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死金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23日】

那是快十年前的事了,一次在夢中我站在一個潔白如玉的大房子台階前,正和幾個同修商量著事情。這時父親來了,我說你怎麼來了,他說找我要免死金牌,我當時沒理解怎麼回事,就先把他讓進屋裡,回過頭來繼續和同修商量事情。

同修們陸續都走了,我往屋裡趕,在房子走廊道裡,走著走著一個黑黑的東西突然從背後把我抓住,很多個爪子象捆人一樣把我全身綁住,動彈不得,我急忙喊:「師父救我,法輪大法好……」,就一會兒的工夫,那個黑黑的東西瞬間鬆開了手爪,化掉了。接著就聽見「當」的一聲,一個東西從我身後掉落,我回頭一看是一塊金牌,上面還留有「法輪大法好」的字樣,雖然有些模糊,但我思想裡知道是那幾個字,然後夢中醒來。

看來夢中的父親是沖那塊「免死金牌」來的,到底那塊「免死金牌」意味著什麼呢?

於是我把這個夢講給了身邊的兩位同修,他們認定與我父親沒做「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有關。大法慈悲,確實是可以給過世的親人做「三退」,但是我在大法中迷失了很久,那時可能是不允許吧,直到我走回大法中來,上天也賜給了父親機會,於是託夢給我,隔日我便給父親做了「三退」。

今年以來,天象巨變。年初之時,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世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近日,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就疫情而言,光我身邊就有我舅舅、三姨、大娘、我大姨家的小表哥、我姐夫的媽媽、我嫂子的爸爸等六位親戚先後過世。加上最近疫情又起、颱風、洪水、地震、熱浪、冰雹等眾多災情輪番示警世人,無不在告知中共這艘罪惡之船早已千瘡百孔,隨時覆沉,所以真心奉勸那些還沒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世人,遠離中共,早日「三退」,拿到你的「免死金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