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外孫女的神奇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感恩


【正見網2024年03月27日】

我是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受益無窮,神奇的事太多太多了。得法前我渾身是病,牛皮癬、乳房下面流血流膿、蛇盤瘡都爛到骨頭。修煉後這些病不翼而飛,全好了,大法給予我的太多了,對師父的感激之情無以言表。

先說說我的小外孫女,從小十六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帶她了,二十八個月就送幼兒園了。我騎電動車她站在前邊。每天走在路上我都背師父的《洪吟》,在家做飯也背。有一天我正在背詩,我小外孫女也說一句,「《願》,茫茫天地我看小」(《洪吟》)。我當時很驚訝,她怎麼記住了,我也沒有教她,她怎麼會背了呢?我以為她還小,從那以後我就開始教她背《洪吟》了。三年時間就能背三十多首詩了,這些年她在大法中受益很大,今年八歲了,一片藥沒吃過,一針也沒打過。多次發燒、咳嗽、流鼻涕,都是在聽師父講法後好的,驚心動魄,有驚無險。僅舉兩例。

有一次她三歲時發燒,不睜眼,不吃不喝,就是張口喘,一天不退燒,兩天不退燒,三天不退燒。我女兒發脾氣了:「媽,老薑家人是大戶人家(女兒的丈夫姓姜),孩子有病不吃藥,有個三長兩短的你可兜不起。」我女兒以前也學過法,結婚以後有家有孩子就不學了,但知道大法好。

這時候我說,「現在你怎麼說這話,你應該和我一起堅信大法。有一條路你可以選擇呀,是去醫院,還是相信大法。」說完了我就閉眼睛開始發正念,這時我有點感覺到是舊勢力乾的,它用我對孩子的情把我往下拉。我的心一橫,心想:我與這孩子沒有情,但是這孩子是大法弟子家的生命,不准任何邪惡生命以任何藉口來干擾迫害她,師父,這孩子就交給您了,一切由師父說了算。「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我就什麼也不想了,就相信師父。

等到第四天的下半夜,孩子退燒了。我女兒早上起來說,媽孩子退燒了。當時姑爺也在這,女兒來能耐了,說:「某某,孩子好了,沒上醫院,沒花一分錢,快感謝師父。」師父真的太慈悲了,就怕自己不相信,只要我們相信師父一定為我們做主。

還有一次,我去市場買菜,順便買一些香瓜去女兒家,因姑爺愛吃。一進門女兒說:「媽,給你打電話你不接。(我走哪都不帶電話)幼兒園老師說孩子發燒了38°,我把她接回來了,你領家去吧。」於是我就把孩子帶走了,還去給同修送週刊上下四樓,到家後孩子累了說要上床,我說你先別上床,你得選擇,是去醫院還是相信大法?這孩子堅定的說:「信大法「。

然後我讓孩子上床倒下,我心裡也有了底,就給孩子聽師父的講法,我發正念。中午時給她吃飯,她說,我不餓,就睡了。到了晚上我又叫她吃飯,她說我吃不下。這時我有點心疼孩子,把她抱在懷裡,感到孩子燒的特別熱。呼哧呼哧喘著熱氣,嘴唇乾巴都剝皮了,有點翻白眼了。這時孩子說,姥姥,我有點承受不住了。我連忙說:「別說這話,咱們承受什麼,就是解體滅掉。快跟姥姥一起說,師父救我,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我把孩子放下,就是發正念,一直發到下半夜兩點多鐘,孩子退燒了。早晨醒來一天沒吃東西的孩子,又要吃這個,又要吃那個,歡歡樂樂,高高興興了。她姥爺一看孩子好了,感到非常震驚,不可思議。

我還有個小外孫,今年五歲,平時他奶奶帶。一週多歲時也有過一場大病,象肺病很重,只要走路就氣喘。經過小外孫女的兩次病業關。女兒也把外孫送我這裡了,也是給孩子聽師父講法、發正念,五天時間外孫康復如初。

通過這些神奇經歷,真正體驗師父說的:「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轉法輪》)

這些年在大法的沐浴下,使我們全家人都在大法的恩澤當中受益匪淺。相繼親家母(信佛教的)、親家公和親家母的妹妹,還有我的娘家嫂子、侄女,還有我的兩個同學(疫情期間,醫院診斷肺癌晚期,現在已經痊癒)都走入了大法修煉。

法正人間在即,在這所剩不多的日子裡,一定堅信師父,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一起回到新宇宙美麗的家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