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 神跡多多

念真


【正見網2023年05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一月一日有幸得法的大法女弟子,今年78歲。跟隨師父正法修煉已有二十六年了。今天我把師尊對我及家人的慈悲救度與保護的事情寫出來,旨在證實法輪大法的超常神奇與師父的慈悲偉大。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故事1、法輪大法在我身上展現的神奇功效

我在修煉大法前多種疾病纏身。特別是過敏性支氣管哮喘、類風濕性關節疼痛、頑固的口腔潰瘍、慢性咽喉炎、心臟病、頭腦迷糊、健忘等。一年四季都在感冒中度過,被疾病折魔的苦不堪言。

修煉法輪大法後,我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嚴格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奇蹟就出現了,所有的病痛全消,我明白是師父把我的病根摘掉了。在這過程中,我的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大約得法一週後晨煉時, 師父給我下了法輪。抱輪時我感到手心如鐵球墜手,頭頂有蜻蜓點水似的感覺。在煉第三套功法沖灌後,感到氣管在不斷的擴寬,出氣暢通無阻,非常舒服。從此,我也不忌冷、熱了,再也不感冒了;吃酸甜麻辣煎炒的食物也不忌口了。口腔也不潰瘍了;夏天吹電扇關節也不疼痛了,不知不覺以前的所有疾病全沒了,真正的體驗到無病一身輕的美妙,舒服極了。

我誠心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用盡常人中的語言也無以言表。這是我的親身體驗,我是關著修的,什麼也看不見,但是我能感受的到,內心深信師父、堅信大法救人的神奇功效,修大法我遇難呈祥了。

故事2、誠念「九字真言」四顆離位的大牙神奇歸位

二零一零年二月的一天下午,我感覺右邊腮下的四顆大牙全都鬆動而且離位了,吃喝都很疼痛。我就發正念並和牙溝通:四顆大牙,你們是主體消化系統的第一關,我們是個整體,要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師父不落下我,我也不想落下你們,你們要堅定不移,決不動搖,共同完成自己的使命,都善解了吧!事後覺的好一點。

晚上睡覺時,我忍痛把四顆牙安回原位,讓上下牙咬緊並用右手緊托腮幫子枕著,我與牙齒一起念九字真言,嘴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反覆的念著不那麼疼了。之後,念著念著竟不知不覺的睡到了第二天三點煉功的時間,四顆牙居然全都歸位了,而且至今都很穩固,咀嚼也不疼痛了。

故事3:師尊加持  一個「滅」字幫我化險為夷

二零二零年四月的一天凌晨兩點四十分我睡醒了,一看離煉功時間還有20分鐘。於是,我就斜靠在床頭眯一會兒,左手枕在左腮下。不一會兒就看到有大拇指大的一團黑色物質向我迎面撲來,仔細一看是一團緊裹著的一團小蚊子蠕動著,還有兩隻飛離開了,我看的清清楚楚的。接著看到有一隻小蚊子的翅膀竟然象蒼蠅的翅膀那麼大,還不斷的放大,翅膀上的紋線都非常清晰。眼看那裹成的那團黑色物質快要撲到我胸前時,我立即用右手一把抓住,快速的念了一個「滅」字。

只見那團黑色物質瞬間化為烏有,沒料到那飛離的兩隻「小蚊子」鑽進我左手枕著的左腮下,我立即感覺左腮下有豆粒大的一個包。這時我驚醒了,一摸這個包一下就長到蠶豆大了,再一摸就長到核桃大了,整個左腮都腫起來了。我尋思,剛才我是閉著眼的,怎麼看的這麼清楚啊?猛然想到,是師父打開了我的天目讓看到的。修煉了二十多年了,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天目看東西是那麼的真實而清晰。於是,我加大了發正念的力度,兩三天就全好了。

是師父用他那無邊的法力與慈悲救我,這是我親眼見證,親身體驗到的神奇事,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1】

故事4:出現新冠病毒假相 不到十分鐘灰飛煙滅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份的一天,老伴在女兒家吃飯喝了幾口酒,突然感覺頭暈不適,我扶他回家,讓他躺在床上。我對他說:「快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想想這些年來,老伴很支持我修煉,因他執著煙、酒、釣魚,至今也沒正式走入大法中來,我多次勸他,他就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受益就行了」。這二十多年來他確實受益頗多。可這次來的太突然,血壓高至220。女兒、兩個兒子、二兒媳、孫子都來了。二兒媳是醫院的護士長,她說:「這種情況要住院治療。」隨後,她們叫來「120」救護車,很快把老伴送進了醫院。當時我想:老伴沒有修煉是常人,也就讓兒女們用常人的辦法解決了。

