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整體協調好 大法威力現

台灣弟子


【正見網2004年12月13日】

一直以來由於自己都是參與網路講真象工作,甚少有機會面對面接觸人群,這次有機會到曼哈頓講真象、發傳單,就覺得應好好把握這師尊留給我們救渡世人的機會。看到很多同修第一次出國,真的很高興他們能跨出這一步。感覺大法弟子都能體會這是師父留給眾弟子建立威德的機會。

利用這次紐約法會大批學員到來的機會,希望能夠讓曼哈頓「遍地開花」 讓所有曼哈頓的街道都有大法弟子講真象的身影。我們這小組由於只有十多個人,所以有一天安排到South Ferry地鐵站。那裡的地鐵出口同時與渡輪的港口比鄰,所以人潮相當多。在10點前的高峰時刻每15分鐘一班船,都有好幾百人到達。看到那麼多的人潮一下蜂擁而至,匆匆而過,一時間真的令我腦子天旋地轉。

看到那麼多等待救度的生命,身邊同修竟紅著眼說真想繼續留在這裡,救度這些可貴的生命!雖然我們有些同修是在機場出發才認識的,可當天的活動,真正發揮整體的力量,彼此充分配合、互補不足,沒有事先的演練,更沒人告知要如何做。全都是當天到達時才決定的,而且是邊做邊修正,哪個出口人多,同修就自動補上。離峰時段,我們就2-3個人煉功。有人被我們的功法吸引時,通常對我們的真象材料都能接受。

大家都感受到當天的場相當祥和,整個過程相當順利。雖然我們被告知有離峰時間及一般時段,但我們發現人潮幾乎是川流不息的。所以大家決定繼續留在那兒,不離開。也許是師父慈悲,安排了更多的有緣人到那兒去吧!

下午時,當我回到放資料的地方去拿資料,準備送給大家補充時,發現一個華人女孩一直在那看著我們同修在那摺資料,我走了過去由口袋裡拿出一本簡體的真象小冊子送給她,並用中文問她從哪來?她回答是香港。看她欲言又止,又不肯離開,想必是來聽真象的有緣人。於是我請她用廣東話講,她很驚訝我可以跟她講廣東話。於是她提出了她的第一個問題「為什麼人家說煉功會邪了?」(這真的是他們最常聽到的謊言了) 我說,法輪功洪傳全世界60幾個國家,收到超過一千個褒獎,每個學員修煉真善忍,怎會是邪的呢?那是江澤民撒下的彌天大謊,欺騙了所有的中國老百姓。接著提出第二個問題 「為什麼說煉功會升天呢?」我說法輪功修煉主要學的《轉法輪》一書已經翻譯成30幾種語言了,你可以去買來看看,裡面絕對沒有提到這些。

她點點頭,巴士來了,她上車了。內心真的很高興,不管她相信與否,最起碼在她心裡會留下反思 。她是有緣人,還會有機會知道更多的真象。有一個人看到我們在煉功,於是走了過來跟我們提出他的問題,我一聽這問題太難了,趕緊要招手在不遠處發材料較懂英文的同修,結果一看,她也正在跟另一個人講真象,索性就把這個人帶過去一起聽。從兩個人提的問題看來他們都很善良也明白真象,只是想做更深入的了解。到後來竟是那位年長的替我們跟那位年輕的講他所知道的真象。事後同修說還好,有人解圍,她都快被問倒了!這麼巧妙的安排 ,也更讓我們體會到眾生渴望知道真象的迫切!

