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彰化監獄青年受刑人的一封信



【正見網2004年09月03日】

獄方人員和法輪功學員你們好:

時光匆匆,歲月如流,轉眼間,失去自由的日子,已將近四年有餘,我們是過著落寞、感傷沒有人生目標的心情一天過一天,當夜深人靜時,凝望那道道圍牆,冰冰的鐵窗,面對著未來也是無助、無望呀!有人說回憶是甜美的,而我卻是充滿了痛苦,人生的路千百條,為何偏偏走錯路 。

(一)學法

青年受刑人處遇課程安排《法輪功》的學習,從未聽過這功法,是什麼! 一無所知。接觸時,一開始並不相信這些所謂的氣功,養生之術,畢竟坊間氣功書看得多,而且據我所知,大多是以斂財為目地。 我可不願做無知之徒,因此我排斥,不能接受。研讀《法輪功》一書,書中的每一字每一句字,漸漸的使我的想法一絲一絲的扭轉過來,讓我不會一味的執著與相信自己所見的表象,讓我在面對問題時站在他人角度,看看問題癥結,會以寬容的心來包容他人。這些都是我以前做不到的事情呀! 就是「真、善、忍」法理,深深的影響著我。

(二)心性的轉變

《洪吟》裡的詩句:「心存真善忍 法輪大法成 」。以此法理讓有福的人學做好人中更好的人,試想世界上還會有那麼多的紛爭與不幸嗎?及時發現自己心境的改變,就是時時會內找內修了!真是不可思議呀! 我會讓我的家人刮目相看的。願佛主浩瀚慈悲照耀大穹。

(三)期望

以前一直以為監獄是一個黑暗無光的地方,深入其境體會後,才發現不然,在彰化監獄的生活,讓我從不規律到知道規律,獄方不遺餘力的幫助我們這群受刑人,如何面對正確的人生觀,不再誤入歧途,讓我們學「法輪大法」,身體健康起來,心境也充滿希望,知道將來如何做人。我要求自己符合真、善、忍的宇宙特性,修煉自已成為一個好人中的好人。將來我一定奉公守法,負責盡職,不再辜負關心我的人。當然我會把法輪大法的美好介紹給更多有緣的人,謝謝獄方人員和法輪功學員,帶給我們受刑人生命的希望。

彰監陳新敬上

註:法輪大法列入台灣彰化監獄青年受刑人講習目前是辦第二期,處遇課程時間是三個星期,為期12天認識法輪功,修煉真善忍的人生真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