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師護法 圓滿歸位——三位耄耋老人誠信大法得大福報的故事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4月14日】

在第二十五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謹以我身邊的三位耄耋老人敬師護法、圓滿歸位的真實記述,表達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感恩,對「5.13」這一神聖節日的紀念!

【故事一】史老先生讚揚大法好乘雲飛升

師尊在《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教導說:「如果在這場迫害期間誰敢說『法輪大法好』,不用多了,就這一句發自內心的話,這個人一定歸位!(鼓掌)什麼意思?在這個時候、在邪惡的環境中,他敢於證實法,他一定是神了。在這個迫害期間,誰為大法弟子做了點善事,做了好事,這個人也一定會成神!」

史老先生就是師尊在講法中所指的那種成神歸位的人。

史先生是一位有才華、有思想的知識分子,曾被打成「右派」、勞改了二十多年。當我們相識時,他已是年逾七旬的老者,「民盟」成員,他住在我家樓下,之前我們並無過多交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輪功被非法打壓。我因為不放棄修煉,頓時成為單位的重點人物和人們議論的焦點。公安部門的威脅,各級領導的施壓,再加上親朋好友的「規勸」,我處在十分的艱難之中。八月初的一天,我在院子裡遇到了史老先生,他笑呵呵的走到面前叫著我的名字說道:「您一定要堅持!」然後,他臉一沉,氣憤的說道:「江澤民就不是個東西!法輪功有什麼不好?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不許煉?您煉!」我被這突如其來的安慰震撼了!我噙著眼淚向他道了聲謝謝!很快,我意識到這是師尊在借史老先生的口給自己的鼓勵。

不久,史老先生告訴我他能「翻牆」上《動態網》和《明慧網》,讓我去他家上網。這樣,我們就成了常在一起上網和交談的忘年交。此後十多年來,史老先生一直身板硬朗,心態健康,他還有吹奏雙簧管的絕技,晚年生活很愉快。

在他八十八歲那年,體檢時被查出罹患肺癌。雖然同事和家人都勸其住院治療,他卻樂呵呵的說自己沒任何感覺,堅持在家休養。我多次去他家看望,他告訴我,自己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據他老伴和保姆說,在家養病的兩年裡他跟沒病一樣,沒有任何治療,也沒有任何痛苦,沒吃過一片止痛藥,沒打過一支止痛針,只是時不時的想吃個紅燒肉、魚香肉絲什麼的。他的狀況,讓人們感到不可思議。我明白這是大法給他的福報!

二零一三年,在史老先生九十歲的一個晚上,我在夢中看到了他笑容滿面的坐在一把被雲霧環繞的椅子上升空而去的場景。我被驚醒,把夢境告訴老伴,我們都意識到他可能有狀況。果真,天亮後我下樓到他家,得知他已在夜間離世。我把史老先生乘雲飛升的夢境告訴史夫人和保姆,她們既覺神奇也深感欣慰。

三日後,我和史老先生的「民盟」同事們向他的遺體告別時,人們驚呼:「這哪像患過癌症的逝者?簡直就是一位熟睡的健康老人!」接著,我把史老先生信大法而乘雲升天的夢境講給眾人,大夥驚嘆不已!

【故事二】老父親讀《轉法輪》含笑歸天

師尊教導說:「古人有句話叫:朝聞道,夕可死。當今人類能真正知其涵義的已無人可數,你們知道嗎?一個人的思想裡已經裝進了法,那麼裝進了法的那一部份不就是同化於法了嗎?聞道者死後那一部份將去哪裡呢?我要叫你們多學法,多去執著心,放下人的各種觀念,是要叫你們帶走的不只是一部份,而是圓滿。」(《精進要旨》〈溶於法中〉)

一九九七年,我有幸修煉了法輪大法。從農村老家到省會城市我家中居住的父親,從我煉功之後疾病消失、精神煥發的變化中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一九九九年五月的一天,我下班剛進家門,父親就捧著從書櫃中取出的《轉法輪》,激動的告訴我:「娃呀!這書太好了,我要帶回老家!」得知他在我上班後,自己在家默默的、虔誠的讀完了《轉法輪》,我十分驚喜!我問:「書中的字您都能認全?」他說:「能!」我掀開一頁讓他讀,讀的很順利,我才相信只讀了幾天私塾的父親,由於他的好學,讀書看報,終於能讀大法書了。

父親是一位善良、寬厚的農民,他為什麼會發自內心的感佩大法好?因為他認識到「真、善、忍」崇高法理就是他一生所追求的做人、做事的準則,所以他才會那麼激動!不久,父親的天目開了,看到了飛天、天女散花等另外空間的許多景象。我為九十歲的老父親能同化大法而高興,更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

二零零零年初,大年除夕那天,父親告訴我,他的大限已到,讓儘快送他回山裡老家。正月十五晚餐後,父親提議全家人合影,說是給大家留個紀念。正月十六,我送父親回到老家,二月十六,父親無疾而終。

