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裡飛出的話「你好,小王!」

趙樹深


【正見網2023年09月23日】

這是鄰居給我講的真實的事情。我母親(同修)與鄰居講了幾回真相,囑咐他要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鄰居是屠夫,當年還曾鬼混過黑社會、搞什麼走私,甚至打架鬥毆等等多年,但是他對大法相關的慈悲法理,卻表現的異常的接受與謙和。

那是在一個四點左右的下午,鄰居自己親自下廚,他邊弄著,邊琢磨我母親前幾天講述給他的話。應該是聽進去了,他想了想,試著開始默誦九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言。他正念著——也就不超五遍,忽然,看到從身側地面瓷磚裡飛出一個人來,還拿個手機,戴個眼鏡,瞅瞅他,還樂呵呵的講了一句:你好,小王!

這一場面,讓這位「久經沙場的屠夫」,聞所未聞。他一愣,剛要再仔細瞅,卻發現一旁說話的人,消失的無影無蹤。過不幾日,他就到我家說起此事。他講,我那天正做飯,大腦清晰的很,從地裡飛出一個人來,真不是幻覺!

我們都笑著,告訴他沒事。母親急忙鼓勵他,要繼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都是好事啊,是師父給你開了天目了!他雖然一知半解,但是對與我們的關係卻處的更加的融洽了。

紅塵滾滾,這世上每一個人,確實都是準備著修行,而背井離鄉的遠客。誰也不知道誰身邊,有什麼生命看護著,或者有什麼安排。因種種阻礙,還有很多眾生,沒有走入修煉。我們的責任重大,因為未來將萬古流長。

以上都是鄰居親自口述,絕非道聽而途說。

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回憶起自己來到人間的真願。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