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人對反酷刑展的回應

穹正


【正見網2004年12月30日】

一位學員說:知道我們聽到師父說「你們確實辛苦了」時,我們為什麼流淚嗎?我心裡就是想:師父啊,如果這麼冷的天和這麼殘酷的酷刑及這麼詳盡的展板,都不能喚起世人的關注、善念和正義感,那這人還有救嗎?我們要救的人為什麼就不動心呢?難道錢、生意和謊言等等真的就能把人們的本性和真性泯滅嗎?……我想,大多數流淚的學員可能都是這樣想的吧。

但是,這幾天聽到曼哈頓各個真象點兒,確實感到西方主流社會已經在動了。一個瑞典學員經常接待的上班族向學員要更多的傳單,他們都告訴學員,要帶給自己的同事。

12月28日剛充電的電池都不工作了。筆者與一個英語好的學員去照相機商店處理技術問題,一路上他談到華盛頓DC真象點兒兩天來大多數是歐洲旅遊者。他們大多數是第一次知道這次迫害,第一次看到酷刑。

由於我們所到之處都舉著展板,商店門口一位30多歲的白人女士對我們高興的說道,她已經簽字兩次反迫害了。她認為法輪功非常好。於是我們立即反問她能談一下怎麼看待街上5個月來我們在曼哈頓的活動?你們紐約人如何看待到處都是法輪功的真人演示酷刑?她說:我感到你們的決心非常大,你們一定要停止和結束這場迫害的決心非常堅定,非常鮮明,讓人敬佩。我們問她:願意用真名實姓在我們的報導中出現嗎,她說沒問題。我們問:誰表示正義的舉動,中國領事館就要威脅,你怕不怕?她說:不怕。我們問:你怎麼認為,5個月來有一些人不表示任何道義上的支持?她說:我認為,這就是壞人了。她得知我們都來自不同國家時,很感動。並表示,不會英語不要緊,只要臨離開曼哈頓時來個電話就行。

回來的路上一個高大黑人要傳單,叫住我們,要求兩面展板都要詳細看。我們告訴他已經沒有傳單了。他非常遺憾,惋惜的叫了起來。後來我們告訴他,可以在網頁上找到英文的法輪功信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