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啟示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08日】

一、美好的夢

2003年11月15日我參加了在總統府前的千人煉功與萬人訴江案,還跟同修合力做了一條水藍色底紅色字的橫幅,橫幅的前段是一本金黃色的《轉法輪》,後段是大紅色的 「法輪大法好」,這條橫幅在當天跟我們一起證實法。

晚上睡覺時我作了一個美好的夢,夢中我去了一個美好的地方,飛上去的感覺就像火箭那樣的快速,一下子就飛到空中,整個天空是又大又廣的藍天白雲,我看到了五個字「法輪大法好」,是天藍色的底黃色的字,看到這景象我好高興一直喊「法輪大法好」。然後就又飛到另一個很豪華的地方,那裡的人都是西方人的打扮和裝束,很高尚,也都彬彬有禮,是像師父講的那樣的天人,我們碰面都是用眼神不用語言。

二、驚恐的夢

3年前的911恐怖分子攻擊美國雙子星大廈震驚世人,眾多的無辜死傷令人心痛。3年後的911在台灣發生了大水災,全台灣各地災情慘重,就在這個日子裡我作了一個令我自己驚恐不已的夢。夢中是一個非常巨大的災難,這災難像電影裡的大怪獸,城市裡的建築物都被吞噬掉,還有一些很漂亮的寺廟屋頂整個都被掀起來,被破壞得滿目瘡痍。散落一地的雜物中有黃金條,像手指一樣粗的黃金條,我看見了就撿起來,撿得很高興,心想這個要給大法用,其他人也撿可是都沒有我撿的又多又大。瞬間,沒有任何預兆的出現狂風暴雨,整個天空就像911台灣發水災的那天早上那樣暗無天日,更恐怖的是我看到有人來不及逃走,我也很急就一直大喊「法輪大法好」,有的人也跟著我一起喊,喊的人通通沒事,沒喊的人通通被吞沒了,在夢中我看的清清楚楚。醒過來是清晨3點多,心情很沉重一直沒辦法再入睡,除了悟到自己要放下的錢、親情的執著,更深深感受到救人的急迫,與大淘汰的恐怖,就想把它寫出來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