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大法身心受益

四川大法弟子 本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4年04月17日】

我今年七十六歲,是二零零七年得法修煉的農村女弟子。自從學法修煉後,我的人生觀發生了根本的轉變,師父為我淨化了身心,如今的我真是身輕體健。為了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我把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沒修煉之前,我全身都是病,患有骨質疏鬆、貧血病、胃病、頭痛病。尤其是骨質疏鬆症是最嚴重的。那時行走疼痛困難,看見別人在街上行走,想去哪兒就去哪兒,而自己只能呆在家裡痛哭,真是生不如死,象個廢人。於是,我就產生了輕生的念頭,想一死了之,免得在世上遭罪。

二零零七年的一天,一位煉法輪功的鄰居來我家串門兒,看到我痛苦的樣子,就勸我也來煉法輪功,我就同意與她煉功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剛煉了三個多月,所有的病都康復如初了,走路腿也不痛了,達到無病一身輕了。現在我身體健康了,什麼活兒都能幹了,也不拖累家人了。

更令人神奇的是,我能通讀寶書《轉法輪》了。因為我幼年時家境貧寒,經常是食不裹腹,忍飢挨餓,讀了幾年的書,識的字不多,而且多年沒看書,能認識的字大都遺忘了。現在修煉了,不只是光煉動作,還要學法。我就與同修一起學,不認識的字就虛心的向同修請教,在師父的加持下,我認識的字越來越多,現在,我能通讀《轉法輪》了。

修煉之前,我的脾氣很不好,性格剛烈,很要強,夫妻關係搞的很緊張,經常與丈夫幹仗。自從我得法修煉後,就學會了忍讓。師父在《轉法輪》中教導我們:「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有人說:這個忍很難做到,我脾氣不好。脾氣不好就改嘛,煉功人必須得忍。」對照師父的法,我就要用「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我就改變了自己的性格,現在我不和丈夫打架了,家庭也和睦了,真是家和萬事興。

感恩師父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我得到了宇宙大法,我要珍惜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勇猛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