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前的一個夢

張維德


【正見網2004年06月17日】

98年初,那時我還沒開始修煉, 經朋友介紹看了《轉法輪》。

有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難忘的夢,真真切切。夢中的我走在一個很陡的斜坡路上,人群都騎著自行車朝坡下滑衝下去,速度很快,好像很輕鬆似的。有人告訴我:你要想找到李洪志老師就得朝坡的上頭走,我於是艱苦的往上爬……;有人告訴我在一個廟宇裡有大師(我曾學過的其他功法)的相展,我於是過去一看,那些畫相全變成惡魔的形像……

我當時對這個夢感到奇怪,卻一直沒忘記。直到後來我才漸漸明白,原來這個夢是告訴我:社會潮流是以很快的速度往下滑的,道德世風日以千裡的往下跌,要想返本歸真找到師父,只有逆著人群吃苦往上修,不要順應人潮走,不要被人的觀念左右而迷失自我……

自那後,不久我就發願修煉了,中間雖吃了不少苦,走了不少彎路,但自覺身心的收穫非淺,且對法理的感觸是刻骨銘心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40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