這時家裡只剩我一人,第二天去同修家,她女兒沒上班在家養病,沒幾天同修也出現病業狀態:發冷、胸悶、呼吸困難、通宵不能躺下。當時我也不知道「陽了」是何表現。

我回家沒幾天,自己的身體也出現了發冷、全身疼痛且無力的假相。女兒給我送來了羊肉湯、豬腳湯,我對飯菜沒有一點食慾,只能躺在床上蓋著厚被、開著電熱毯。即使這樣,我都還是覺的身上很冷,感覺電熱毯都被睡涼了。

凌晨2點40分我醒了,我一直是凌晨3點起來煉功的,就想再眯一會兒吧。就在這閉著眼的20分鐘,師父又讓我天目看到:有大拇指頭大的一朵黑白色的雲,直向我右胸飄了進來,還看見了我鮮嫩粉紅色的肺,看見那朵雲一下就鑽進了右肺中五個孔眼裡了,我正想這肺怎麼還有孔眼呢?瞬間就感覺呼吸困難了。我立即起身發正念:「這是舊勢力強加的迫害,不承認它、排斥它、清除銷毀它。『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

煉功時間到了,我煉完第一套功法後,接著煉第二套功法「頭前抱輪」,不到一分鐘,感覺那朵雲瞬間被法輪化為烏有,右胸肺部立即感到暢通無阻。煉功不到十分鐘,那病毒全部被消毀滅盡。這是偉大的師父又一次用他那無邊的法力與慈悲,幫我消除了病毒假相,讓我再次親身體驗到大法的救度洪恩!

故事5:觀看師父講法 老伴摔傷不治而愈

我經常告訴家人:在面臨災難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自救的最好方法。下面我講一講發生在我及親屬身上的神奇事情,以證實法輪大法會給修煉者及其家人帶來的福份。

二零零九年深秋的一天下午,天下著濛濛細雨,我老伴在頂樓觀看臘梅花是否打苞了,一腳踏上半米高的白瓷磚砌的花台,另一隻腳還沒著地,誰料腳下一滑,一百六十多斤身體重重的摔下來, 腰的右邊正撞到花台上,當時他連氣都喘不過來了。半個多小時後,他才緩過氣來,慢慢爬起來,扶著樓梯欄杆好不容易進了屋。

當時我正在讀《轉法輪》。他有氣無力的告訴我,他剛才摔倒的經過,我連忙扶他坐下,立即播放李老師的大連講法錄像,並叫他什麼都別想,靜心聽李老師的講法。看完第一講, 我扶他躺下睡覺,他疼的不能翻身,起床時要我拉。第二天接著看完第二至第七講,疼痛明顯減輕了許多,他睡覺可以不用我扶了。第三天能下樓去和釣魚的朋友們喝茶聊天了。朋友們問他這兩天為啥沒去喝茶?他講了摔倒的經過。朋友們都很關心他,告訴他去買××膏藥,效果很好。回家他催促我去買奇正膏藥,我說:你靜心看李老師的講法錄像,不用貼什麼膏藥。他以為我怕花錢買藥,就生氣的說:「買膏藥又花不了幾個錢……」。我見他生氣了,只好買回兩封奇正膏藥,他叫我給他貼上,繼續看師父的講法錄像。

第四天茶友們問他膏藥貼上發癢嗎?他說一點不癢,茶友說;「不癢就沒起作用。」回家後他又叫我給他再貼一張,並說:「為什麼沒有任何發癢的感覺?」我說:「可能是經過我的手,膏藥貼上就無效。」他問為什麼?我說:「常人有病吃藥,都是以毒攻毒,你想用膏藥的毒攻治你的摔傷,可我是個煉功人,我的手本身就有消毒的功能。你想想,膏藥經我的手它還能以毒攻毒嗎?還能發癢生效嗎?你別聽常人說這些偏方,你得用超出常人的理來衡量。你趕快靜下心來,什麼也別想,專心聽師父講法。」他覺得我講的有些道理。於是,他放下心認真的看完了李老師在大連和廣州的講法錄像。二十天中,他的腰不知不覺完全康復了,一點也不疼了。

一個月後他把這事給兒媳婦講了,媳婦(在醫院工作)說:「爸!你得去醫院照個片子檢查一下,看看把肝摔破沒有?」他心裡又有點不穩了,告訴我要去醫院照片子檢查,我問他:「你現在還疼嗎?」他說不疼呀。我說:「你怎麼就不悟呢?你仔細想一想,六十多歲的人,摔得那麼嚴重,你沒有吃藥住院,貼兩張膏藥都無效,這完全是大法師父的神威,是師父(對你的)慈悲救度,師父看你真心誠意的接受、認同大法,認真看師父講法時,師父為你承受了這業力並打出神通,給你把這個業力消掉了,已經給你把身體調理好了,你都受益了,怎麼還不謝師恩呀?還照什麼片?檢查個啥呀?!」

聽我這一說,他才恍然醒悟:「是呀,太感謝李老師了!這法輪功真神奇,我真正相信李老師傳的法輪大法是救度人的。那我該怎麼個感謝大法師父呀?從此以後我把家務活全包了,安心當好一個燒火煮飯的小和尚,全力支持你這個『真和尚』去做好李老師安排的三件事。」至此以後,老伴的身體也越來越好了,皮膚也變的細膩了,而且白裡透紅。

