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使我重生 我助恩師救世人

四川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29日】

沒有師父救我,我墳上的青草不知有多深了,用完人世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洪大慈悲。除了跟師父回家,在人世間我還有什麼可求的呢?今天提筆記錄下,在師父的呵護下,我的部分修煉經歷,我文化水平不高,對法的理解也不是很好,有不對的地方請指正幫助。

我有幸於1998年3月得法,得法前我曾九死一生,差一點就到閻王爺那去報到了。我全身除心臟外其它零件都有毛病:丁肝、膽囊炎、嚴重的胃炎一天吃不了一兩米飯、頭疼、神經衰弱無法睡覺、腿軟無法站立、尿血、嚴重的婦科疾病、人皮膚發黑已瘦成皮包骨。97年4月在川醫住院半年多花了十幾萬人民幣,病危通知書下了好幾次,醫生結論:就是好了也只能活兩年多。

那時我已無法行走,生活不能自理。有一天我侄女扶著我坐在家門外等家人回來,碰上了多年不見的朋友,她見我已脫像,吃驚的問我,你怎麼成了這個樣子?我告訴她生病的情況,她聽後說:你的病世間的一切都無法救你,只有大法才能救你。並告訴了我煉功的地點。

第二天我坐著三輪車,由侄女扶著我,到了我家附近的煉功點去學功,功友們見我這樣的身體,就安排我站在中間,大家圍著我。神奇的是我無法行走、坐立的身體,在煉功場上竟獨自學煉完了五套功法。從這以後我每天堅持學習《轉法輪》、煉功,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的心性。五個月後我的所有疾病不翼而飛,全身輕快,久違了的身心健康又回來了。我的心情無法言表,對師父的信,對堅修大法的信心就不言而喻了。

99年7月20日鋪天蓋地的迫害來了,我和同修們一樣經歷了生與死的考驗。2000年大年初二,為了證實大法,我和幾個同修在公園煉功,被惡警綁架到拘留所非法關押了15天。2000年6月28日晚我和幾個同修坐火車去北京證實法,30日下午我和另三位同修在天安門廣場煉第二套功法「抱輪」,一會兒惡警就把我們綁架到天安門派出所,我們一到那裡先到的同修都給我們鼓掌。惡警問我叫什麼名字,我拒絕回答。當晚就把我轉到另一個地方關押,我開始絕食,惡警綁上我的手腳給我灌食,在那裡被非法關押了五天,惡警還是不知道我是哪裡人、叫什麼名字,後來拿著我的照片認出了我,就把我送駐京辦事處後被綁架回當地看守所,在當地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個多月,惡警騙取了家人5000多元人民幣。

2001年4月份我發真象資料時,被惡警綁架在當地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一個多月。2002年8月的一天我回老家去講真象,一路碰到人都給他(她)們真象資料,還在路途中就被一惡人跟蹤了八裡地並告密,後來了幾個惡警,從我哥哥家強行把我綁架到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四個多月,後非法判勞教一年半,家裡交了5000多元後所外執行。

2004年5月15日我去當地農村講真象時,被惡人告密遭綁架,在被綁架回城的路上,我一路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直到把嗓子喊啞。在本地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了20多天,並非法判勞教兩年。送我到勞教所的路上,我一路上發正念,我想我是師父的真修弟子,講真象、證實大法是我的責任,我是最正的。邪惡根本就不配來迫害我,還有大量的眾生急切的等待我去救度,我怎麼能陷在牢籠中?在檢查身體時我求師父加持,量血壓是高血壓,檢查心臟,心臟也有毛病,由於檢查身體不合格,我被送回當地拘留所,後被非法改為所外執行。

在五次被非法關押中,我都把自己視為真修弟子,我不配合邪惡的一切要求,不穿看守所的衣服、不報數、不做勞役活,邪惡的一切指使我都全盤否定,沒有高牆內外的感受,我堂堂正正的背法、發正念、煉功,給獄警和在押人員講真象。有一天我教監室裡的在押人員唱「法輪大法好」的歌曲,唱完後我教她們念法輪大法好,我說:我們大聲一起念。這時大家一起高聲齊喊:法-輪-大-法-好!那洪亮的聲音響徹了看守所的上方,獄警裝著沒聽見。因為很多獄警明白了真象,他們也知道法輪大法好。有一次,有一學員由於出賣了真修大法弟子,她在看守所裡度日如年,神經接近崩潰就要瘋了。我去了後跟她交流,在各方面幫助她。她出看守所後,不敢出來講真象。我就給她送師父的新經文,鼓勵她走出來。現在她已在明慧網上發表了聲明,知道她錯了,並開始走出來講真象。

在講清真象過程中,我是遍地開花的做,原單位的領導和同事、家鄉的父老鄉親、老朋友、老街坊鄰居和辦事碰到的所有人,不管他(她)們是什麼樣的人,我都面對面給他(她)們講真象,然後再給他(她)們真象資料,爭取講一個清楚一個。有一天我給一個農民講真象,然後給她一份真象資料。第二次碰到她,她說:上次您給我的資料太好了,可惜只有一份,我把它複印了給我們村每家人一份,您還有其它資料嗎?我心裡真替她高興,她不僅自己得救了,她還救了自己的鄉親們。

有一次,我和一個同修到我老家去講真象,白天我們在村裡給鄉親們講真象,晚上我們到相鄰的其他地區去貼真象資料,樹上、馬路旁、學校都貼上了真象資料。我們還到了相鄰的道教旅遊景點去發和貼真象資料,搞得相鄰地區的惡警忙得團團轉。在講清真象過程中,我也碰上一些個中毒太深無可救要的人。但我並不灰心不放棄,一次不行兩次,我就是要告訴你真象。因為明白真象的人,就有救了。救眾生是大法徒的責任,不能盡責任,不能救眾生就不是大法徒。「大法弟子目前除了自己個人的修煉之外呀,大家還要做大量的講清真象的事。那麼講清真象,我想作為大法弟子來講,這已經是你們今天的修煉人特殊的修煉方式了,在歷史上沒有過,也可以說是正法中大法弟子證實法、救度眾生的壯舉。大家知道過去修煉只是求個人的圓滿,而大法弟子面對的事情就很大。大家知道,我一再講,我說今天世上的人哪都不簡單。如果都不簡單的話,那麼你們救度的人、救度的生命、救度的眾生就不是一般的生命,也不是一般的修煉人能做得了的。只有在今天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在證實法中才能做得了,才配做,才允許做,那麼也就是說肩負的歷史責任是很重大的,同時也是在奠定著未來。」(《2004年芝加哥法會講法》)師父再三告訴我們真修弟子的使命和責任,如果我們再做不好,怎能對得起師父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並指引回歸神路; 怎配做眾生的主和王;怎能回自己真正的家園見親人?

正法已到了今天,師父告訴我們:「精進吧,放下人心的執著,神路不算遠了。」 (《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我會努力的修去人心及所有的執著,看好、守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只要不符合真、善、忍的標準,就修去它,不給它一點市場,不給它一點喘息的機會、生存的空間。

我雖然文化程度不高,但我每天堅持學法,把師父的法牢牢記在心裡,師父教導我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我堅信師父講的每一句話。不打折扣的做好三件事。決不會辜負師父期望。

跟師父回家,那裡有多少親人在等待著我,盼望著我,就等待著我修去假我,修去一切人心、人的執著,回到親人的身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我一定會回家的!

轉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