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師父救了年輕女子的命

善行


【正見網2023年10月22日】

我講一個修煉中的小故事,以此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和大法對眾生的救度之恩。

去年的一天,我出去講真相救人。走到一個山坡,那是一條水泥鑄的公路上,只見公路很窄,路很陡。突然看見轉彎處下面一點,一個女子坐在公路中間,面對著坡下,彎著腰,低頭在那裡傷心的哭泣,旁邊一個男青年臉上帶著傷痕。我猜想這兩人可能剛才打了架。女孩坐在公路的危險處想讓從上面下來的車把她壓死。因為太陡,司機也難預料到路中間會有人有意尋死。

我想此處這麼危險,要是車來了,司機也剎不住車,怎麼辦?不好!這女子有性命之憂,我得想辦法先讓她離開此處再說。於是,我連忙揮手示意叫那名男青年與我一起,跑到坡的上面,叫他站在公路邊,如果有車開來就叫司機趕快停車。之後,我又飛快的跑到那女子面前。大聲說:孩子,你們小倆口發生打架這件事,你想不通,被怨恨搞糊塗了,一氣之下你就不想活了,是不是?我們李洪志師父說:「人是最珍貴的,是萬物之靈,你怎麼能夠被這些東西控制著?你的身體都不要了,多可悲呀!」(《轉法輪》)我又接著說:姑娘,你千萬不要這樣想,死不得!死不得!死不得呀!說完,我呵呵一笑,女子抬頭看見我笑,她也破涕為笑了。我見問題不大了,就招呼上面的男青年快下來,我們分別架著女子的胳膊,用力將她拉了起來,並慢慢往前走。

我一邊走一邊對他倆說:「我是學了法輪大法才明白了人是不能自殺的,再苦再累都得活下去。我們師父講:『所以自殺是有罪的。』(《悉尼法會講法》)」接著我又問:「你們了解法輪功嗎?」倆人一聽很茫然。我便對他們繼續說道:「法輪大法是佛法,現在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如今大劫當前,所有的生命都處於危險之中,大法師父洪傳宇宙大法是來拯救人類的。大法教人『真善忍』,要重德行善,注重提升人的道德品質,只做好事不做壞事,不做損人利己的事,做事先替別人著想,還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

我邊講邊觀察他們的反應,只見倆人都聽的很認真,我又結合自身的情況給他倆講了我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受益的情況以及法輪功在中國遭受中共迫害的情況,還分析了「天安門自焚」的諸多疑點,最後講到了因中共迫害好人遭到天怒人怨及目前這場持續三年多的新冠肺炎,勸他倆退出邪黨組織,由於他倆聽明了真相,便很爽快的答應了。我又勸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倆人再三道謝,心情非常的愉悅。我又勸他們倆人要珍惜今生來之不易的夫妻之緣,互相尊重,共同走好人生之路。只見他倆都點頭稱是,再也不怨恨對方,臉上的愁雲一掃而光。

看見這倆人重歸於好,終於得救獲得了新生,我打心眼裡為這兩個人感到由衷的高興。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是慈悲的師父挽救了這倆個青年人的命運,也挽救了他們的家庭。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