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事—— 「榕樹樁」上長出了新枝條

江蘇大法弟子 圓緣


【正見網2023年09月16日】

9月11日下午,我突然欣喜的發現家裡的「榕樹樁」上長出了新枝條(見上圖),枝條高約三十厘米左右,這可是一件神奇的事。

這盆榕樹已養了近二十年。由於榕樹不耐寒,去年冬天特別寒冷,我沒有把它搬到家裡,也沒採取保暖防護措施,結果開春時榕樹枝條及細根(氣生根)全部死掉了,只有粗根(營養根、支柱根)部分還是活的,我把死掉的枝條和細根全部剪掉了,只剩下「榕樹樁」。經查詢,榕樹根不可能再發芽了,除非嫁接新枝,但嫁接我也不會。因光禿禿的「榕樹樁」難看,後在盆裡就栽了些牡丹吊蘭。

「榕樹樁」上為什麼能長出新枝條呢?這個神奇事發生的緣由是這樣的。8月10日左右,我與「榕樹樁」進行了溝通,對它說:「你的枝條凍死了是我的過錯,向你表示歉意。你生在大法洪傳之時是幸運的,希望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擁有美好的未來。如果你能長出新枝來,我會寫篇文章投給《正見網》,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神奇事,你也在證實大法的超常。」

神跡真的顯現了,「榕樹樁」聽了「九字真言」後長出了新枝條,把「不可能的事」變成了「真實超常的事」,見證了法輪大法的威力與神奇,這也是師父對我們弟子的鼓勵和鞭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