故事6、常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能消災避難

(1)有一天下午五點多鐘,老伴頭向右偏下去看爐火時,右眼突然失明,什麼也看不見了,只有左眼還模糊能見一點光影,這時他也不急,就靜下心來誠懇的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及「李老師好!」一直念到第二天早上五點多鐘,正好十二個小時,一睜開眼,兩隻眼睛完全恢復正常了

(2)有一次我們片區停水一天,從早上七點就停水了,水管中沒有一點余水。中午他在回家的路上想:李老師啊!您的弟子要吃飯,請給我一盆煮飯的水吧!邊走邊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到家後我打開水龍頭就聽見有響聲,急忙用盆接著,果然放滿一盆水就戛然而止了,正好夠煮中午飯用,直到晚上八點才來水。

(3)還有一次老伴油炸黃豆,在炸第二鍋倒黃豆時,巴掌大一塊滾油撲落在我左手背上。我立即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只感到手背發燙,趕緊用抹布擦去油,皮膚一點沒燙傷,不但沒起泡,連紅腫都沒有,一點事兒也沒有。

(4)有一次,老伴與二十多個朋友包車去七十裡的外地釣魚,離魚塘還有八裡處,司機突然急剎車,只聽見「嘭」的一聲,車的方向盤底軸斷了,方向盤直插地上,只有三個車軲轆著地,一個車軲轆懸在岩外,司機嚇的說話都發抖了。我明白又是法輪大法的師父救了這一車人,因為我每次上車都習慣性的默念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5)再說說我兒子。他從部隊轉業後在大集體單位工作,下崗買斷後,又從新進入了全民事業單位工作,這種逆流而上的事情是很難辦到的,在偉大慈悲師父的巧妙安排下,一個星期內神奇的辦完所有的有關手續,下周一上班。

二零零六年我被構陷到看守所,他參與營救時,家人讓他不要露面,怕把工作出脫(四川方言:搞沒)了。兒子說:「出脫了算了。反正這工作是法輪功給的。師父看他這一念很正,就出手幫了他。不但沒影響他的工作,年終評模時,他的得票比領導還多呢!出所時還是兒子開車接我回家的。

(6) 我外孫兩歲時,有一天深夜突然發病。凌晨兩點鐘,親家母從成都來電話叫我去看外孫。我去女兒家見外孫哇哇大哭,嘴裡「哎喲哎喲」的叫個不停!說痛。問他哪裡痛?一看他「小雀雀」裡蛋蛋縮進去了!我就叫他跟著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五分鐘外孫就說不痛了,小蛋蛋歸位好了。

(7) 二零二二年的一天,女兒在家突然鼻血流個不止,女婿都嚇的束手無策。這時女兒想到我告訴過她,在危難面前誠念「法輪大法好」會化險為夷,她剛念兩三遍,鼻血就嘎然而止了。

故事7、 大法護身符顯神跡

老伴單位召集退休幹部開邪黨支部會,每人發給幾本書,有什麼黨建、支部生活等。在門口我見老伴拿回這些書,就說:不准拿這些書進門。我就順手把那些書放在門外的鞋架上,準備用來包東西。

幾天後我收疊洗好的衣服時,發現老伴的衣服兜裡放著常聽的裝有師父講法的mp3。我說:「你洗衣服為啥不把這mp3拿出來?」老伴一聽,心想:這下完了,這mp3放洗衣機裡絞了四十五分鐘,肯定壞了。我說:「這小口袋裡面還有兩個護身符,能保護mp3不會壞的。」等打開一聽,果然mp3完好無損。他回想自己往洗衣機中放衣服時,為啥犯糊塗?他突然想到前幾天帶回來放在鞋架上的那幾本書,他跟我一說:可能是那書上面有問題,讓我犯糊塗!我說:「所以不讓你帶回這邪靈的東西。你悟到了,趕快處理掉。」我立即把它們燒毀了。

真心感謝李洪志大師!感謝法輪大法!

結語

我修大法、助師正法走到今天已有二十多年了,一路磕磕絆絆走了過來,無不浸透著偉大師尊的慈悲保護與無量付出與承受,弟子無法用語言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

我確實感受到師父就在我身邊,時刻保護我、提醒我、點化我。深深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沒有落下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

偉大的師父多次用他那無邊法力與慈悲,給我這個不精進,又沒完全排除現代觀念的弟子,親眼見證,親身體驗到大法的洪恩。

以上所述,都是真真切切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故事。希望所有的世人摒棄中共宣傳的無神論及一切謊言,儘快了解法輪功的真相,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擇善而從,在面臨疫情或其它災難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好」九字真言,這是自救的最好方法,他會讓你終身受益無窮的。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