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營救警察與同胞

荷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24日】

大家好, 我是2023年6月來到海外的。在中國大陸,買電話卡都要求實名制,所以大陸同修想要通過打電話的方式營救被迫害的同修很困難。因此我來到海外後,決定參與打電話救人項目加入全球營救平台。在這期間我遇到了心性的考驗,但是我通過學法感受到了師父對我的加持,讓我能守住心性,在營救平台打電話救人,完成我的歷史使命。下面我談談我的一些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2012年12月2日,我所在地的派出所警察綁架了兩名同修,其中一名同修被警察打休克,送到醫院。正巧那天我去醫院接親屬出院,當時聽說有同修喊著法輪大法好,被送進了門診室,我跳下車就去看看到底是哪位同修,好去營救,不能讓邪惡肆無忌憚的迫害,尤其是在醫院,在我眼裡那個地方不再是救死扶傷的地方,而是魔窟。我來到門診室,床上躺著一位女同修,臉朝裡,周圍一圈警察,我沒看到她的臉,沒法確定是哪位同修,這時所有警察的目光都聚焦到我這裡來,我只好退出,坐到走廊的凳子上,聽著那位同修還在給警察講真相。有警察出來看看我,沒發現可疑,就回去了,我實在沒聽出是哪位同修的聲音,就又去看看,臉是否轉過來了,還是沒有,警察的眼光狠狠的看向我,我只好退出來。

後來我就給其他同修打電話營救,結果參與營救的同修被綁架,我也被綁架,我從派出所跑出來,但被警察追上撲倒,在我腰上狠狠的踢了兩腳,我疼的說不出話,當晚我尿了很多血,我的親屬找人將我救出。她們幾位同修都被送入看守所,經過二十多天才被釋放。後來得知這是國內、國外的同修的全力營救的結果。其中一個同修從看守所出來,警察對她說:「我們的電話都快被打爆了,叫你們那些人別再打了。」警察還說:「千萬別給我們上你們那『光榮榜』。」同修回答他:「你說晚了,恐怕已經上完了。」

2015年,當時我們用電報通信,看到有同修被綁架,我立刻拿著手機出門打電話,電話那頭的警察聽說要求釋放同修,明顯感到他的聲音很害怕,在顫抖,當晚就把同修釋放了。還有一次,我們打電話營救幫助過我們的正義律師,也遇到這種情況。接聽電話的警察很害怕,很快就把局長的電話號碼給我了。現在打電話也是,一個警察說,別給我打電話了,我都不幹了,還不行啊。 前幾日,我給正在圍困同修家的警察打電話,他說:「你閒的呀,老給我打電話。」 我說:「你迫害法輪功,你不是閒的呀。」之後他並沒有說難聽話,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我說話不客氣。我是這樣想:咱們說話也需要接地氣,酸的辣的,也可能會適合某些人的口味。現在打電話接通率不是很高,但我不氣餒,電話鈴響就是對邪惡的震懾,不敢接,就更顯心虛。

下面我說兩件當面講真相的事情: 2015年,我在公共浴場給母女倆講真相,講到大連屍體加工廠,當時它們去各大醫學院選的學生來做處理屍體的事情,有的學生跑到國外證實了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實。這個女兒卻說:那些學生大多數都被殺了滅口,只有很少的人跑出去了。我問:你怎麼知道,她說:我就是醫學院的學生,邪黨都殺了那麼多的人,還在乎再殺幾個學生嗎?她們母女很痛快的辦了三退,還把她丈夫也退了,眾生看到了中共的邪惡,都覺醒了。

第二件是我在難民營給後來的中國人講真相,講到中共活摘器官的這件事, 她們聽了好像並不驚訝,其中一個說:中共後蓋的醫院直接就蓋了地下室,而且是有隔音措施的,活摘的時候,人在裡面喊,外面也聽不到。想想這些年,中國大陸確實新蓋了醫院還有公安局,很可能都有這種地下室。中共喪心病狂,時日無多,我們要抓緊這有限的時間,讓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認清邪惡,選擇光明與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攜手走到正義戰勝邪惡的那一天。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