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疫情中安然無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16日】

去年中共突然解封以後,疫情著火似的不分南北挨家挨戶地燒,全國人民都在網上說陽了。我們家親戚多,電話父母,得知親戚都陽了,所幸三天就好了,小孩好的更快,一兩天就過去。眾親人一片陽中,我的父母卻安然無恙。父親近九十高齡了,母親也八十有五,他們至今安康,秘訣就是善待大法。其實,他們對大法的認識,都經歷了從聽信中共謊言到最後拋棄謊言的過程。

母親在中共剛剛迫害法輪功的時候,聽信了電視上的謊言,對我煉法輪功很反感,很不滿。我慢慢的給她講真相,幾年中堅持著。終於,母親總算清醒過來了。然後她寫了聲明不與中共同流合污,拋棄中共的謊言。那以後,母親每天都要念法輪大法好。

那時,父親對我煉法輪功也很生氣,曾經還要和我斷絕父女關係。我給他講真相,他不聽,他說他信無神論。我就沒再給他講了。父親脾氣不好,我怕他一發火亂說大法的壞話,反倒做壞事了。幾年後,我從兩件事中發現父親對大法的態度變了。他為何變化我尚不清楚,但他相信大法是好的,這點是肯定的。

我和父母不住一個城。父母已高齡,我曾向父母建議請個保姆照顧他們。父親說,請保姆就要找煉法輪功的,去哪找呢?我暗暗驚訝,沒想到,父親這麼信任法輪功。

還有一件事,父母搬了新家,我回去看望他們。我想起以前帶給母親的兩本真相小冊子,問母親它們是否還在。父親說,我專門坐公交車從舊房子拿上來的,放在衣櫃裡。我一看,果真保護得好好的。父親沒什麼文化,估計他沒有看,但他知道這個珍貴。父親對大法態度的轉變,也給他帶來了福報,至今都健健康康的,疫情四起他也從沒陽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