一段小插曲:

當天因為每個人的背包都掛上一幅真象看板,我們把所有學員的背包整齊的排在牆壁旁,然後把真象看板向著外面,讓所有來往的人不但可以看到我們的真象看板,背包也不至於讓人覺得凌亂。結果,當天據在那兒摺資料的同修說至少有3位民眾路過,看了看板上那殘酷的迫害,竟誤會我們在義賣背包。還對著學員直問「多少錢?」這件事就成為我們那天最愉快的笑談。真心感謝這些善良的人們!雖然我們連續在那兒呆了近12小時,卻沒有人覺得累。

每天晚上小組都有學法交流,真正能讓大家有提升的機會。當天晚上大家的交流都有一個共同的體會:當我們整體協調一致時,真正發揮了法的力量。看到那麼多待救度的眾生,很自然的升起的那一念只有慈悲,只希望他們能明白真象,救度他們。舉個例子說,當晚我們交流到關於在外面煉功是煉哪套好時,因為白天有同修說北美同修建議只煉1、3、4套動功就好,不適合煉靜功。當時大家沒說什麼就照做了。交流時另一同修提出他個人體悟:他說每套功法都是圓容的,怎會說哪一套不能煉呢?展現大法的美好怎可缺了哪一套呢?當時有位已經到曼哈頓3個多月的同修說了一段經歷,她說當初也是被這麼告知的,後來通過交流,北美同修也不再堅持。結果第二天他們煉第二套功法時卻意外的引來好多人拍照。另一個同修更提出當整體協調好,展現出大法的威力,你煉哪一套 、幾套 、甚至煉沒煉,其實都沒有關係的,因為那正的場已經將整個包圍了,有緣的眾生就一定能得救!

師父說,「你是修煉人,你要有威德,你的威德從哪裡來的?不就是你能夠在這艱苦的環境中放下自己、沒有自己,作為一個大法弟子完全能夠做到為法負責嗎?這本身不就是威德嗎?而且是在艱苦的環境中做到的。越強調自己、帶有自己的時候,就越沒有威德,所以做的事就不容易成功、不容易做好。因為大法的事就應該是最神聖的,所以越不帶自己的觀念、不帶有自己的因素,做起來就越好、越容易成功。」(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上的講法)

所以只要配合整體,我們用「心」在做最神聖的工作,沒有人去強調自己、突顯自己。真正讓我們體會到「修在自己 功在師父」。當天幾乎每個學員都得到了這些民眾的正面反應:有主動要收養孤兒的、要給我們錢的、詢問如何才能幫助我們、還有希望多帶幾份資料回去給他的親友的……等等,更有一位德國人對同修說:你的英文相當好!也許善良的人感受到,雖然我們英文生硬,可是都很用心講,只希望讓對方明白真象!這些都令我們好感動,大家都覺得是師父借這些人在鼓勵我們呢!

有位老學員分享他在那兒發傳單時忽然悟到《轉法輪》裡「殺生問題」的「挖土」的意涵。該同修今年已是第四次到紐約,九月份去時當時在看「殺生問題」時,他覺得很奇怪,師父明明在講殺生,為何他腦中卻不斷出現「救度眾生」?當時他悟到殺生與救度眾生是相對應的,殺生有多大的業,救度眾生就有多大功德。

《轉法輪》中說,「……那麼死掉的這個人就落到了一種沒有歸宿的境地中,在宇宙空間中飄蕩著。過去講孤魂野鬼,無吃無喝,很苦的,也許是這樣吧。但是我們確確實實看到他處在一個很可怕的境地,他就會一直等下去,等到各個空間的他都走完了生命的進程,才能夠一塊找他的歸宿。時間越長,他吃的苦越大。他吃的苦越大,造成他痛苦的業力就不斷的給殺生者身上加,你想你會增加多大的業力?我們這是通過功能看到的。」 上次他卻怎麼也不明白師父為何提到「挖土」?而就在當天 他卻突然悟到了「挖土」背後的意涵,所以提出來與我們交流。 雖然是同修個人層次的體悟, 畢竟是法理上的交流也令我們收穫好大。

一趟曼哈頓之行所得到的收穫當然不僅僅是這些,有位不曾出過國門的同修這次與我們一起前往,前兩天我問他的心得是什麼,她說一本書也寫不完啊!我說那就趕緊寫啊,不要像我這篇心得一拖再拖,期間干擾很大,一度也想放棄,覺得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可是內心一股無形的力量卻一直在支撐我、提醒我,繼續完成。幾次寫心得的經驗告訴我,當下有體會想寫時,真的要趕快寫,否則久了,不但錯失了時機,也寫不出當時的感動與體會了!

以上心得與大家交流,不足之處 還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