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花絮(十):「好!好!法輪功好!」

蓮蕤


【正見網2024年03月24日】

電話講真相,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謾罵不停的,暴跳如雷的,嘲諷挖苦的;也有頭腦清醒的,理智傾聽的,動腦分析的,等等,在風雨兼程的講真路上,雖苦猶樂,花果並存。現採擷幾朵花絮,與同修分享。

一、 紋身的初一女孩

「喂,你好!很高興和你有交流的機緣。」

電話那頭傳來一位小女孩文靜、柔柔的聲音:你好!

我說:「打電話給你就是要告訴你一個福音。聽聲音,你一定是學生,而且在校積極上進,是優秀的學生,也是優秀的少先隊員,戴了紅領巾,對吧?」小女孩說:「是的。」

「哦,那你有沒有記得我們在入隊時都要舉手握拳發誓,誓詞就是: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你是聰明的學生,你知道「終生」就是終止生命,就是獻身的意思。你想,多不吉利呀。我送你一個吉祥的化名某某某,用這個吉祥的化名抹去那個毒誓,我們不為它獻命,為自己美好的未來努力學習,也不要獻身。創造美好生活,還要和家人和和美美共享美好生活呢!你說好嗎?

小女孩說:好!

小女孩接著對我說:「阿姨,我已經是初中生了。」

「哦,你的聲音透著純潔,文靜,柔美。不像初中生,我還以為你是小學生呢。那你在初中入團了嗎?」

「阿姨,我沒入團。我已經不上學了。學校讓我停學了。」

「停學,什麼原因啊?」我很意外的問她。

女孩說:「阿姨,初中我念了不長時間,因為罵老師,學校讓我停學了。」

「噢。是這樣啊。你罵老師肯定是不對的。無論因為什麼,都不能罵人。你父母是什麼想法?」

「阿姨,我父母也不讓我上學了。」

「哦,你自己想不想上學?」

「阿姨,我自己也不想上學了。」

「為什麼呢?」

「我已經停學很長時間了,也學不進去了。阿姨,我在小學時,數、語、外考試,曾經都得九十分以上。我弟弟、妹妹學習都好。我的哥哥考到理想的理工大學,是一本。」

「噢,曾經的你是很優秀的。你的哥哥、弟弟、妹妹都這麼優秀。現在你要跟父母好好談談。你一定要上學啊。不然,你的大好時光荒廢了,太可惜了。現在努力還來得及。『腹有詩書氣自華』。有知識,有文化,你的氣質,你的談吐,你的格局,你看問題的角度,和沒文化是完全不同的。將來你的哥哥、弟弟、妹妹,他們經過努力學習,有了自己理想的工作,理想的生活。那時你後悔就晚了,來不及了。」

「阿姨,我父母不讓我上學了,把我送到姥姥家了。」

「噢,既然這樣,你也一定要跟父母說,學一技之長。不能這樣荒廢大好時光」。

「阿姨,我紋身了,能洗下去嗎?」

看來,這女孩真的是沒有珍惜自己學習時光,罵老師,紋身,真不是初中女孩所為。可能已經在家呆了一段時間,難耐的寂寞、孤獨,又使她萌生了學習的願望。應該是怕在新的學習環境裡,別人看見她的紋身,對她的印象不好吧。

我說:「不管紋身能不能洗掉,你只要下定決心好好學習,一定會有改變。洗掉更好。洗不掉,就讓它時刻警示你,鞭策你努力向上。另外,我告訴你九字真言,也叫九字吉言,你經常在心裡虔誠的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順便給她講了大法真相。)你腦袋裡想的是『真、善、忍』你心裡裝的是『真、善、忍』,你想想,你是不是就會成為按『真、善、忍做的好人。你的精神面貌就會改變,周圍人對你就會刮目相看。你看好嗎?」

小女孩說:「好!謝謝阿姨!」

最後,我又叮囑小女孩,記住你吉祥的化名,記住九字真言。

小女孩爽快地說:「阿姨,謝謝你!我記住了。」

大法無所不能,喚醒了迷茫的小女孩。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二、「好!好!法輪功好!」

這一次,接電話的是一位心直口快、粗門大嗓的老大姐。講三退,她一點不猶豫,乾脆利索退出了邪黨的黨、團、隊組織。老大姐還是一位老黨員呢。

我接著問她:「聽說過法輪功真相嗎?」她一聽,急了,大聲對我說:「法輪功啊,別跟我講法輪功,我不聽。」

我說:「大姐,我們不講法輪功,但我向你請教一個問題,可以嗎?」

她說:「好哇,你說。」

「大姐,你說,一個人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真誠。不坑蒙拐騙,你說好不好?」大姐爽快地說:「好哇!」

「那一個人善良,處處為別人著想,不自私自利,你說好不好?」

大姐說:「那好哇。」

「大姐,一個人見到名利,有謙讓有忍耐,不爭不搶,你說好不好?」

大姐說:「好哇!這是好人啊。」

「大姐,這就是法輪功啊!法輪功就是教人向善的。按真、善、忍做好人中的好人。你說好不好?」

電話那頭傳來大姐直爽的大嗓門:「好!好!法輪功好!」

接著給大姐講了大法真相。告訴大姐記住九字真言。大姐認真的一個一個字記:「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這位勤勞善良又直爽的老大姐,受邪黨謊言矇騙很深,但頭腦清醒。一旦明白真相,毫不猶豫為自己選擇了最美好的未來。

一路走來,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一切都是師父的加持!!一切也都是師父在做啊!!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我們又能做了什麼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