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己抓緊救度快講

真正


【正見網2004年12月06日】

近一週來很多學員就曼哈頓現狀和發真象資料方式調整上進行了交流。回憶5個多小時師父在法會上講法解法,其中雖涉及曼哈頓現狀的僅有幾句,但也是我們更明確的:曼哈頓商貿界高層和主流社會目前仍象一潭死水。

一些堅持在曼哈頓的學員感到:自己在此真正投入多少?每個人都應該思考。這是我們的不足。還有的認為做好三件事一切盡在其中,這方面也有差距,很難滿足時間學法。有學員建議討論一個主題:對那些不接傳單,不看小展板的人們你還有辦法讓其知道真象嗎?

從常人的層面來講,各個商貿界、金融界精英們更愛聽信自己公司裡華人同事的話,因為是同事嘛。從市民接資料的層面上看,本市居民接的多;在曼哈頓工作而居住在市外的知道真象的卻比較少。一週的自由交流中許多學員談到:曼哈頓的某些大公司裡的華人,他們比大陸的華人還難接受和理解大陸迫害法輪功的真象。因為大陸人直接受到了各種迫害,只是不敢說而已,只要迫害他們的人一倒台,他們就會一起公開罵共產黨。但是海外大公司裡的華人沒有那種或多或少的親身經歷直接迫害,甚至逢年過節還不時被中領館邀請。他們僅僅相信給他們好處的中領館=中華民族=共產黨=江澤民=祖國。於是受蒙蔽的他們機械的認為:祖國母親怎麼能不講真話呢,大街上法輪功的展板和展示的酷刑他們連想都不想就說,「都是假的」。他們真的成了眾生得救的毒瘤,成了他們同事知道真象的障礙。

對於這種現狀一些學員開始真正用心加大力度投入了,他們心情很沉重,認為本來時間就不夠,自己還每隔幾天或一段時間就有些懈怠,懶惰,圖安逸或三件事只做兩件。5小時解法後大家已經明確從具體救人的鐘點效應看,上下班和午休時間是救度西方主流社會眾生的關鍵。更有一些拿出自己的突破辦法:有一個60多歲的華人學員在地鐵每天三個小時唱大法弟子創作的許多歌曲。其間,感動了一位華人小姐,說你唱得太好聽了,要了所有的歌詞,滿意離去。還有學員單個人拿著展板對著急匆匆趕車換車的下班人流們快速講幾句他們不接不看也能聽進去的5句話。更有很多學員則凌晨利用上班尖峰時間到地鐵口發資料。

昨天幾個點的真人演示現場都反映:今天的上下班高峰和午休時間白領階層過問迫害真象和願意接真相資料的突然特別多起來了。有學員分析是我們自己內心真正投入了,自然天象也跟著我們的心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