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部分歐洲學員第二次來到曼哈頓救度世人

廣度


【正見網2004年12月21日】

近兩天,義大利、瑞士和德國學員都有學員第二次來到曼哈頓。當一位在中國義大利經貿界很活躍的義大利學員被問到為什麼又來時,他說:我感到曼哈頓太重要了。我安排好太太和兒子再次來了。這次計劃呆四周。


還有英國的學員利用大學的聖誕假期來曼哈頓打算講三週真象。

一位第二次來曼哈頓的瑞士學員給地鐵車廂裡的眾生講真象時,人們很願意與她長聊,尤其是一群12歲的孩子,有提不完的問題,瑞士學員耐心的回答孩子們的每一個問題,甚至感動了家長。家長開始反對孩子們接傳單,10分鐘後,在座位對面和側旁的父母們已經是高高興興的與學員道別。

一位在曼哈頓3個多月的學員問她,你怎麼能有這麼大的吸引力影響孩子們呢,這位瑞士學員說:我自己有兩個孩子,也是十一、二歲,我知道你要認真聽他們的才能針對他們想聽到的真象去講。講真象最忌諱自己顧自己沒完沒了的說。要針對不同的人關心的問題去講真象。提問的學員找到了自己近一個月來一直在與很多學員切磋的在曼哈頓如何突破的主題:當對方不接傳單不看展板時你還有什麼辦法讓其知道真象?面對面講的關鍵是:談到對方心裡去。要知道眾生的疑惑是什麼,心中的結兒在什麼地方?否則時間也花了,實效卻是擦肩而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