就在他離世的頭一天,昏睡中的他不時的露出笑容,重複說道:「真好看,我喜歡,我高興呀!」弟妹們問我怎麼回事?我就把父親讀《轉法輪》,開天目的情況說了一遍,然後用「朝聞道,夕可死」的道理告訴他們:「得了法的父親已經看到他將要去的世界十分美好,所以他情不自禁的喃喃自語。」當時他們都似信非信。

父親安葬不久,就是清明節。祭掃新墳那天,弟妹們齊聚在父母的合葬墓前。祭拜儀式過後,我站在祭台上燃放鞭炮,突然聽到下邊有人喊:「快看!」只見地上原本雜亂飄散的鞭炮煙突然自動的形成一個直徑有兩米多的圓環狀煙圈,從地面緩緩升起。眼前的景象把大家驚呆了,都屏住呼吸,目不轉睛的看著煙環越過頭頂,向高空飄去。這時,弟妹們不約而同的都把驚異的目光投向了我。稍待片刻,我說:「這是父親用煙圈上升的奇異景象告訴咱們,他有了圓滿的歸宿,他因同化法輪大法而去了神的世界!」這時,身為縣人大副主任的妹夫感慨的說:「真是見所未見,聞所未聞,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

【故事三】方老太聽法二十六年走向圓滿

師尊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教導說:「你們要能堅持學法,真的放下心去讀法,認真讀著《轉法輪》一路走過來,那才是神最佩服的。」

下邊講述的是一位不識字的老太太因堅持聽法而走向圓滿的故事。

方老太是一位沒有上過學的山村婦女。她是村裡一位女強人,是我的遠房親戚。一九九六年,法輪大法傳到她們村,她就和大夥一起修煉。因為不識字,不能讀《轉法輪》,就讓兒子給她買了一個小錄音機,請了一盒師父在大連講法的錄音磁帶,天天聽師父講法,身心極大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輪功被打壓後,許多人不敢煉了,她卻在家裡堅持聽法、煉功,從不言棄。

二零一六年我回到山村老家,見到了已經八十歲的她。當聽說她二十年來每天一大早必聽一個小時的講法而且從不間斷時,我被感動了!一位農民老太太,不僅要忙於生計,還得頂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堅修大法,多麼不易!

在一次交談中,她誠懇的告訴我自己過去爭強好勝,得理不讓人,曾經做過許多錯事(有些都是別人不知道的隱私),造了很多業,感恩師父沒有嫌棄她,讓她得法修煉。我心想:這不就是向內找、修心性嗎?

方老太在自家門口擺了一個賣零碎雜貨的小攤。每逢集日,前來趕場的老姐妹都喜歡坐到她身邊嘮嗑,大夥看到她八十多歲滿頭黑髮、滿面容光,誇她顯得年輕、精神。她就講自己煉法輪功如何受益,法輪功如何好,共產黨如何造假陷害法輪功,叮嚀大家一定要信、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不就是在證實法,在講真相、救人嗎?

最讓我難忘的是方老太太告訴我在二零一七年四月發生的一件事。一天,當地派出所的所長帶了一個警察來到她家。所長問道:「老太太,你還煉法輪功嗎?」她說:「煉!這麼好的功法為啥不煉?」然後,所長要給她照相,她說:「照什麼照?不照!」不由分說,另個警察拿出手機,燈光一閃,照完走人。第二天,兩個警察又來到她家,而且還拎了個照相機。所長說:「昨天那個手機壞了,沒照成,今天拿了個高級照相機,再照一次。」她說:「我說不照不照,你們非得照,今天叫你還照不成!」那個警察端起照相機,咔嚓一聲照完,收起照相機出門就走。第三天,兩個警察紅著臉又進了她家門。所長說:「實在不好意思,昨天又沒照成,沒法給縣局交差,還得照!」說著,那個警察就扒住老太太的肩膀,所長端起相機就照,然後匆匆離去。老太太笑著學完這個過程,我激動的說:「那是因為您的念正!警察們也一定被大法的神奇所震驚!」

二零二零年的一天,方老太告訴我她昨晚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去世多年的老伴突然回家,神秘兮兮的問她:「咱們家誰當大官了?」她說:「沒誰當官呀!咋的了?」他說:「我看見咱家前門口有兩個高頭大馬的人拿著兵器在站崗,嚇的我不敢進門,我是從後門進來的!」聽完她的敘述,我高興的告訴她:「好事呀!這是師父派的神在保護你們家!」她會意的笑了。

二零二三年初,方老太剛過完八十七歲的生日,她安詳離世。親友們看見她面如敷粉,栩栩如生的遺容,都嘖嘖稱奇!

我明白:二十六年如一日堅持聽法的她,走完了修煉的人生,她圓滿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