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總高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正見網2024年02月25日】

我在超市看到一個優雅的女人,瞪著手中的商品發獃、眼神遊離,若有所思的樣子,就走過去半開玩笑的說:「您的錢如果不是風颳來的話,我知道一個地方也有同樣的商品,價格是同款的一半兒。」她轉身上下打量著我,然後放下手中的商品,苦笑著說:「錢不是問題,是生死問題?」

原來她是某企業的老總。想當年,因為「家庭出身」不好,被共產黨打土豪分田地、全家族被下放到農村,被迫下嫁到北京郊區一個農民家裡,後來家族被平反了,倆口子回城都被安置了工作,端上了鐵飯碗,沒想到,為了生二胎,她被公司開了現場批鬥會,成了超生的反面典型,最後被開除公職。為了生存、養活兩個年幼的孩子,她開始幹個體,白手起家,艱辛數年,生意越辦越好、風生水起。後來成立了公司,自己也成了上市公司老總,旗下還有數個分公司,錢有了,煩惱也來了,由於積勞成疾,她的身體每況愈下,得了要命的病,不得不住院手術。就在她在醫院做術後治療時,她的丈夫接管了她的業務,眼花繚亂的生意場所,使他丈夫心猿意馬,竟然背著她在外面搞了好幾個不三不四的女人。等她出院時,還把其中一個最年輕的女子帶回家,逼她離婚,她很想不開,往事歷歷在目,真的萬念俱灰,徘徊在生死之間。

聽了她的傾訴,我說:「有生命、有健康、有平安才有一切,現在也是所有人都面臨著生死抉擇的問題。」她說:「我的境界太窄了嗎?」我說:「因為人心壞了,所以神來了,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符合宇宙特性的人才能留下,不符合的當然要淘汰,而且還要退出共產黨邪教組織,做個清白的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因為人是神造的,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就是在優勝劣汰,選擇可以留下來的人。」

她說:「提起共產黨,我的氣就不打一處兒來,從我出生到現在,就沒消停過,小時候是地主資本家狗崽子,長大因為成份高下嫁農村,回城生孩子被開除,開公司被共產黨各級官員剝削血汗錢,丈夫跟江大蛤蟆學的養小三兒、夜夜歌舞昇平,這全是共產黨製造、世上絕無僅有。」

我問她您怎麼看的那麼清楚啊,她說:「三年疫情封控看的太清楚了,百姓所有的不幸都是共產黨製造的人禍,核酸報告沒出來有病的人死在醫院門口,孕婦把孩子生在大街上,老百姓連個畜生都不如,我看過法輪功資料,接過國外電話,人家說的都是真相、真理。」

我說:「您是共產黨員嗎?」

她說:「那時成份高,不能入黨,只入過少先隊、戴過紅領巾。」

我說:「您入隊時發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還要時刻準備著犧牲,天滅中共與黨徒,您就是她的一份子,是給共產黨墊背的殉葬品,退出吧,向神表個態,祝您擁有美好的未來。」

她眼前一亮說:「把我兩個孩子也給退了吧,他們都是公務員,而且都身居政府要職、單位的一把手。」

我笑了笑說:」必須本人同意才行,先給您退了,回家一定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告訴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難呈祥、逢凶化吉,得到神的護佑」。

「您再教我念一遍,我要把這九個字雕刻在靈魂中。」她說。

我一字一句的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沒想到這個看似優雅的她,放出最大分貝,用女高音歌唱家的范兒,高喊了三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奇蹟發生了,偌大的超市一切像靜止、被定住了一樣,嘈雜的超市瞬間悄無聲息。

她眼裡含著淚說:「我的心不堵了,您是神派來救我的,我的事業家庭有救了。」

夜幕降臨,不覺間與她聊了三個多小時,我們相互道別,她消失在長安街的車流中,向著中軸線最亮的地方駛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