹給父親,父親覺得很好並開始修煉,很短時間內就丟掉了藥罐子,達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可是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忌開始迫害法輪功後,父親就不敢煉功了,他說一生沒犯過錯誤,老了不想給自己惹麻煩,《九評》問世後我勸父親退黨,他也不敢表態,直到零五年父親去世,也沒走出邪黨迫害的陰影。

父親去世後母親一度精神失常,不吃不喝不睡覺,妹妹打電話叫我回去,我便把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放給母親聽,放了一天師父講法母親就清醒了,同時我把家中的邪黨書籍等物品全都清理了,還告訴母親每天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母親當時已八十多歲了,患有高血壓、心臟病,自從念九字真言後母親身體一直很健康,有時摔跤了,爬起來都沒事,直到母親八十二歲離世時,身體都沒有什麼大毛病,這是母親信大法、念真言帶來的福分。

我的妹妹

我的小妹和妹夫都在一家企業上班,後來企業倒閉,他倆都失業了,妹妹就在一家私企打工,從事機械操作,2009年的一天上夜班時,妹妹去給工具機加油時突然暈倒,當時頭髮就卷進工具機裡去了,和妹妹一起上夜班的小伙子趕緊拉閘,已經來不及了,妹妹的頭髮和頭皮已經全部卷進了工具機,頭骨都露出來了,當時就把妹妹送進了醫院搶救,小城市的醫生一看嚇壞了,讓趕緊把妹妹轉到省城的大醫院搶救。

早上五點時我接到大妹夫的電話,才知道妹妹出大事了。趕緊跑到醫院,當時妹妹已經進了手術室,醫生說耽誤的時間太久,頭皮已經保不住了,只能從其他部位植皮了,整個治療過程至少需要半年,還不能發炎,能否成功還不一定,世界上最先進的醫院治療都不少於半年,等到下午妹妹從手術室出來時,我告訴她趕緊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其他什麼都不想,大法師父會幫你渡過難關,好在妹妹此前已作了三退保平安,否則這次事故連命都難保啊。

後來妹妹每次做植皮手術時都默念九字真言,每次手術都很成功而且沒有疼痛感,妹妹經過三個月治療就完全康復了,這是師父的無量慈悲和大法的威德,是大法福澤眾生的又一見證。

 堂姑和么叔的故事

堂姑是我父親的堂姐,生活在農村,家中養了一頭牛,有一天牛突然失蹤了,堂姑和姑父著急的四處尋找,找了一天也沒找到,晚上堂姑想起來,以前我叫她碰到危難時念九字真言,她就和我姑父一起念九字真言,第二天一大早他倆又出去找牛,很快在一家農戶家發現了牛,那家人只要了一天的飼料錢,就讓他們把牛牽回來了,他們從心底裡感謝大法和師父,再見到我時給我講了這件奇事,還要了幾個護身符送給他兒子、媳婦,我給他們全家做了三退,送去九評讓他們了解真相,後來他們全家都得了福報,兒子女婿都當了老闆,孫子則考上重點大學。

有一年元旦我去么叔家拜訪,他家門前有兩棵橙子樹,樹上結滿了橙子,我問他怎麼不摘下來吃呀,他說不好吃,我順手摘下一個嘗了嘗,又酸又澀很難吃,我當時就用意念和橙子樹溝通:「你能生在大法洪傳之時是你的福分,你要同化大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進入美好的新宇宙,成為幸福的生命。」

第二年元旦時我又碰巧去了么叔家,我說樹上怎麼沒有橙子了,他說今年的橙子又大又甜,怕被別人偷了,已經全部摘下來了,我就把去年和樹講真相的事告訴他,他說怪不得今年的橙子又大又甜、水份又多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